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机枪射手怎么用

原创
Ⅰ.植物大战僵尸机枪射手怎么用1、机枪射手是在邻居那里买到的,但是只有金币够了才能买到,买到卡后才能种,种的时候就是先种那个200的双发豌豆,然后到250之后点在之前种下去的双发豌豆上。2、必须要先种双发射手,再在上面种机枪射手,虽然有点贵...

  Ⅰ.植物大战僵尸机枪射手怎么用

  1、机枪射手是在邻居那里买到的,但是只有金币够了才能买到,买到卡后才能种,种的时候就是先种那个200的双发豌豆,然后到250之后点在之前种下去的双发豌豆上。

  2、必须要先种双发射手,再在上面种机枪射手,虽然有点贵,但是机枪射手的威力很大,怎么取舍就看玩家自己了。

  3、关于升级的话,紫色的卡片都是升级植物,需要先种基本植物之后再种上紫色的用以升级机枪射手如LS所说,需要先种双发射手的,然后才能种紫色的升级到机枪射手。

  Ⅱ.手机怎么用picsart做全局水印

  第一步:下载安装PicsArt软件。安卓手机在安卓市场或者360手机助手里搜索“PicsArt”,下载好后安装软件。

  第二步:在手机菜单中打开PicsArt软件。

  第三步:点击编辑菜单。

  第四步:选择图片。从“图片库”中选择图片,或者点“采集”拍摄图片。

  第五步:选择图片并打开(以从图片库中打开图片为例)。打开图片后,从屏幕下方菜单栏中用手滑动找到“添加照片”菜单。

  第六步:添加水印照片。(提示:水印照片先设计好,并保存在手机相册中。)

  第七步:从相册中选择好水印照片。我这里有三个微商传媒的水印照片,选择其中一个与图相配的水印照片。

  第八步:选择好水印图片后点击“已完成”。

  第九步:水印图片已添加上来,我们调整水印大小和位置。调整好后点下面“√”。

  第十步:保存照片。或者保存并分享到QQ,微信等社交媒体上。

  第十一步:添加好水印的图片。大功告成。

  Ⅲ.电热毯怎么用才是正确的

  1、第一次使用或者好长时间没有使用:这种情况下建议先通电一个小时看看,如果没有什么问题之后再使用,避免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

  2、电热毯不能折叠使用:在使用电热毯时,要检查电热毯是否有打褶现象,如果有这种现象请抚平它,折叠使用容易引起燃烧。

  3、电热毯上下应铺有薄棉褥:这样做的目的是防止电热丝来回折曲和剧烈揉搓,可以避免短路和断裂,延长使用寿命。

  4、选择带有安全指示的电热毯:这样的话可以及时发现问题,若发生短路等事故也能迅速自动切断电源。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