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大病互助保险是什么意思

原创
(一)职工大病互助保险是什么意思1、大病医疗互助是指城镇职工在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基础上,为解决参保患者超过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以上的医疗费问题而设立的一种社会医疗互助制度,以保障职工的大病医疗需求。2、救助病种:恶性肿瘤,尿毒症...

  (一)职工大病互助保险是什么意思

  1、大病医疗互助是指城镇职工在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基础上,为解决参保患者超过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以上的医疗费问题而设立的一种社会医疗互助制度,以保障职工的大病医疗需求。

  2、救助病种:恶性肿瘤,尿毒症 ( 肾衰竭 ),重症肝炎 ( 肝硬化或急性肝坏死 ),脑中风,急性心肌梗塞,急性坏死性胰腺炎,县以上人民政府确定的每年医疗费负担2万元以上的其它疑难杂症,救助对象患国家规定的特种传染病,按国家相关规定给予救助。

  (二)vac是什么意思

  1、增值网(VAC,Value-Added Carrier,或称为公用数据网)是为需要建立国内或国际专用或虚拟网络的顾客提供远途通信服务的完整服务提供商。VAC提供顾客所需的所有数据链路,顾客只需付一张账单。

  2、醋酸乙烯酯(VAC,Vinyl acetate;Vinyl acetic ester;VA),别名乙酸乙烯酯、醋酸乙烯,分子式CH3COOCH=CH2,用于生产聚乙烯醇、涂料及粘合剂等。

  3、目视进近图(VAC,Visual Approach Chart),航空术语。

  4、向量模拟计算机(VAC,Vector Analogue Computer),IT术语。

  (三)花团锦簇的簇是什么意思

  1、像花朵、锦绣汇聚在一起。形容五彩缤纷、灿烂绚丽的景象。

  2、出 处 明·吴承恩《西游记》第九十四回:“真是个花团锦簇!那一片富丽妖娆;真胜似天堂月殿;不亚于仙府瑶宫。”

  3、例 句 1. 上海国际服装博览会上名牌云集,霓裳潮涌,似~,喜迎嘉宾。

  4、近义词 万紫千红 珠围翠绕 锦团花簇 落英缤纷 五彩缤纷 花枝招展 云蒸霞蔚 姹紫嫣红

  5、反义词 一枝独秀

  (四)聒碎乡心梦不成的聒是什么意思

  1、聒碎乡心梦不成的聒释义:声音嘈杂,这里指风雪声。

  2、原文:《长相思·山一程》

  【作者】纳兰性德 【朝代】清

  山一程,水一程,身向榆关那畔行,夜深千帐灯。

  风一更,雪一更,聒碎乡心梦不成,故园无此声。

  3、翻译:

  翻山越岭,登舟涉水,马不停蹄地向着山海关进发。入夜,营帐中灯火辉煌,宏伟壮丽。外面正刮着风、下着雪,惊醒了睡梦中的将士们,勾起了他们对故乡的思念,家乡没有这样的声音。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