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样做才能让老公高兴

原创
1.要怎样做才能让老公高兴1、勤俭持家。婚姻与恋爱不同,恋爱主要是两个人以自我为中心,只需要彼此开心那就是最大的幸福。外加上如今疼爱女人的家庭越来越多,很多女孩子从小就是娇生惯养的,在恋爱期间你可以大手大脚的花钱,但是到了结婚后,两个人考虑...

  1.要怎样做才能让老公高兴

  1、勤俭持家。婚姻与恋爱不同,恋爱主要是两个人以自我为中心,只需要彼此开心那就是最大的幸福。外加上如今疼爱女人的家庭越来越多,很多女孩子从小就是娇生惯养的,在恋爱期间你可以大手大脚的花钱,但是到了结婚后,两个人考虑的不仅仅是彼此了,更多的是要为家庭考虑,这个时候物质就是件非常现实的事了。没有哪个男人是真正喜欢乱花钱的女人的,结婚之后如果女人不为家庭考虑仍然我行我素,男人会认为她并不适合生活,仅仅只适合谈谈恋爱而已,一个懂得勤俭持家的女人,男人是非常喜欢的,当他们每天工作回来之后对面的不是女人买回来各种没用的东西,而是家庭生活必需品,他们心中会惊叹女人的这种能力,一个长久的家庭很多时候都需要女人来把握,而且家庭的维持无论如何也离不开经济的支撑,所以对于一个完美的妻子来说,她们往往懂得把钱花在该用的地方上而不是胡乱花,倘若结婚后还一味的活在“恋爱”时期,那么这段感情是不能够长久的。

  2、懂事乖巧。俗话说:“恋爱中的男女爱情似火”,在恋爱中男人或许会经常包容你的小脾气和无理取闹,很多时候就算两个人吵架了,哪怕并不是他犯的错,他仍然会先跟你低头认错,为的就是好好挽留这段感情,让你感觉像个被呵护的小公主一样。可是恋爱并不是长久的,他的终点始终是婚姻,有句话说的好“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其实是耍流氓”,在结婚之后两个人面对的不仅仅是彼此的问题,更多的是共同面对生活中的磨难,男人在结婚之后他得赚钱养家,每天需要操劳太多的事情,这个时候的感情就不能像是恋爱中那样清纯,生活的现实摆在面前,这个时候如果你还像以前无理取闹,动不动就耍小公主的脾气,时间长了他一样也受不了。所以男人在婚姻之后最喜欢的是懂事乖巧的女人,尽管有时候有小脾气但是他们能够接受,而不是一直被你所烦,不要妄想着有哪个男人可以永无止境的对你无限的包容,总有一天你会磨光他所有的心情。

  3、在外给男人留足了面子。很多家庭婚姻破灭的最大原因在于男人在家庭中应有的尊重,“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在生活中彼此有什么矛盾关上门来说会得到很好的解决,如果女人因为不控制自己的脾气,一有什么事情就找到男人,对着他就是劈头盖脸的一顿大骂,也不管他在哪里身边是否有朋友与同事,就由着自己的性子来,也许开头一次两次他会忍受,但是时间一长他始终会爆发。男人在外要的是面子,但是你所给的却是羞辱,他们的自尊性非常强特别是在外人面前,所以不要仗着他一次两次对你的忍受就任由自己无所顾忌的伤害他的尊严。当他们在外一个女人如果能够给足他面子,回到家中他会对你无限的包容,这就是男人的本性,所以作为一完美的妻子,一定不能践踏男人的尊严,相反一定给足他们面子。

  2.花卷馒头要怎样做

  1、把面粉放在盆里,用温水把干面粉和成面团,再与面肥和在一起,揉匀揉透,放在稍有温度的地方,发酵半天时间。

  2、等看到面团比原来的面团涨大一倍,并且有蜂窝状的小孔,这表明面就发好了。把发好的面团放在案板上,给面团中间压出一个小坑,放适量的小苏打粉,加一点水,把小苏打溶开,然后把面团揉匀揉透。

