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花生有什么好方法

原创
①种花生有什么好方法1、首先要选择果粒饱满的优质品种,这样利于播种时的发芽。2、把地翻过来,把泥土弄碎,有杂草的要除掉。3、种花生时放的化肥就不会被杂草吸收掉,花生长得更茁壮。4、把泥土打碎除草后,要开一行一行的坑,坑的深度是5至8厘米。5...

  ①种花生有什么好方法

  1、首先要选择果粒饱满的优质品种,这样利于播种时的发芽。

  2、把地翻过来,把泥土弄碎,有杂草的要除掉。

  3、种花生时放的化肥就不会被杂草吸收掉,花生长得更茁壮。

  4、把泥土打碎除草后,要开一行一行的坑,坑的深度是5至8厘米。

  5、坑和坑之间的距离是20至30厘米,这样花生更高产。

  6、把花生米种到坑里面,大约20厘米种一棵,不能少于20厘米一棵。

  7、把化肥施在两颗花生之间,放好化肥后,要把坑旁边的泥士翻回坑里,把土地摆平整。

  8、下雨时地不会有积水,利于花生的生长。

  ②冬天天天吃橘子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第一:橘子含水量高,营养丰富,含大量维生素C、枸橼酸及葡萄糖等十余种营养物质。食用得当,能补益肌体,特别对患有慢性肝炎和高血压患者,多吃蜜橘可以提高肝脏解毒作用,加速胆固醇转化,防止动脉硬化。适当食用可增进食欲。

  第二:据研究,每天吃3个橘子,就能满足一个人一天对维生素 C的需要量。若食用过多,过量摄入维生素 C时,体内代谢的草酸会增多,易引起尿结石、肾结石。另外多吃对口腔和牙齿有害。

  第三:胃肠,肾,肺功能虚寒的老人不可多吃,以免诱发腹痛,腰膝酸软等病状,有些孩子吃橘子过多还会出现中医所说的,上火表现,如舌炎,牙周炎,咽喉炎等。

  ③有什么好方法切年糕

  1、泡软,放在水里浸泡,时间的话视硬的情况而定。先接一碗水,然后把年糕放进去,过几个小时它就会变软再切它。如果觉得太滑可以在年糕上包一层保鲜膜,就着保鲜膜一起切,切片或切条皆可,切完将保鲜膜撕掉就可以了。

  2、蒸软,如果年糕特别硬,又急着要,毕竟很硬的放水里泡有点慢,这时就可采取蒸的方法。

  将年糕放在深盘子或平底蒸碗里,加适量的水,一般不超过年糕厚度的1/3,不低于1/4;锅底加适量的水,将装年糕的器皿放在蒸饭的格子上;大火蒸到看见蒸汽后,改为中小火,继续蒸十到十五分钟。注意时间,要看蒸汽越来越少的时候,确定时间熄火,以免烧干锅底。

  3、微波炉,如果年糕特别硬,还可用微波炉解决。稍微在年糕表面加点水湿润一下,放微波炉里,打高火,一分钟,叮年糕变软了,爱怎么切就怎么切。

  ④瘦腿有什么好方法?

  经常坐着的人,就要改改了,当然不可以经常坐着了,经常坐着,都没有活动活动,脂肪肯定就都堆在那里,当然就胖啦。而且总是坐着,肚子也会长出赘肉来的。所以,赶紧起来吧。走动走动。

  每天可以拉伸一下腿部,这样腿部的肌肉就会得到锻炼,脂肪也会跟着燃烧掉,就不会堆在那里变成肥腿啦。睡觉以前可以两只脚经常靠在墙上倒立着,这样可以让两只脚的血液循环,也可以减轻两只脚的压力。另外就是可以经常挤压,按摩大腿,特别是大腿内侧,坚持这样就可以很好的瘦腿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