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美白肌肤

原创
①如何美白肌肤1、牛奶美白:先用蒸气蒸脸,然后取一杯新鲜牛奶,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化妆棉并用清水将脸清洗净。长期使用可以使肤色白净细腻。2、饮食内调相配合:美白不仅用美白产品和按摩调理,还可以配合饮食来进行,我们可以...

  ①如何美白肌肤

  1、牛奶美白:先用蒸气蒸脸,然后取一杯新鲜牛奶,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化妆棉并用清水将脸清洗净。长期使用可以使肤色白净细腻。

  2、饮食内调相配合:美白不仅用美白产品和按摩调理,还可以配合饮食来进行,我们可以在睡前喝一杯温热的牛奶,不仅能让睡眠质量变好,还能美白。除了牛奶外,新鲜的柠檬汁也是不错的选择,因柠檬是感光性水果,要尽量避免阳光,最好也选择在夜间睡前喝。

  3、番茄蜂蜜美白:将半个番茄搅拌成番茄汁,向番茄汁中加入适量蜂蜜,充分搅拌后涂于脸部或手部,待15分钟后洗去。此方法每星期可做1次-2次。

  ②男士如何美白

  1、多喝水

  最简单、方便、便宜的美白方式就是多喝水,充足的水不但可以帮助各器官的运作正常,帮助新陈代谢,同时可以较快移除因紫外线照射而使皮肤底层的黑色素增生。

  2、多喝绿茶

  绿茶中含有大量抗氧化剂,它可以保护你的大脑,并让你远离心血管疾病的困扰。最近一段时间还有研究指出,绿茶还能中和日晒对肌肤造成的损伤,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皮肤。

  3、拒绝香烟 

  吸烟是导致皮肤变坏的又一原因,香烟中的化学成分能破坏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如果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周围抽烟的人会从三十岁开始与旁人的年龄差距拉大。

  ③如何美白

  百合花水:准备十几朵百合花,摘下花瓣熬水。大火煮开之后,转小火,熬20分钟。熬好后,等水温适宜时用来洗脸,一边洗一边按摩效果最好。洗完脸后,再把百合水拍在脸上、脖子上、手上,或者其他的肌肤,可促进气血流通。

  百合花粉面膜:用温水洗干净皮肤,用热毛巾敷脸5分钟。取10克百合粉、纯净水(或者牛奶、蜂蜜)搅拌均匀,然后涂在脸上。20分钟过后,用清水洗净。

  玫瑰花水:玫瑰花,从中医的角度看,最重要的功效——活血化瘀。让血液流通得更顺畅,调整人体内的色素,让皮肤变得更加白嫩,呈现一种白里透红的状态。慈溪太后,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人,但您知道吗?她的皮肤之所以保养得特别好,是因为她经常吃玫瑰花,用玫瑰花酱敷脸呢……所以说,这么好的美白方子,就看您用不用啦。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