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梦幻星空饮品

原创
Ⅰ:如何制作梦幻星空饮品1、首先准备蝶豆花。2、85度的开水800克,把蝶豆花倒入开水中,搅拌均匀泡5分钟。3、过筛把蝶豆花去除。4、装入容器冷藏2小时。5、准备一个空杯加入雪碧。6、加入冰块。7、倒入柠檬和糖浆。8、最后摆上薄荷叶或者插上...

  Ⅰ:如何制作梦幻星空饮品

  1、首先准备蝶豆花。

  2、85度的开水800克,把蝶豆花倒入开水中,搅拌均匀泡5分钟。

  3、过筛把蝶豆花去除。

  4、装入容器冷藏2小时。

  5、准备一个空杯加入雪碧。

  6、加入冰块。

  7、倒入柠檬和糖浆。

  8、最后摆上薄荷叶或者插上柠檬完成。

  Ⅱ:如何制作启动盘

  1、准备相关工具:在制作启动盘之前需要购买一个大点的U盘,8G以上最好,可以存放更多的东西。

  2、安装系统盘制作软件下载:然后用自己的电脑去网上搜索一个u盘系统盘制作软件,下载到电脑上进行安装。

  3、安装软件:双击打开软件,选择安装存放路径,点击同意协议,然后等待安装完成即可。

  4、然后在桌面上找到该软件,点击打开,将u盘插入电脑,程序会自动检测出设备。

  5、u盘检测到之后,我们点击一键制作,此时会提示清除U盘所有数据,并格式化,确保U盘无任何数据或者已经拷贝出来。点击确定。

  6、紧接着就开始u盘启动盘的制作,在此过程中,请不要动电脑,让程序制作完成,否则很有可能中断U盘的制作,制作失败,也不要动U盘,按照提示操作。

  7、大概数十分钟后,就会制作完成,请耐心等待,完成之后,会有提示,是否进行u盘测试操作,点击是。

  8、此时会进行电脑模拟启动,当出现安装系统的界面之后,说明我们的u盘启动盘已经制作成功。

  9、后面你就可以使用自己的u盘进行系统操作或者进入PE系统或者其它的操作,比如破解密码,还原系统等等。开机的时候,要选择u盘启动,就可以看到画面,进行操作了。

  Ⅲ:如何制作好吃入味的蜜汁鸡腿

  1、原料:鸡腿2个,葱姜适量,料酒适量,生抽适量,老抽适量,蚝油适量,蜂蜜适量、盐适量,鸡粉适量,清水适量,食用油适量。

  2、我们将鸡腿去骨,鸡皮改花刀方便入味,将鸡腿肉放入碗中。

  3、加入葱姜,料酒,生抽,老抽,蚝油,蜂蜜,盐,鸡粉,鸡粉,抓拌均匀。

  4、腌制半小时以上,然后锅中放油,将鸡皮向下煎至金黄,再翻面煎熟,两面煎至金黄。

  5、再将腌制的料汁倒入,然后盖盖焖煮五分钟左右,大火收汁,切成合适的大小,就能享用啦。

  Ⅳ:如何制作香甜蜜枣豆沙糯米饭

  1、工具/原料:糯米约500克、红豆约250克、冰糖适量、蜜枣适量、红糖适量。

  2、提前将糯米和红豆泡好,锅中放水,下入红豆和冰糖,熬煮至红豆软烂备用。

  3、在耐高温的碗底铺上蜜枣,铺上一层控干水分的蜜枣,然后再铺上红糖和红豆沙,再铺上剩下的糯米,再铺上一层蜜枣。

  4、锅中上汽上锅蒸一个小时左右,期间开盖撒点清水,出锅即可享用。

  Ⅴ:小森生活如何制作橙子汁

  1、工具/原料:小米手机9、MIUI12.0.6、小森生活1.0.6。

  2、进入游戏,拿出一个橙子。

  3、把橙子切成八大块。

  4、把橙子片放入打浆机中。

  5、启动打浆机。不一会儿,一杯香甜的橙子汁就做好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