  3、把揉好的面团用擀面棒擀成一个大的圆形面皮,给面皮上面抹一层胡油,撒一层盐和一层五香粉,再把葱切成末撒一层,然后卷成长形的面卷。

  4、把面卷用刀切成一个个小剂子,然后把两个剂子重叠在一起,用手捏住向外拉长,再把两头对折重叠在一起,然后把面卷的两端部位对着向下翻起来,收到花卷底部,制成花卷生坯。

  5、蒸锅加多半锅水,放上笼屉,给笼屉上面抹一层油防止粘连,大火把水烧开,再把做好的花卷生坯,一个个摆在笼屉上。

  6、锅盖,待水开上汽,大火蒸30 分钟,关火,2分钟后打开锅盖,这时葱香美味的花卷馒头就可以出锅了。

  3.月季花要怎样进行修剪呢

  1、修剪时间是5月中下旬,应及时将残花剪掉,以免结实情况出现,有利于保证萌发新枝所需的营养充分;

  2、为了使二次开花美而大,可对发育较强的枝条进行抑制性的轻剪,留芽4-5个;

  3、发育中等的枝条进行中剪,留芽2-3个,上面要剪掉;

  4、发育较弱的枝条进行强剪,留芽1-2个,促进壮枝的萌发;

  5、将发育程度不同的枝条分情况进行修剪,来帮助植株发育平衡,防止枝条徒长和参差不齐情况的出现;

  6、另外要注意修剪时剪口要位于芽上方约0.5厘米处,过太高会影响美观和影响枝条的正常萌发。

  4.脾虚要怎样调理

  1、脾虚泄泻

  【症见】大便时溏时泻,迁延反复,完谷不化,饮食减少,食后脘闷不舒,稍进油腻食物则大便次数增多,面色萎黄,神疲倦怠,舌淡苔白,脉细弱。

  【病机病理】脾虚泄泻由脾虚失运,湿注肠道所致。

  【治法】健脾渗湿止泻

  【对症疗方】八仙糕:黄芪、白术、山药、山楂、茯苓、陈皮、湘莲末、党参各5克。先将上述药物煎煮取汁,再与适当粳米粉、糯米粉、白糖一起蒸成糕。适用于脾虚泄泻,食欲不振。

  2、脾虚出血

  【症见】便血紫黯,甚则黑色,或尿血、吐血、衄血及紫斑,神疲乏力,气短声低,面白无华,头晕,舌质淡,苔薄白,脉细无力。

  【病机病理】脾虚出血乃脾气虚弱,血失统摄为罹。

  【治法】健脾益气摄血。

  【对症疗方】荠菜红枣汤:荠菜(鲜品100克,干品荠菜花30克),大枣15枚。调味品适量。制法:荠菜摘洗干净,先加水煮汤,初沸时加入大枣,煮熟,调味,即可食用。分2-3次吃完,要连服15日以上。

  3、脾虚带下

  【症见】带下绵绵,量多色淡黄或色白如涕唾,无臭,并且面色淡黄,精神疲倦,不思饮食,腰酸腹坠,或下肢浮肿、便溏等。

  【病机病理】脾主运化水湿,脾虚则运化无能,聚湿下注,伤及任、带二脉而致。

  【治法】健脾益气,升阳除湿。

  【对症疗方】完带汤,或用白扁豆20克,向日葵瓤25克,水煎服。

  4、脾虚经闭

  【症见】经闭,常兼见饮食不振,痞满,大便不实等症。

  【病机病理】多因脾胃虚弱,健运失职,复为饮食所伤,饮食日见减少,导致生化之源不足,无血下达冲任胞宫而致经闭。

  【治法】补脾胃、养气血。

  【对症疗方】山药粥:其制法可分为两种。一种是将鲜山药洗净,捣泥,待大米粥熟时加入拌匀,而后调入乳酪、白糖食用;另一方法是,将山药晒干研粉,每次取30克,加冷水调匀,置炉上,文火煮熟,不断搅拌,两三沸后取下,调入乳酪、白糖即可食用。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