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简单的双皮奶

原创
(1)好吃又简单的双皮奶1、将全脂牛奶与淡奶油混合均匀,放入锅中加热,不要煮沸,看到旁边开始冒泡了就关火。2、然后迅速到入碗中,动作要快,不然奶皮就接在锅中了。倒出来的牛奶,5到10分钟会慢慢的在上面结出一层奶皮。3、等牛奶冷却到温凉时,用...

  (1)好吃又简单的双皮奶

  1、将全脂牛奶与淡奶油混合均匀,放入锅中加热,不要煮沸,看到旁边开始冒泡了就关火。

  2、然后迅速到入碗中,动作要快,不然奶皮就接在锅中了。倒出来的牛奶,5到10分钟会慢慢的在上面结出一层奶皮。

  3、等牛奶冷却到温凉时,用一双筷子在旁边轻轻地拨开一点奶皮,缓缓地将牛奶倒出来,留四分之一的牛奶在碗里以免奶皮粘在碗底。

  4、蛋清和蛋黄分离,将蛋清加入细砂糖搅拌均匀。

  5、将搅拌好的蛋清加入到倒出来的牛奶中,搅拌均匀,再将蛋清牛奶液过滤两次,去除表面的泡沫。

  6、把过滤后的牛奶重新倒回碗里的奶皮下面,用筷子在奶皮旁边拨开一个小口,牛奶沿着碗壁,小心地缓慢地倒回去。

  7、这样,奶皮就会自然地浮到上面。

  8、将做好的双皮奶盖上保鲜膜,将蒸锅的水烧开后,放入锅中中小火蒸20分钟,蒸完后在锅中再焖个5分钟。

  9、蒸好的双皮奶上面有一层皱皱的奶皮,单独趁热吃就很好吃。

  10、双皮奶也可以搭配蜜红豆,莲子,芒果等一起用,别有风味。

  (2)超级简单的喷泉制作方法

  1、工具/原料:三个空的矿泉水瓶、三根胶管、少量胶水、电钻、剪刀。

  2、制作喷泉的贮水池,用剪刀将其中一个瓶子剪成下列形状。

  3、接下来就是钻孔了,每个瓶盖都要钻两个小孔。

  4、比较好的做法是先钻好一个瓶盖。

  5、然后将第一个钻好的瓶盖倒扣在第二个瓶子的瓶盖上,透过第一个瓶盖钻好的孔去加工第二个瓶盖,这样就可以保证所有的瓶盖钻孔的位置都是一致的,使用同样的方法处理第三个瓶盖。

  6、零件都加工好了,进行装配。

  7、注意事项:保证所有的接口处都要保证是密闭的;三个胶管的长度分别为:20厘米,30厘米,40厘米; 使用胶水封闭管子与瓶盖的接口处; 请确保胶管都处在适当的高度。

  (3)生活简单的幸福说说心情短语

  1、青春是一首寂寞的歌,在你的生命浅浅吟唱着落寞凄殇的情愫,还是一座繁华的城堡,在你青涩年华世界里演绎着一场华丽的礼赞。青春,或亦哀伤,或亦欢乐,请你记得每一个人的青春都是一段值得被纪念的过往。

  2、十幸福和快乐唯当我们感到幸福的时候,何必去想这幸福是永恒的,还是暂时的。忧虑,是幸福最大的敌人。

  3、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吧,你的生活会过得很快乐的。

  4、只要是辛勤的蜜蜂,在生活的广阔原野里,到处都能够找到蜜源。

  5、想要一种宁静如水的生活,阳光洒满大地,午后,仰起头闭着眼任时光抚摸,想起生活的美好,颔首,微笑。

  6、这世上所有的久处不厌,都是因为用心。

  7、我们的故事,以我打扰开始,以我多余结束。

  8、爱是因为相互欣赏而开始的,因为心动而相恋,因为互相离不开而结婚,但更重要的一点是需要宽容,谅解,习惯和适应才会携手一生的。

  9、幸福就是,珍惜现在拥有的。

  10、每个人被命运碾压的疼痛感是一样的,对生活的无可奈何也是一样的。所幸的是在我们每一个人独自在黑暗中行走时,你的隐忍,你的积极,你努力抵抗世界的姿态,都会成为一抹阳光,照亮自己的人生。只要清醒而不盲目,知足而不满足,你定能抵达你想去的地方。

  (4)做简单的早点做法

  1、准备一个鸡蛋,面粉一小勺,分别装在两个碗里面。

  2、在面粉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或牛奶,先将面粉搅拌均匀。

  3、鸡蛋打散。

  4、将鸡蛋液倒入面粉里,然后继续搅拌均匀。

  5、开小火,把小平底锅烧热,先加入一点点油,然后再将鸡蛋和面粉液倒入平底锅内。

  6、用小火将饼的两面煎至金黄。

  7、饼煎好之后,装在盘子里,涂抹上一点番茄酱装饰即可。

  (5)简单的午后运动减肥操

  反向臂抻拉 目标:抻拉手臂,提高消化效率在正坐在座位上的时候,单臂下垂,另外一只手臂竖直向上.双臂向相反方向抻拉,直至背部略微有挤压感即可。因为它的锻炼效果很好,你可以让动作开放度更高一些.这样放松深度会更好。 运动强度:重复8次即可。

  坐姿搁膝转体 目标:缓解腿部紧张、消耗多余胰岛素正坐座椅之后,左腿搁在右腿膝盖处,右手扶住左膝,左手扶椅背做向左转体的动作,转体到最大程度后,保持一秒钟返回,交换方向重复。运动强度:重复10次即可。

  半蹲式顶腰 目标:消除腰部压力,促进胆汁分泌与椅面里“触而不压”的半蹲状,保持双腿肌肉紧张,同时双手扶住腰眼部位,向正前方偏上的部位顶起全身。运动强度:整个动作不超过45秒即可。

  站姿抖手 目标:缓解腕部紧张,缓解消化系统充血。成自由站立姿势,双手置于身体两侧裤线处,目视前方;之后保持手腕至肩膀部位静止,以相同频率抖动手腕。 运动强度:整个动作不超过30秒。

  收背运动 目标:放松上背部,增加胃动力站立或正坐姿势皆可,双手抱头至颈后,保持双臂静止,用背部的力量使两侧背肌夹紧,反复重复动作。动作强度:整个动作不超过45秒。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