剑与远征光启之堑攻略

原创
一:剑与远征光启之堑攻略1、背景故事:失去了家园的矮人们一度四处流亡,沙漠、丛林乃至洞窟都曾成为他们的庇护所。直到今天,这片沙漠中还残留着矮人们留下的蒸汽科技装置。这些本用于保护家园的装置给路过的旅人们带来了极大的麻烦,矮人们对其却再熟悉不...

  一:剑与远征光启之堑攻略

  1、背景故事:失去了家园的矮人们一度四处流亡,沙漠、丛林乃至洞窟都曾成为他们的庇护所。直到今天,这片沙漠中还残留着矮人们留下的蒸汽科技装置。这些本用于保护家园的装置给路过的旅人们带来了极大的麻烦,矮人们对其却再熟悉不过。时不时地,一两个恋旧的矮人会前来视图取回遗落其中的珍贵物件。

  2、奖励,探索获得:种族券×10 精英英雄灵魂石×60 稀有英雄灵魂石×120 经验卡48h 金币1,500,000 金秘符×10 钻石×200

  3、《剑与远征》光启之堑通关攻略大全:地图一条直线,没有复杂的地方,了解射线的机制就好了,蛮血怪较多,建议用耀光主C打。

  二:剑与远征亡灵种族塔阵容

  1、骨弓:前中期鸡肋卡,后期大后期神卡,往往是后期替换女妖的不二选择。后期的骨弓超强的爆发附带全场恶灵附身,附身敌方单位开不出大招,就这一点就足以让他封神了。后期大后期巅峰竞技场、推图,大佬的必备选择。

  2、奈拉:偏中后期的角色,后期大后期神卡。无视防御免疫,残血斩杀特别克制一些坦克类难死的精灵(例如光盾、蛮族女王、狮子等)。本身伤害很高,三技能钩子,钩谁谁死,特别克制一些组合型流派。

  3、女妖:中期乃至中后期的最强王者,后期大后期开始乏力。161破红之后开始起飞,推图一路畅通无阻(一般情况可以推到20章左右),无论是搭配光三宝还是绿三婊效果都很不错。中期中后期优先上白的不二选择。

  4、骨王:亡灵族最强坦克,后期大后期开始发力。集纯肉减伤免控反伤控制于一体,死亡后还能复活。后期比较吃专属等级,满级大招可免死。pvp往往可以靠他后手翻盘。

  5、末日:和骨王相辅相成,亡灵招牌坦克。也是偏后期大后期的精灵,敌后召唤小兵可有效克制一些法师类精灵,可以吸收敌方防御进一步加强自身坦度。

  三:剑与远征模拟器怎么刷初始

  1、刷初始方法

  刷初始的方法是点击头像,设置、更换服务器。

  电脑就模拟器刷,手机就用分身刷,同一个区想创多少号就创多少号。

  如果想要前期顺一点,刷个紫羊头,或者狮子。

  2、值得刷的英雄推荐

  大盾狮子蝴蝶女仆商人、次一档的英雄是小鹿女妖兔男。

  能卡能打英雄列举:酒桶、蛮角、豹女、狮子、大树、女妖、炼金(不是全部)

  小羊是真的不错,加血能把残血加到满,个人感觉吸血鬼也可以,大招群攻无敌。

  前期萨维斯跟慢羊羊才是王道,后期也不差这两个初始。

  四:剑与远征怎么获取英雄

  1、通过月桂酒馆。

  月桂酒馆是获得新英雄的主要途径,相当于大多数游戏中的卡池,所以这里也是分为三个卡池。

  第一个卡池就是钻石卡池,我们可以通过游戏中的货币钻石来抽取英雄,可以一次一次抽,也可以攒够钻石抽一个十连,一次十连需要2700的钻石;

  第二个卡池是友情点卡池,友情点就是好友之间互相赠送的,攒到100可以抽一次十连,这个也是可以获得所有英雄的;

  第三个卡池就是指定阵营的卡池,这个需要用种族抽奖券来抽取,但是卡池抽到的就只能是指定阵营的英雄了。

  2、遣散商店购买。

  遣散商店在商店里的第二个选项,需要使用英灵币来购买,但是这个英灵币其实可以直接兑换60个紫色石头,来随机开一个紫色英雄,使用少一点可以直接购买想要的蓝色英雄。

  3、迷宫商店购买。

  迷宫商店在商店的第三个选项,我们可以通过使用打迷宫关卡获得的命运金币来购买紫色英雄和蓝色英雄,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商店都是会刷新的,所以遇到喜欢的英雄就不要错过了。

  4、石头合成。

  这个游戏中还可以使用蓝色石头或者紫色石头来合成指定级别的英雄,60个石头可以合成一次。

  5、购买新手礼包会赠送英雄。

  这种方式需要花钱且赠送英雄性价比低,不推荐。

  五:凄风谷地剑与远征攻略

  1、每一条直线都有一个绿色的月亮,那就是传说中的生门,只要踩到它就能回到最初的三角圈。最后只有你将所有绿色的月亮都踩了一遍之后才会开启最后的道路,也就是图中爱心的位置。只要有一个绿色月亮没有踩到那么最后的传送阵就不会开启。

  2、路线图,三种颜色的标志,每一种颜色都对应着最初的传送阵,从颜色中可以直观的看出走蓝色的传送阵最简单,黄色的最复杂。

  3、先选蓝色还是红色还是得根据友友自身的阵容来看,每一条直线上前面的小怪都是能打赢的,困难就困难在最后一关的战力一下子翻了好几倍,红色路线最后面对的是一队耀光,蓝色则是一队亡灵。

  4、不管蓝线还是红线都只是开胃菜而已,都是为了搜集遗物提升战力的。这图不仅也没有温泉和佣兵营地,而且遗物给的也很苟,基本上都是蓝货。

  5、每一条路线我给大家标的顺序都是由简到难,尤其黄线更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千万别踩错了。虽然前期来看三条线的野怪战力差不多,但一定得把黄线放最后的原因除了它坑最多之外,更在于它有个死门,就是15号那里特别特别的难打,别说前期了你不到最后关头踩到它基本都得重置进度。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