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带什么礼物

原创
一: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带什么礼物1、水果:水果是比较普通的东西,也是送礼佳品,而且大多数人都是非常喜欢水果的。因此,送水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这里值得注意的是,水果最好自己亲眼看过、品尝过,买一整箱或者一整篮的话,水果很有可能不新鲜,这就需...

  一: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带什么礼物

  1、水果:水果是比较普通的东西,也是送礼佳品,而且大多数人都是非常喜欢水果的。因此,送水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这里值得注意的是,水果最好自己亲眼看过、品尝过,买一整箱或者一整篮的话,水果很有可能不新鲜,这就需要自己好好挑选了。

  2、牛奶:奶制品不仅营养而且健康,是送礼的佳品。不论是老人、小孩还是青壮年都可以喝牛奶。不过牛奶也分很多种,如果男方家里有小孩的话,就可以选择小朋友喝的牛奶,如果有老人的话就可以选择老人喝的牛奶。

  3、买零食是针对男方家里有小朋友的情况,一般情况下小朋友都是非常喜欢吃零食的,这个时候女方就可以选择买零食来哄小朋友开心。要知道小孩子是很能活跃气氛的。

  4、茶叶:第一次男朋友家送茶叶也是不错的选择,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越来越多的家庭喜欢喝茶、享受喝茶。可以问一下男朋友,对方父母喜欢喝什么茶,再去买对方父母喜欢的茶叶。

  二:女方家长第一次去男方家拿什么

  1、女方家长第一次去男方家拿的东西最好是当地的特产喽,别太贵重。贵重了会让对方觉得,你们是在求他。

  2、但是一定不能显得寒酸,让人家看不起,有车就开,远了就坐飞机,一定要有范,但不能超过经济能力范围。

  3、不必买的太贵重了,不然以后结婚的都得按照那种标准来,过的去就行了,别让他家误认为非他家儿子不嫁不可。

  三: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应该怎样做

  1、注意着装和形象:第一次去男友家里,自己要注意自己的形象,衣服穿得要得体一下,不要太隆重,也不要太随意,只要得体,休闲的即可,另外不要花浓妆,淡妆就好,一般年长的人都不喜欢女生画浓妆的。

  2、了解未来公婆的喜好脾气:在去男友家之前,可以提前向男友了解一下未来公婆的喜好,脾气,这样在和未来公婆聊天的时候,不至于自己对于他们喜欢的东西或爱好一窍不通,而尴尬,了解清楚后,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

  3、买些东西,显得重视和尊重:第一次去男友家,不能空手而去,最好是买些东西,比如水果,饮品等都是可以的,当然也可以买件衣服送给未来婆婆,这样也显得自己懂事,尊重重视他们。

  4、礼貌微笑,主动打招呼:第一次去男友家里,千万不要板着个脸,要主动问候他们,和他们打招呼,嘴要甜,礼貌称呼他们,这样会让他们很开心,觉得自己有教养,比较懂事。

  5、主动帮忙,不要拘束或任性:第一次去男友家里,难免未来公婆好好招待自己,会下厨做饭炒菜等,自己不要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只顾看着电视,要主动去帮忙,哪怕不需要自己,自己看着,能够端个碗筷也是要做的。

  6、主动谦让,不要接收贵重礼物:第一次去男友家里,也许未来公婆会给自己包红包,或者送给自己比较贵重的礼物,这个时候一定要委婉地拒绝,可以说结婚后再收也不迟,如果不是很贵重,可以接纳,并表示感谢。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