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吃水果减肥

原创
(1)经期吃水果减肥经期中想让自己有减肥有效那就来些香蕉吧,香蕉脂肪很低,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也可有效缓解便秘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还有就是集各种营养元素于一身的苹果了,苹果可以加速代谢,有效减少下身的脂肪,可减少令人下身水...

  (1)经期吃水果减肥

  经期中想让自己有减肥有效那就来些香蕉吧,香蕉脂肪很低,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也可有效缓解便秘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

  还有就是集各种营养元素于一身的苹果了, 苹果可以加速代谢,有效减少下身的脂肪,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不错吧,也可以改善经期时因为毒素的皮肤问题!

  也可以吃些弥猴桃也能改善多余脂肪,帮助您完成减肥的目的。不过如果再配全其他餐点或是加些牛奶经常食用的话效果会不错的!

  (2)晚饭吃水果捞会胖吗

  1、晚上不吃饭只喝酸奶不会发胖。

  2、喝酸奶和吃饭其实都需要的,只是如果喝酸奶,晚饭的量必须要减少,比如只吃一个苹果或者梨。吃晚饭的,但是非常少,有时候会喝酸奶就不吃饭了,但是会补充维生素C,吃点樱桃。另外,喝酸奶太多,且是全脂的,也会长胖。

  3、晚上不吃饭减肥快只是可能只针对极少数人群,但是害大于利的,产生能量的三大营养素是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脂肪1克可产生9千卡的能量,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1克可产生4千卡的能量。少吃饭可少摄入碳水化合物,可减少摄入能量,但多吃菜肴会多摄入脂肪,产生的能量更高,达不到减肥的目的,反使摄入的营养素不能平衡,不利于健康。

  (3)吃水果防胃炎需要注意以下三点

  辨体质:根据中医的“体质学说”,不同体质的人应选用不同的水果。体质偏寒者多怕冷,手脚常发凉,舌苔白滑,应选用温性水果,如樱桃、橘子、大枣等;体质偏 热者常感口干心烦,手足心热,舌苔黄,易烦躁,应选用寒性水果,如西瓜、甜瓜、木瓜、梨、柚子、橙子、香蕉、桑葚、荸荠、猕猴桃等;体质没有明显偏寒偏热 者,选择比较多,最适合他们的是菠萝、甘蔗等;此外,年迈体虚者宜少吃水果,否则易发生腹痛或腹泻等病症。

  辨病情:患有其他病的胃炎患 者在吃水果前,还要根据病情谨慎挑选。比如,对糖尿病患者来说,不要吃一些含糖量比较高的水果,如龙眼、荔枝、香蕉、甜瓜等;有心脏病和严重水肿的病人要 少吃,否则会增加心脏的负担,加重水肿,因此一定要注意适量;患慢性肾炎、高血压、身体浮肿者不宜多吃性寒、含钠盐较多的水果(如香蕉)等。

  辨水果:并非所有水果都能起到治疗胃炎的作用,柿子、山楂、乌梅等水果含有较多鞣酸,具有收敛作用,反而会加重胃炎症状。红薯虽然不是水果,但这些年却频频出现在水果摊上,它的通便效果很不错,各种体质的人都可以食用。

  (4)宝宝辅食可以吃水果

  小宝宝的辅食材料是很重要的,尤其是水果和蔬菜等等。那么宝宝辅食水果的种类有哪些?

  1、蓝莓。蓝莓中其实有很多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和多种抗氧化剂、类黄酮等等,如果宝妈可以适当为宝宝补充,那么小宝宝的各种营养元素和维生素都始终保持充足的状态,也能增强抵抗能力,对营养吸收效率有非常好的帮助。这些食物也可以预防视力下降,改善脑部的发育。

  2、牛肉果。牛油果有很多营养成分,包括不饱和脂肪酸,营养价值是很高的。而且这些水果有很多种吃法,较常见的就是牛油果和香蕉混合在一起研磨成泥状,小宝宝吃起来会比较有口感。

  3、小番茄。小番茄为身体补充足够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等,也可以做成菜吃,或是和其他水果沙拉一起吃。宝妈适当在宝宝饮食中添加小番茄等等辅食水果,小宝宝的营养就会变得更加全面,有助于调节均衡的饮食结构,身体的抵抗力会更强。

  (5)吃水果和喝鲜榨果汁的区别

  1、大部分水果表层有一层果皮保护,里面的果肉不容易被空气氧化,在被食用后依然能保证新鲜。用榨汁机榨果汁的过程中,果肉会被打碎,所含有的一些维生素、膳食纤维等营养元素也会被破坏,因此,直接食用水果比榨成果汁喝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2、水果在被食用的过程中,也是嘴巴咀嚼的过程,食物进入肠胃后会被慢慢吸收,能保证一些糖分被分解成其它物质,而果汁是快速直接的进入肠胃中,很多糖分也会直接被吸收。因此,将水果榨成果汁喝会导致摄入的果糖量更高,对于一些中老年人来说,增加糖尿病的风险更高。

健身相关推荐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