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马甲线最有效的动作

原创
(1)练马甲线最有效的动作1、动作一:平板支撑60秒,这个动作,主要是练核心,随着核心肌群的强大,接下来的动作将会越来越轻松。2、动作二:90度卷腹20次,有效锻炼腹直肌。3、动作三:俯卧提膝20次,有效锻炼腹直肌。4、动作四:仰卧单车20...

  (1)练马甲线最有效的动作

  1、动作一:平板支撑60秒,这个动作,主要是练核心,随着核心肌群的强大,接下来的动作将会越来越轻松。

  2、动作二:90度卷腹20次,有效锻炼腹直肌。

  3、动作三:俯卧提膝20次,有效锻炼腹直肌。

  4、动作四:仰卧单车20次,锻炼腹斜肌。

  5、动作五:单腿翘曲卷腹转体20交,换边。

  6、动作之间休息30秒,每次做3组,休息时不要躺着不动,不累也可以跳过休息。每次的运动时间在15分钟左右,隔天练一次就可以了。动作结束后做下腹部拉伸来放松。

  (2)卧室除虫最有效的方法

  1、在室内点燃干桔皮,既能驱蚊虫,又可消除屋内异味。

  2、穿浅色衣服。伊蚊(又叫花斑蚊)最喜欢停在黑色衣服上。所以大家尽量穿一些颜色比较浅的衣服。

  3、家庭水生植物要定期换水。

  4、在室内摆1,2盆盛开的茉莉花、米兰或玫瑰,最好是夜来香。因蚊虫不能忍受这些花的香气而飞走。

  5、将阴干的艾叶等搓成绳索,点燃后放在室内,其烟味可驱虫。

  6、将晒干后的残茶叶燃烧,可以驱除蚊虫。

  7、用空酒瓶装35毫升糖水或啤酒放在桌面或室内虫子较多处,虫子闻到甜酒味就会注瓶子里钻,被糖水或啤酒粘住致死 。

  (3)最有效的自制美白面膜

  豆腐美白面膜:豆腐具有高度的滋润与美白作用,经常使用, 一个月后就能看到肌肤变白嫩了。做菜时,若有用剩的豆腐小块,不妨尝试用来做面膜。材料:豆腐适量。做法:将手洗干净,将豆腐块放在手掌心,轻轻地揉搓豆腐,然后将豆腐泥敷在脸部,轻轻按摩。15?20分钟后 洗净即可。

  蜂蜜蛋清麦片面膜:使皮肤光洁亮丽,可改善皮肤暗沉现象,减少黑色素沉积、,蜂蜜与蛋清也能够有效滋养皮肤。材料:蜂蜜2大匙,蛋清2大匙,麦片2大匙。做法:将蜂蜜、蛋清与麦片混合均匀,用小刷子沾取面膜均匀地涂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

  胡萝卜美白面膜: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胡萝卜面膜能有效改善皮肤粗糙暗沉现象,早晚各敷一次,连续使用10天后脸部就会白嫩很多。材料:胡萝卜一根。做法:将胡萝卜去皮后打成汁,将胡萝卜汁均匀涂在脸上10?20分钟后洗净。敷完后千万不要晒太阳,因为胡萝卜具有感光性,敷完晒太阳会使皮肤变黄。

  黄瓜面膜:黄瓜有洁肤作用,可以防止皮肤老化,用新鲜黄瓜做面膜,可使皮肤变得有弹性。鲜黄瓜所含的黄瓜酶,能有效促进新陈代 谢,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达到美容效果。材料:黄瓜半条,面膜纸一张。做法:将黄瓜用搅拌机打碎,将黄瓜汁放入碗中备用,用面膜纸浸透汁液,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4)挪车最有效方法

  1、拨打12580,按0,转人工服务。

  2、打114,按8转挪车服务。报上车牌号,工作人员会联系车主挪车的。

  3、如果还是联系不到车主,那就只能拨打112。让交警来处理了。

  4、如果交警也联系不上,他又是违章停车,那就只能叫拖车拖走了。

  (5)练三头肌最有效的动作

  1、哑铃地板卧推

  (1) 双手各持一只哑铃,躺在地板上,膝盖弯曲,脚撑地面以保持平衡。向上伸直手臂,将哑铃上推到胸部上方,掌心相对。这是动作的起始位置。

  (2)肘部内收,慢慢将哑铃向下降,同时吸气,直至上臂接触地面,肘部贴着躯干。

  (3) 然后快速向上伸直手臂,将哑铃上推到胸部上方,同时呼气。在顶端稍适停留,感受胸部和肱三头肌收缩的感觉。

  2、窄握哑铃卧推

  (1) 将一只哑铃立放在平板凳上的一侧,用肩部躺在凳子中间,身体与凳子交叉呈十字形状。双腿弯曲,双脚落在地面支撑身体,臀部略低于凳子高度。双手撑住哑铃一边的铁块,将其置于胸部上方,手臂自然伸直。这是动作的起始位置。

  (2) 手臂弯曲,慢慢将哑铃降到胸口位置,同时吸气。

  (3) 然后快速向上伸直手臂,将哑铃向胸部上方推起,同时呼气。在顶端稍适停留,感受肱三头肌的收缩。

  3、窄握杠铃卧推

  (1) 躺在平板凳上。窄握杠铃将其从杠铃架上推出(大约是肩膀的宽度),使其悬空在你身体上,双臂锁定。这是动作的起始位置。

  (2)吸气,慢慢地降低杠铃,直到你感觉到了杠铃碰触到中胸处。提示:确保你的动作不是常规卧推,你需要始终将肘部贴近身体以此最大限度地保证肱三头肌的参与。

  (3)停顿一秒后,收缩肱三头肌将杠铃推回到起始位置。在肱三头肌收缩位置时,手臂锁定,停顿一秒,然后再开始慢慢下降。提示:放下杠铃所需的时间至少是推上去的两倍。

  (4) 当你完成时,将杠铃置于杠铃架上。

  4、上斜窄距俯卧撑

  (1)面朝半身高的史密斯机杠铃或者稳定的台子站立,双手正握在杠铃杆上或者撑在台子边缘,距离比肩略窄。身体挺直,腹部收紧,脚尖着地,手臂伸直。这是动作的起始位置。

  (2) 保持身体挺直,慢慢弯曲手臂使身体降低,同时吸气。直至胸部靠近杆子。

  (3) 快速伸直手臂,将身体撑回起始位置,同时呼气。在顶端稍适停留,再进行下一次动作。

  5、上斜杠铃臂屈伸

  (1) 坐在角度为45-75度之间的的上斜凳上,双手持一个曲杆杠铃,握距比肩略窄。双臂伸直,将杠铃举到头上方位置,掌心向前。这是动作的起始位置。

  (2) 保持上臂固定,屈肘将杠铃以半圆形轨迹降到头后,同时吸气。直到前臂触碰到肱二头肌。

  (3)然后收缩肱三头肌,将杠铃推回起始位置,同时呼气。在顶端稍适停留后,开始下一次动作。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15

其他

2024-04-15

其他

2024-04-15

其他

2024-04-15

其他

2024-04-15

其他

2024-04-15

其他

2024-04-15

其他

2024-04-15

其他

2024-04-15

其他

2024-04-15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