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浏览器怎么看历史记录

原创
Ⅰ.IE浏览器怎么看历史记录1、第一步:打开ie浏览器,然后单击右上角的五角星。2、第二步:单击弹出来的历史记录。3、第三步:在历史记录里面选择需要查看历史的日期。4、第四步:选择自己需要查看的历史记录。5、第五步:此时我们看到网页上弹出自...

  Ⅰ.IE浏览器怎么看历史记录

  1、第一步:打开ie浏览器,然后单击右上角的五角星。

  2、第二步:单击弹出来的历史记录。

  3、第三步:在历史记录里面选择需要查看历史的日期。

  4、第四步:选择自己需要查看的历史记录。

  5、第五步:此时我们看到网页上弹出自己需要查看的网页了。

  Ⅱ.微博怎么看直播

  1、在微博右侧有话题一栏或者直接搜索你想看的关键字,点开你关注的话题或关键字,在右上角有个蓝色按钮;

  2、查看直播模式,单击那个按钮就可以了,如果你想要停止直播的话,直播页面有个返回传统模式,点击就可以了。

  Ⅲ.江南百景图桃花村积分怎么看

  1、在个人中心查看,已完成的唐伯虎的任务会刷新成新任务,大人们可以根据自己拥有的资源,选择提交。

  2、已经建造的建筑需要完成[建筑搬家]任务才能挪动,请大家谨慎摆放。

  3、有些建筑需要先找到教书先生学习相关[科技]才能解锁。

  4、为了修缮桃花村,大人们需要向唐伯虎提交他需要的资源,这些资源将成为搭建材料。当提交的搭建材料达到要求后,大人您就可以在桃花村建造相应的建筑了。建造符合主题要求的建筑将增加团队积分。

  Ⅳ.暗黑2佣兵光环怎么看

  1、如果想要效率最大化,力量光环的佣兵是最好的选择。

  2、噩梦第二幕的三种佣兵,进攻型是带力量光环的,防御型是带神圣冰冻光环的,而战斗型是带尖刺光环(反弹伤害的)。普通、地狱难度的三种枪兵光环类型不一样,普通或者地狱难度,进攻型枪兵是瞄准光环,防御枪兵是反抗光环(加防御力),战斗枪兵是祈祷光环(加快回血速度)。类型和对应的光环不要搞错了。

  3、对死灵法师这个人物的特点,一定要有一个清晰的理解。死灵法师就是“尸体爆炸师”,不管什么玩法的死灵法师,都只是制造尸体的方式和效率不同,一旦尸体造出来了,就都靠神技尸体爆炸来清场。所以尸体对于死灵法师是重要的资源,不能浪费。

  4、你玩的是召唤系死灵法师,首先确定技能点有没有加对。主打的召唤物就是骷髅战士,骷髅法师是废物没用,重生只加1点,加多了浪费尸体没用(重生怪物AI太差,不会主动跟着玩家走,而且还有时间限制)。石魔可以加1粘土石魔,剩下全加石魔支配,这样当肉盾;尸体爆炸一定加满,这是主打技能。其他是诅咒系辅助技能加1点。

  5、召唤系死灵法师的原理,就是骷髅战士和石魔当肉盾,佣兵做主要输出,制造尸体,你自己放诅咒、尸体爆炸清场。在装备水平一般的情况下,地狱难度骷髅没办法当做输出的主力,因此佣兵选光环,主要还是看光环对佣兵自己的促进作用。力量光环可以让佣兵自己的攻击力加很多,加上你的伤害加深,物理输出会很高,这样力量光环枪兵造尸体的速度远远超出其他佣兵,况且在噩梦难度力量光环给骷髅的加成也很明显,骷髅杀怪会非常快。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