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红包怎么用,一起来看看吧

原创
(1)饿了么红包怎么用,一起来看看吧1、首先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软件界面如下图所示,找到“饿了么外卖”,点击进入饿了么主界面。如果主页没有找到,可以在方框处搜索“饿了么”。2、“饿了么”主界面如下图所示,点击右下角箭头处“我的”按钮。3...

  (1)饿了么红包怎么用,一起来看看吧

  1、首先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软件界面如下图所示,找到“饿了么外卖”,点击进入饿了么主界面。如果主页没有找到,可以在方框处搜索“饿了么”。

  2、“饿了么”主界面如下图所示,点击右下角箭头处“我的”按钮。

  3、进入账户信息界面后,箭头处可以看到红包的个数,点击后进入红包界面。

  4、此处以“店铺红包”为例,点击方框处查看当前的店铺红包。

  5、目前拥有的店铺红包如下图所示,方框处为红包的使用规则和要求,满足相应的条件才能使用红包,点击箭头处“进店使用”。

  6、店铺界面如下图所示,按照红包的使用规则,挑选满足条件的物品,选择完毕后,点击“去结算”。

  7、订单界面如下图所示,界面显示“有1个可用红包”,点击箭头处可以选择红包。

  8、点击箭头处勾选红包,即可使用当前店铺红包,获得一定的优惠。

  9、饿了么红包使用成功,点击箭头处“去支付”,输入支付密码,支付成功即可。

  (2)双头洁面刷怎么用

  1、用干净的手或起泡网将洗面奶打出充分的泡沫;或者直接按出适量的洁面泡沫。

  2、将泡沫先轻轻抹在鼻头鼻翼和T字部位。

  3、将洗脸刷(最好是直径小一点的毛孔刷,直径越大清洁能力越强但是刺激也更大)沾一点点水,然后在鼻头鼻翼和T自部位打圈,力度不要太重。

  4、用洗脸刷按摩1~2分钟以后,用泡沫清洁整个脸部,整个过程最好不要超过3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3)黑潮之上卡背怎么用

  1、冻结:冻结时卡牌是不生效的,而且无法在本回合打出,若打出,则直接被湮灭掉。

  2、冷却:使用该类效果的卡牌会直接进入湮灭牌堆,在几个回合之后洗回重抽卡牌。

  3、湮灭:在使用后会,本场战队中会被移除牌库,进入湮灭牌堆之中。

  4、护盾:抵消伤害,且持续一回合,在下个己方回合开始时清空。

  5、无力:攻击造成的伤害会降低。

  6、暴击:能叠加产生输出伤害。

  7、致命一击:暴击时触发效果。

  8、先发:这张牌会在战斗开始之前放置于抽牌堆上方。

  9、终结技:不会被冻结,在打出时是零耗能的,也会被湮灭,回合结束后,如果终结技未被打出则会被湮灭。

  10、横扫:打出攻击牌,造成的伤害可以横扫对面的敌人,且该伤害是随机选择敌人打出的。

  (4)cf手游怎么用变声器

  目前因为手机硬件系统架构的限制,手机的麦克风和扬声器是无法直接进行变声的,所以手机上是没有能够直接能进行实时变声的软件,想要实现在手游cf里语音变声,得需要准备几样物品。

  1)一根一分二音频线,若电脑插拔耳机的地方只有一个音频孔,请再准备一根一分二音频线,一根用于电脑,一根用于手机。

  2)一根4段式接头的公对公音频线,一定要选择4段式接头的,这种接头具有音频输入功能。

  3)一副双插针耳麦,分离麦克风和扬声器。

  4)一台全双工声卡电脑。*检验方法请点击检验全双工声卡电脑的方法。

  5)iPhone或其他安卓手机。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