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霜息冰原攻略

原创
①剑与远征霜息冰原攻略1、首先,选择奇境探险霜息病原副本进入,这里会为玩家呈现10个抽奖券和隐藏关卡的777个钻石。2、进图之后,从右往左走,打掉据点之后,将红色机关进行调整,使带油桶的台子降下来,使用旁边的点火器点火。3、打掉火桶之后,升...

  ①剑与远征霜息冰原攻略

  1、首先,选择奇境探险霜息病原副本进入,这里会为玩家呈现10个抽奖券和隐藏关卡的777个钻石。

  2、进图之后,从右往左走,打掉据点之后,将红色机关进行调整,使带油桶的台子降下来,使用旁边的点火器点火。

  3、打掉火桶之后,升起开关,可以直接走向旁边的据点,继续攻城拔寨。

  4、拨动蓝色开关,将台子升起,自己就可以站上去继续往前。

  5、使用造雪机,滚出雪球,拨动开关,使盒子升起。

  6、再次抬升进平台,使用上端的造雪机将雪球推到箱子里。

  7、进入高台,将日志处沿线的据点打掉,左下角的据点暂时打不到;传送下来之后,再从绿色台子处升起,打掉最右侧的据点;顺势将黄色遥杆操作。

  8、接下来打右上角处的据点;回到最初始的火炮位置,点击发射,可以直接将这个据点打掉,省时省力。

  9、最后,拿完其它所有奖励之后,来到蓝色传送阵处,将会给你传送至左上端,开启宝箱获取777个隐藏钻石。

  ②剑与远征怎么获取英雄

  1、通过月桂酒馆。

  月桂酒馆是获得新英雄的主要途径,相当于大多数游戏中的卡池,所以这里也是分为三个卡池。

  第一个卡池就是钻石卡池,我们可以通过游戏中的货币钻石来抽取英雄,可以一次一次抽,也可以攒够钻石抽一个十连,一次十连需要2700的钻石;

  第二个卡池是友情点卡池,友情点就是好友之间互相赠送的,攒到100可以抽一次十连,这个也是可以获得所有英雄的;

  第三个卡池就是指定阵营的卡池,这个需要用种族抽奖券来抽取,但是卡池抽到的就只能是指定阵营的英雄了。

  2、遣散商店购买。

  遣散商店在商店里的第二个选项,需要使用英灵币来购买,但是这个英灵币其实可以直接兑换60个紫色石头,来随机开一个紫色英雄,使用少一点可以直接购买想要的蓝色英雄。

  3、迷宫商店购买。

  迷宫商店在商店的第三个选项,我们可以通过使用打迷宫关卡获得的命运金币来购买紫色英雄和蓝色英雄,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商店都是会刷新的,所以遇到喜欢的英雄就不要错过了。

  4、石头合成。

  这个游戏中还可以使用蓝色石头或者紫色石头来合成指定级别的英雄,60个石头可以合成一次。

  5、购买新手礼包会赠送英雄。

  这种方式需要花钱且赠送英雄性价比低,不推荐。

  ③剑与远征如何分享给微信好友

  1、首先大家直接进入【图书馆】-【羁绊】,选择一个有感叹号的羁绊组合,注意必须是能凑满羁绊的那种。

  2、然后将羁绊激活,届时在下图所示的位置就会出现分享按钮。

  3、点击分享按钮后可以通过QQ好友、朋友圈和微信三个平台进行分享。

  4、激活羁绊就是解决没有分享按钮最实用的技巧,这种方式不需要抽到新英雄浪费钻石,也有很多个栏位可以激活分享,完成两次分享的任务非常轻松。

  5、再点击分享。选择微信好友。

  6、在打开微信提示框,点击打开。

  7、在微信界面,选择好友即可分享给好友。

旅游相关推荐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