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脆白萝卜怎么腌制

原创
一:酸脆白萝卜怎么腌制1、朝天椒洗净切碎。2、泡菜白萝卜、新鲜白萝卜分别切成1cm见方的丁。3、红彩椒、黄彩椒也切成与萝卜丁同样大小的丁。大蒜切成碎末。4、大火烧热炒锅中的油至七成热,放入猪肉馅煸炒,至变色后淋入黄酒,拌炒均匀盛出备用。5、...

  一:酸脆白萝卜怎么腌制

  1、朝天椒洗净切碎。

  2、泡菜白萝卜、新鲜白萝卜分别切成1cm见方的丁。

  3、红彩椒、黄彩椒也切成与萝卜丁同样大小的丁。大蒜切成碎末。

  4、大火烧热炒锅中的油至七成热,放入猪肉馅煸炒,至变色后淋入黄酒,拌炒均匀盛出备用。

  5、锅中留下煸炒肉馅的油,放入朝天椒碎、姜末煸炒出香辣味,放入泡菜白萝卜丁,中火煸炒2分钟,加入新鲜白萝卜丁,继续煸炒2分钟,将肉馅再次放入锅中,放入白砂糖、盐、鸡精稍加煸炒,将彩椒丁和蒜碎放入,加入芝麻香油迅速煸炒出锅。

  二:白萝卜做法大全家常

  1、白萝卜海带汤

  原料:白萝卜片300克、水发海带100克;盐、味精、清汤、香菜、姜

  做法:水发海带洗净、切菱形块;香菜洗净,切断;姜洗净,切丝。锅置火上,倒入清汤大火煮沸,放入白萝卜片、海带块、姜丝。大火再次煮沸后改小火煮约1小时至海带丝熟烂,加盐、味精调味,撒上香菜段即可。

  2、白萝卜炖羊肉

  原料:白萝卜500 克,羊肉250 克,酱油30 克,白糖50 克,葱15 克,姜15克,大茴香2 个,植物油50 克,料酒、盐、味精备适量。

  做法:将羊肉洗净,切成5 厘米见方的块,用热水焯一下捞出,沥水备用。将萝卜切成5 厘米见方的块,用热水焯一下,汤水备用。铁锅内放50 克油,油热至七成时,放白糖,用铲子不断地搅拌至糖冒泡时放肉翻炒,待肉均匀上色后,放酱油50 克,同时放葱段、姜片、大茴香。盖锅盖炖5 分钟后放入温水,用大火炖开后,放料酒,改为文火炖。待肉六成熟时,将萝卜倒锅内,放盐,将肉和萝卜炖烂熟时,放味精出锅装碗即可食用。

  3、白萝卜炒肉

  原料:300克白萝卜、100克猪肉、100克青椒、50克木耳、50克蒜、20克干辣椒、20克葱、20克姜。

  做法:先将萝卜肉切成片,弄好调料备用,最好放两个青椒和一点木耳;锅内放油,放生姜炒出香味后再放肉炒,加点料酒,再加点酱油,然后放萝卜炒;等炒到半熟放适量的盐,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加豆瓣酱调味。然后放水煮熟透,最后加点大蒜即可。

  三:怎样做酸甜白萝卜片

  酸甜白萝卜片的制作方法:

  1、白萝卜去皮,切成均匀薄片。厚度1mm左右最佳。玻璃器皿放入切好的萝卜片,适量食盐搅拌均匀。静置半小时后,萝卜片变的有点软,而且带点透明。这时把腌出来的水倒掉,用清水洗净萝卜片,然后挤干水再放回玻璃碗内。

  2、在的萝卜片中,加适量白糖,搅匀,再次静置半小时。半小时后,洗净萝卜,挤干水分。把萝卜放入玻璃碗(洗干净)中,倒入凉白开(没过萝卜片),几勺白醋,适量白糖,干辣椒,盖上盖子放回冰箱,明天即可食用。

  3、酸甜爽脆萝卜片是一道美食,制作原料主要有白萝卜、盐、米醋、生抽、泡椒(含酒)、白砂糖。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