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c和e如何祛斑

原创
1)维生素c和e如何祛斑维生素c和维生素e都是起着对皮肤滋润和美白的效果,需要我们平时生活中经常性的使用,若是每天都能吃一片维生素c和e的话(或者是采用直接涂抹的方法),将会对您面部的“斑斑点点”有很好的去除作用。维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涂抹...

  1)维生素c和e如何祛斑

  维生素c和维生素e都是起着对皮肤滋润和美白的效果,需要我们平时生活中经常性的使用,若是每天都能吃一片维生素c和e的话(或者是采用直接涂抹的方法),将会对您面部的“斑斑点点”有很好的去除作用。

  维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涂抹在肌肤上,可使之与周围健康的肌肤色调一致,采用每天吃的一片的话,也能起到祛斑的作用,吃含有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也可以的。

  维生素e可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同时,维生素e还能保持皮肤弹性和皮肤美白的效果。

  2)海员补充维生素的方法

  1、船员长期在船上生活,相对来说,最容易缺乏的是维生素C。因为VC主要存在于新鲜蔬菜和水果中,可是受条件限制,船上很难长期保存水果和蔬菜的新鲜。可以单买足够用的VC,然后在适当买些混合的就行。

  2、海员长期在海上作业,新鲜食物匮乏,缺少维生素B1,和维生素C,食物中含这些维生素少,严重缺乏引起坏血病,这是一种急性或慢性疾病,特征为出血,类骨质及牙本质形成异常。

  3)维生素k的作用及功效

  1、防治新生儿出血症:新生儿出血症是因为机体缺乏维生素K或体内某些维生素K依赖凝血因子活力过低而导致的自限性出血性疾病。这种病常于新生儿出生后2~5日内发病,病情较轻者4~5日后自行停止出血,较重者可导致贫血,甚至发生休克,是严重危害婴儿生命的疾病。

  为防止新生儿出血症的发生,母亲在怀孕期间就应多食含维生素K丰富的食物,并在新生儿出生后适当肌注维生素K。如果婴儿出现出血症,也可用维生素K1给予肌注治疗。

  2、防治骨质疏松症:维生素K与钙质的代谢有关,从骨骼中将钙输送到血液中,同时也会再次吸收钙,以避免其排到尿液中。所以,维生素k1能够抑制人体骨骼中的钙流出。维生素K一旦不足,骨骼中就无法溶入足够的钙质,从而造成骨骼脆弱。人们不仅是在成长期,即使成年后也应该持续摄取维生素K,这样不仅可以预防还可以治疗骨质疏松症。

  3、治疗痛经等生理期疾病:痛经及月经过多是困扰众多女性的常见妇科病,严重影响了她们的日常生活质量。维生素K可很好地缓解这两种症状。维生素K有调节神经系统的功能,使月经期不受精神因素的影响,达到镇静、镇痛的目的;另外维生素K还有缓解平滑肌痉挛的作用,当子宫平滑肌痉挛引起疼痛时,使用维生素K可得到缓解。维生素K能够促进血液正常凝固,减少生理期大量出血,预防血崩。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