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尖尖是什么剧

原创
1.李尖尖是什么剧1、李尖尖,电视剧《以家人之名》中角色,由谭松韵饰演。2、《以家人之名》这部剧中谭松韵出演的是女主李尖尖,她是个木雕师,这次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谭松韵还跟木雕师傅学习了如何制作木雕,可见对于角色的用心。李尖尖喜欢一切甜食,小...

  1.李尖尖是什么剧

  1、李尖尖,电视剧《以家人之名》中角色,由谭松韵饰演。

  2、《以家人之名》这部剧中谭松韵出演的是女主李尖尖,她是个木雕师,这次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谭松韵还跟木雕师傅学习了如何制作木雕,可见对于角色的用心。李尖尖喜欢一切甜食,小时候的梦想是住进糖果屋,也因此常去看牙医。天性乐观的小侠女,脑回路异常的怪咖,拥有艺术家的敏感天赋,共情能力强,因为从小跟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打闹着一起长大,有点不像个“女生”,对“爱情”这件事也有点迷糊。

  2.电磁炉不通电了怎么修

  1、电用万用表测量u2稳压器(7805)的输出端没有5V的电压输出,此时可测量三端稳压器7805的输入端是否有18V的电压输入,如有18V输入而无5V电压输出,在排除后级供电电路正常的情况下可能是u2(7805)损坏。如无18V电源输入则故障就在前级开关电源电路中。

  2、18V输入电压请测量D31的正极是否有19V电压,如果有19V电压,可以判断是D31开路。如果没有19V电压,请测量EC22电容的正极是否有19V电压,测量有19V电压,则说明电压互感器l101出现问题,更换即可解除故障。

  3、在测量主芯片的第8脚电压为0V的情况下,可以测量Q3的基极是否有+2.2V的电压,如果没有可检查R61、Z1、R16。如果电压正常,可以用万用表仔细检查以下元件:Q3、R4、C7是否正常,如若元件经检查正常,可更换主芯片。

  4、检查电容C2、C3是否有漏电、击穿现象。如果这两个元件只要其中一个出现问题就会导致不正常工作。如果上述电容是正常的,再将晶振(8m)拆下来,换上新的同规格的晶振上电试机。如果是晶振本身损坏,则换上好的晶振之后故障可排除。如果还是不能开机,则只能更换主控芯片

  5、凹面电磁炉属于大功率电器,不建议大家亲身测试通电元件。建议消费者平时在使用电磁炉的时候也要注意使用的方法和技巧,正确的使用是可以降低电磁炉出故障的几率,也可以提升电磁炉的使用寿命的,希望大家能够引起重视。

  3.李尖尖是什么电视剧谭松韵

  1、李尖尖,电视剧《以家人之名》中角色,由谭松韵饰演。

  李尖尖是木雕师,喜欢一切甜食,小时候的梦想是住进糖果屋,也因此常去看牙医。天性乐观的小侠女,脑回路异常的怪咖,拥有艺术家的敏感天赋,共情能力强,因为从小跟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打闹着一起长大,有点不像个“女生”,对“爱情”这件事也有点迷糊。

  2、谭松韵,1990年5月31日出生于四川泸州,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1年,进入四川省舞蹈学校学习古典舞和民间舞。2005年,因拍摄电视剧《好好过日子》而接触表演。2007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2年,因在清宫剧《后宫·甄嬛传》中扮演淳贵人一角而受到关注。2016年,凭借网络剧《最好的我们》获得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最具潜力演员;同年,她参演的爱情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上映。

  3、2017年,凭借爱情偶像剧《狐狸的夏天》获得第二届金海鸥亚洲新媒体电影节网剧最佳女主角奖及第二届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最佳女主角奖 ;同年,由她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浪花一朵朵》播出后收视率多次破亿。同年,参加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演员的诞生》。

  4.写老师的作文500字

  1、“叮铃铃……”,一节漫长又难熬的语文课终于下课了,郦老师像往常一样夹着书本走出了教师室。平静的教室一下子活跃了起来,我和几个要好的伙伴也相约走出了教师室。看着其他同学都在跑来跑去,我们也按捺不住,商量玩什么游戏好。

  2、有人提议,我们玩扔跳绳的游戏吧,反正郦老师看不见。我们轮流把跳绳抛向空中,看谁抛的高,接得的稳。轮到我了,我非常自信的把跳绳用力向空中抛去,揉成团的跳绳像火箭一样发射了出去。没想到这次扔偏了,我一下子担心起来,眼看跳绳就要越过过道围栏,砸向一楼去了。这时正是下课时间,楼下到处都是一年级的学生,我不由自主地蒙起了自己的双眼。半分钟过去了,似乎什么也没有发生,让我紧张的心情放松了许多,我慢慢地睁开了眼睛,准备去找回跳绳继续玩。

  3、就在我转身的时候,突然看见一位披着红色披风的人向我走来,完全是一副超人的打扮。我正不知所措的时候,她说:“小朋友,这是你的跳绳吧?”我看了一眼说:“是的。”我正想说谢谢,忽然她把衣服掀开,原来是郦老师呀!我不知道是该说谢谢呢?还是该向郦老师道歉。郦老师严肃地说:“以后要注意不能再这样玩了,刚才还好我在楼下接住了跳绳,不然会砸到人的。”我小声地回答道:“对不起,我错了,以后我会注意的。”郦老师拍拍我的肩,微笑着说:“快进教室上课吧!”

  4、郦老师就是这样“刀子嘴,豆腐心”。平时很严格,却对我们很好,我们都喜欢她。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