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口同声是什么意思

原创
(1)异口同声是什么意思1、异口同声,汉语成语,读音为yìkǒutóngshēng,意思是不同的人说同样的话。形容意见一致。出自《宋书·庾炳之传》。2、成语出处《宋书·庾炳之传》:“伏复深思,只有愚滞,今之事迹,异口同声,便是彰著,政未测得...

  (1)异口同声是什么意思

  1、异口同声,汉语成语,读音为yì kǒu tóng shēng,意思是不同的人说同样的话。形容意见一致。出自《宋书·庾炳之传》。

  2、成语出处

  《宋书·庾炳之传》:“伏复深思,只有愚滞,今之事迹,异口同声,便是彰著,政未测得物之数耳。”

  3、成语用法

  主谓式;作谓语、状语;指大家说得都一样

  示例

  浩然《艳阳天》第56章:“组织互助组那会儿,全院的人异口同声:搞!”

  众人~地叫着:“罚!罚!” ◎巴金《家》十三

  (2)车辆的安全气囊指示灯会亮着是什么意思?

  1、仪表自检。在进入车内,打火的短时间内,仪表会进行自动检测,在自动检测完毕后气囊灯会自动熄灭,这个时间会在5秒钟左右,属于正常现象。如果自检完毕气囊灯还是长时间亮着,这时就可以判断为真的有故障。

  2、假故障。如果电瓶亏电,也会导致安全气囊灯亮。并且气囊还会回馈某一个气囊的气压低的信号,产生一个故障码,此时只要清除这个故障码即可。

  3、真故障。排除了上面两个原因的话,那么就可能式线路出现故障了,应该及时去维修。这个故障的原因可能会是安全气囊、碰撞传感器、气囊游丝等等线路性的故障。

  (3)支付宝里面的帐户余额是什么意思

  1、支付宝账户的余额是指从银行卡或其他方式已经转入到支付宝账户里的金额支付宝账户是一个虚拟的电子钱包,可以进行充值、转账、消费等。账户内金额即为支付宝账户余额。

  2、支付宝账户余额可以分为:可用余额和不可用余额,可用余额是指:支付宝账户中可随时用于消费、转账的金额;不可用余额是指:暂时不可以用的余额。

  (4)蛇精脸是什么意思

  蛇精脸,其实是和常说的锥子脸相比较起来出现的一种更加夸张的脸型,下巴出奇的尖,简直能拉来耕地,因为其脸型特别像《葫芦娃》里面的蛇精,因此被大家叫做蛇精脸。

  动画片《葫芦娃》中的蛇精造型,因为显年轻美丽,受到一些女孩的追捧,纷纷PS模仿甚至整容成这种脸型。其特点是锥脸、细眉、大眼。到近年来女艺人们越来越尖的下颌、越来越大的眼睛,以及大街小巷铺天盖地的“削骨磨脸”“开眼角”的美容整形广告,大众审美倾向好像越来越偏爱大眼睛、尖下颌的“萝莉脸”、“蛇精脸”了。

  以前的瓜子脸,鹅蛋脸,被公认为是最美的脸型。但现在整容的人越来越多,以及照片P图软件的原因,导致现在很多人拍出来的照片越来越离谱,甚至把那些“锥子脸”、“网红脸”视为美女的重要条件,这也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审美开始走偏。

  (5)hat是什么意思译

  1、hat是帽子;(帽子所表示的)职位,职务的意思。

  2、She bought a hat yesterday.她昨天买了一顶帽子。

  3、He took off the hat and revealed his bald head.他脱下帽子,露出秃头。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