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做什么简单好吃

原创
(1)糯米做什么简单好吃1、糯米藕。糯米藕的做法:糯米洗净后用清水浸泡2-3个小时。藕洗净去掉外皮,用刀在藕的一头连同藕蒂切掉两三厘米,留作盖子。将已经泡好的糯米填入莲藕中,一边填,一边用筷子捅结实一点。藕眼里都放入糯米后,把藕蒂盖子盖上,...

  (1)糯米做什么简单好吃

  1、糯米藕。糯米藕的做法:糯米洗净后用清水浸泡2-3个小时。藕洗净去掉外皮,用刀在藕的一头连同藕蒂切掉两三厘米,留作盖子。将已经泡好的糯米填入莲藕中,一边填,一边用筷子捅结实一点。藕眼里都放入糯米后,把藕蒂盖子盖上,并用牙签固定封口,准备好煮藕用的调料和红枣把酿好的糯米藕放入锅中,注入清水没过莲藕,在里面放入红糖和红枣,大火煮开后转小火再煮半小时半小时后放入冰糖再用小火煮一刻钟左右。煮好的糯米藕捞出稍晾凉后便可切片食用了,吃的时候在上面淋上糖桂花和蜂蜜调和的蜜汁,味道美极了。

  2、糯米饭。糯米饭的做法:糯米先用冷水浸泡4小时,放入蒸锅内,加盖蒸30分钟香菇及虾米先用冷水浸泡十分钟,洗净并重新用少量温水浸泡约30分钟(温水留下备用)将洋葱,腊肠及发好的香菇,虾米切小块,香葱,香菜切碎锅内热植物油及芝麻香油,放入洋葱碎小火炒至微焦加入香菇,腊肠及虾米炒出香味加入蒸好的糯米饭,并倒入少量浸泡香菇的水。(分次加,不要让米饭太软)将米饭炒散后,加入所有调味料及香葱,香菜碎翻炒至米饭水份收干即可。

  3、珍珠糯米丸子。珍珠糯米丸子的做法:将糯米洗净放置清水浸泡5个小时。洗净葱切葱花 葧荠削皮切碎。将葱花荸荠碎换生肉案板重新细剁加工。肉馅加入 香油 生抽 淀粉 盐 拌均 然后将肉馅朝一个方向搅上劲、把糯米捞出控干水分 肉馅捏成丸子 均匀裹上。丸子上点缀胡萝卜碎 然后上锅蒸20分钟。最后成品出锅……就是真的的简单。

  4、粉蒸排骨。粉蒸排骨的做法步骤:大米、糯米、花椒、八角一起放进炒锅,不放油,小火干炒,慢慢炒到金黄灿烂、香味扑鼻,关火后摊平晾凉;用料理机将炒好的米连同香料一起打碎(不要太碎,保留一些粗粗的颗粒,口感会更好),排骨洗净,加入所有调料,使劲抓匀,密封放入冰箱,腌制过夜;小芋头洗净削皮,整个排在容器底部;腌好的排骨均匀沾裹上一层打碎的米粉;将排骨摆在芋头上,蒸锅上汽后入锅,盖盖,大火蒸30分钟,即可。

  (2)愚人节做什么恶作剧

  1、可以把夹心饼干中的夹心换成芥末或者是牙膏,再把这个饼干送给朋友。

  2、和朋友一起散步的时候,突然对他说“你鞋带开了”,一定要出其不意效果才好。

  3、同桌不在教室的时候,在他的凳子上面涂满胶水。

  4、还可以把可乐汽水换成酱油,或者也可以把雪碧换成白醋,然后假装请客送给朋友品尝。

  (3)生物工程是做什么的

  1、生物工程,是20世纪70年代初开始兴起的一门新兴的综合性应用学科,90年代诞生了基于系统论的生物工程,即系统生物工程的概念。

  2、所谓生物工程,一般认为是以生物学(特别是其中的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遗传学、生物化学和细胞学)的理论和技术为基础,结合化工、机械、电子计算机等现代工程技术,充分运用分子生物学的最新成就,自觉地操纵遗传物质,定向地改造生物或其功能,短期内创造出具有超 远缘性状的新物种,再通过合适的生物反应器对这类“工程菌”或“工程细胞株”进行大规模的培养,以生产大量有用代谢产物或发挥它们独特生理功能一门新兴技术。

  3、生物工程是分子遗传学、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化学工程和能源学等各学科的结合,其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包括医药、食品、农林、园艺、化工、冶金、采油、发酵罐新技术和新底物的环保等方面。许多现有的以微生物学为基础的工业,依靠基因工程、利用而得以改进,同时还缓解了环境污染等社会问题。不久的将来,光生物反应器和生物燃料将会变为实现,像木质素纤维素这类结构复杂但能再生的底物会变成为发酵工业的原料,也很可能会为塑料工业和聚合物工业提供起始成分。可以说,基因工程和细胞工程是生物工程的基础,重组DNA 技术和酶固定化技术是生物工程的两个最富有特色和潜力的技术,而发酵工程与细胞和组织培养技术是较为成熟和广泛应用的技术。

  (4)炸油条的面还可以用来做什么

  1、可以做成带馅的油饼。

  2、材料:油条面团500克、鸡蛋1个、水300克、韭菜1把、肉末1大勺、盐1小勺、蚝油1大勺、麻油几滴。??

  3、做油条剩下的面团,揉均匀备用。

  4、将韭菜洗净切碎,和肉末一起放入盆中,加入盐,蚝油和麻油,拌匀即可。

  5、案板上撒粉防沾。将面团分成约40克一个的小面团,滚圆。

  6、取一个小面团擀成圆面片,包入馅料,收紧封口。

  7、再将包好的面团擀成圆形,再用手轻轻拉一拉,一个面胚就做好了。依次做好剩下的。

  8、锅中油烧热(底下冒泡但是不冒青烟的程度),转中小火,将面胚慢慢放入,能看到油饼马上就浮起来,等稍定型后,经常翻动。

  9、直至两面金黄,就可以捞起了。

  (5)面粉做什么好吃又简单

  1、将面粉放入盆中。将鸡蛋打入面粉里面,加水,顺时针搅拌均匀,搅拌至面糊中没有面疙瘩即可(面糊尽量稀一点,不要很稠),放入适量的盐和胡椒粉(按个人口味而定)

  2、将平底锅加热,用事先准备好的半个土豆,把油刷在锅底,用汤勺将面糊盛起,(一勺即可),倒入锅中,将锅拿起,让锅中的面糊,围着锅底旋转一圈,小火,待面糊一面成型后,将其翻转一下!两面成金黄色,即可取出。

  3、鸡蛋饼的特色是:面饼光滑,柔软,色泽金黄,可以切开吃,也可以卷着土豆丝,黄瓜丝一起吃!营养丰富,口感饱满,制作简单!是不可多得的一道家常主食。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