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文的另我之心怎么获得

原创
(1)艾尔文的另我之心怎么获得1、艾尔文,则需要后续通过开放的新活动-待启的希望获取。2、该活动规则与我们熟悉的哲学一致,活动的终极奖励即为艾尔文的另我之心,抽取10次即可获得全部奖励。3、如果有指挥官暂时错过了活动,待启的希望,活动在每月...

  (1)艾尔文的另我之心怎么获得

  1、艾尔文,则需要后续通过开放的新活动-待启的希望获取。

  2、该活动规则与我们熟悉的哲学一致,活动的终极奖励即为艾尔文的另我之心,抽取10次即可获得全部奖励。

  3、如果有指挥官暂时错过了活动,待启的希望,活动在每月都有机会进行返场,错过了活动的指挥官们还是可以通过这个活动,解锁自己心仪的SP英雄。

  (2)王者荣耀探索暗月峡谷语音怎么获得

  1、王者荣耀手游中,探索暗月峡谷语音的获得方式为:完成第二期峡谷异闻笔记的全部任务,找到【暗夜危机】关卡内全部的破晓之心碎片,就可以获得含有暗月峡谷语音的暗夜危机通关礼包。

  2、玩家在背包内使用该礼包,就可以在【别投降万一赢了呢】、【跟得上我的脚步吗】、【毁灭吧我累了】三条语音中任选一条。

  (3)怎么获得莱文市探索者称号

  1、在莱文市找到杰森,从杰森手里接过相机,相机内存有这个城市的地标信息。打开相机。右上角可查看城市地标。到达地标附近的拍照点。拍下对应的地标照片即可打卡。

  2、每一处地标都有它背后的故事,完成每个区域打卡均可获得。罗马布*10、锥纹石*10、榆树叶*10、金条*400,共可打卡5个区域。完成所有打卡任务后还可额外获得最终奖励,莱文探索者称号及1000金条。

  (4)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星星怎么获得

  1、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星星获得方法:一张“开黑卡”只能抵扣1颗星星,如果三张“开黑卡”都使用完,就不能再抵扣失去的星星了!

  2、2020年5月5日17:00-22:00,召唤师参与排位不管胜负都可以获得双倍的勇者积分!

  3、召唤师在4月29日—5月5日期间参与活动获得“开黑卡”,在5月5日凌晨更新后与好友一起五排即可使用“开黑卡”抵扣失去的星星。每个召唤师只能在活动中获得3张“开黑卡”。“开黑卡”要在5月5日更新后,与好友5排失去星星时才能抵扣!

  (5)dnf真武动之魂武器怎么获得

  1、首先,点击决斗场选项,进入决斗场里面。

  2、如果还有任务没有完成,需要先完成对应的任务才能进入。

  3、接着进入到这里也就是决斗场里面之后,打开爱莎的商店。

  4、在商店里面,就能够看到史诗级的武动之魂装备了,这里是武器。

  5、然后在这边是防具等等,都是需要使用斗兽场印章兑换,印章需要PK获得。

  6、如果不小心换错了,可以点击退还,当然,是要在打开之前才能够退还。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