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AI绘制信封

原创
(一)怎样用AI绘制信封1、在Ai软件中,新建一个800*800的文档,选择矩形工具,画一个矩形图形。2、然后选中矩形图形到效果—风格化—圆角。3、选择钢笔工具,勾出如下的路径。4、接着给矩形添加渐变颜色,路径的描边改为1pt。5、接下来选...

  (一)怎样用AI绘制信封

  1、在Ai软件中,新建一个800*800的文档,选择矩形工具,画一个矩形图形。

  2、然后选中矩形图形到效果—风格化—圆角。

  3、选择钢笔工具,勾出如下的路径。

  4、接着给矩形添加渐变颜色,路径的描边改为1pt。

  5、接下来选择椭圆工具,画一个正圆图形,并填充颜色,描边改为1pt。

  (二)ACR里范围遮罩什么意思怎样用

  1、ACR里范围遮罩是在PS CC 2018中新增的一项功能。

  2、使用明亮度-范围遮罩如何用,首先在ACR当中打开准备好的示例照片,可以看到当前使用的ACR版本是10.0,分析照片可以看到,天空有些过曝,苍白。

  3、步骤1:选择线性渐变滤镜,设定降低色温值,并降低曝光值,降低高光值 ,降低白色 在天空以及比较亮的水面部分由右上到左下方制作线性渐变,这样就可以让过曝的部分都暗下来。

  4、步骤2:亮度范围用于定位线性渐变要调整的区域:向右拖动暗部滑块,那两个滑块之间的亮度区域就是线性渐变影响的区域;而岩石比较暗,其亮度处于滑块范围之外,表示这部分不会受线性渐变的影响。这样就可以将岩石区域排除在线性渐变之外 ,将岩石的亮度恢复出来。

  5、步骤3:平滑度的功能类似于羽化,可以让调整区域与非调整区域的过渡变得平滑,自然起来。无论是亮度范围还是平滑度的调整,按住Alt键拖动滑块,可以看到调整区域与非调整区域的不同。范围控制到位后,我们依然可以在上方调整其他参数,改变线性渐变调整的效果。

  6、步骤4:调整完毕后,可以单击窗口右下方的调整前后效果对比按钮 ,查看使用范围遮軍前后的画面效果。

  (三)怎样用缸腌制酸菜

  1、用大锅煮一锅开水,水开以后用手拿着白菜顶部,将根部的一端放入开水中烫,大概15-20秒;

  2、之后将白菜全部放入开水中,并用筷子帮助白菜在水中翻个儿,再烫40-50秒左右;

  3、怎样腌一缸正宗的东北酸菜

  4、用筷子扎入根部,倒着将白菜取出,控一下水,放入盆中;

  5、将烫好的白菜放入水龙头下冲凉水,先冲根部再横着放入凉水盆中,让白菜彻底降温;

  6、将降温后的白菜根朝上头朝下,用手攥,挤水;

  7、怎样腌一缸正宗的东北酸菜

  8、将过好凉水的白菜装盆,备用;

  9、先在缸底撒一层盐,再铺一层处理好的白菜,一层盐一层白菜依序往上铺;

  10、最后用同样处理过的白菜帮铺顶;

  11、将缸里的菜压实,并用洗干净的花岗岩压顶,最后用大号塑料布将缸从上到下包起,防止细菌和灰尘的侵入。

  (四)怎样用面粉做鲫鱼饵

  1、用精麦面粉掺水直接制作;此款饵主麦香味,清淡自然;状态调制如嘴唇或耳垂触感状态即可。

  2、使用此款钓饵时,诱饵可采用酒泡小米打窝,用曲酒直接浸泡小米为宜,因曲酒香味重,不需再添加其它任何添加剂,密封泡制3--5天即可使用;此款钓饵和诱饵在夏天使用效果较好,麦香味,清淡,主钓鲫鱼,兼钓鲤鱼草鱼。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