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发水怎么用

原创
(一)烫发水怎么用1、首先从洗发开始,洗发水要用偏碱性的,这样可以很好的清洁头发,去除油脂,找开头发毛鳞片,吸收软化药水。2、开始烫发前的准备,围上围布、披肩,头发吹到不滴水为止,要保持一定的湿度,方便卷杠。3、根据需要的花型大小对头发来进...

  (一)烫发水怎么用

  1、首先从洗发开始,洗发水要用偏碱性的,这样可以很好的清洁头发,去除油脂,找开头发毛鳞片,吸收软化药水。

  2、开始烫发前的准备,围上围布、披肩,头发吹到不滴水为止,要保持一定的湿度,方便卷杠。

  3、根据需要的花型大小对头发来进行分区、卷杠。

  4、卷完后开始对卷好的发卷上软化药水(一般烫发水在一个包装内,包装瓶上有1和2,1是软化,2是定型,有3的一般是损发质的护理剂),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卷的杠子比较多的话,不要遗留,药水要上饱满、上透,要不然就烫不出花型。

  5、卷好的头发,用保鲜膜包裹,开始加热,根据头的长短、粗细、药水的不同,来确定加热的时间,一般20-30分钟。

  6、加热完成后,需要冲洗掉头发上的1剂软化药水,注意:此时不用任何洗护发产品,水量不要太冲,以免把头发冲散,之后用干毛巾,吸掉头发上多余的水分,也可以电吹风吹一下至不滴水为止。

  7、现在上2剂定型药水,同样要每个杠上都要上到,不要有遗漏,药水要上饱满、上透,然后静待15分钟。

  8、15分钟后,可以拆杠、冲水了。拆杠要由下往上拆,顺着卷杠的方向拆。

  9、最后要把残留在头发上的药水全部洗掉,水量不要太冲,要用指腹头洗头皮,把分区的明显的发线洗开,此时可以用一些护素,也可以对头发做一个营养护理。

  (二)酸菜鱼料包怎么用

  1、黑鱼洗净,片成鱼片,保留鱼骨。

  2、酸菜鱼作料打开包装,里面有酸菜包,我用了半包。

  3、用腌鱼腌制料鱼骨和鱼片10分钟,鱼片腌制中,加入一个鸡蛋清。这样鱼片会比较滑。

  4、锅中倒入一些色拉油,先将酸菜大火翻炒3分钟,煸出酸辣的香味。

  5、锅中倒入开水,并倒入汤料包。

  6、锅中水开后,倒入腌制好的鱼骨和鱼头。

  7、大火烧开后,小火烧5分钟,汤色有点略微发白。

  8、开大火,把鱼片倒入,大约2-3分钟,鱼片变白后即可。

  9、起锅装盆,适当撒入葱花或者香菜叶。

  (三)机顶盒怎么用

  1、先将有线电视信号线装上转接头,插入机顶盒后部的信号输入口。

  2、通过AV线连接,连线通过色差分量线连接,将机顶盒上Y、PB、PR三个输出段与电视上对应的三个端子相连接。

  3、连线通过HDMI的S端子VGA接口连接,然后插入智能卡,打开电源,切换到AV。

  4、安装完毕后打开机顶盒后,出现的是选项菜单,可根据需求进行选择,普通观看模式下,直接按遥控器上的“主页”键也可进入该菜单。

  (四)怎么用电子设备测风速

  1、安装位置对于传感器而言是比较重要的,因此应该将传感器安装在一个合适的位置,以确保读数的准确性。

  2、风速传感器的结构虽然比较简单,但是如果传感器出现问题,个人不要拆卸传感器。安装过程中需要尽量简化安装线路,防止过于复杂的线路不利于后期维护。

  3、安装传感器应该采取防雷措施,防止雷电损坏传感器。

  4、进行气象测量的风速传感器的标准高度是10米(风杯据地面)。

  (五)怎么用酸奶机自制酸奶

  1、把冷冻的酸奶发酵剂从冰箱拿出。用开水对酸奶机的容器进行杀菌消毒。

  2、在容器里倒入少量的纯牛奶,将酸奶发酵剂倒入容器,搅拌均匀。

  3、把剩余的纯牛奶倒入容器,搅拌均匀。把容器盖盖好,放入酸奶机本体内。

  4、插好插头,按照说明书设定时间。酸奶做好后,根据个人口味加入调味品。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