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蘑菇怎样做好吃

原创
一、草蘑菇怎样做好吃1、原材料:番茄2个,芥蓝菜150克,草菇100克,盐油、葱蒜、糖、味精适当。2、用刮板把芥蓝偏硬的表皮除掉,切条和草菇绰水。3、番茄去皮剁碎,葱蒜切末。4、出锅加点油进行爆香葱蒜,放进芥蓝、草菇、西红柿炒1、2分鐘。5...

  一、草蘑菇怎样做好吃

  1、原材料:番茄2个,芥蓝菜150克,草菇100克,盐油、葱蒜、糖、味精适当。

  2、用刮板把芥蓝偏硬的表皮除掉,切条和草菇绰水。

  3、番茄去皮剁碎,葱蒜切末。

  4、出锅加点油进行爆香葱蒜,放进芥蓝、草菇、西红柿炒1、2分鐘。

  5、放进糖、米酒、盐炒至炒糖色,放味精调料就可以。

  二、南瓜饼怎样做

  1、南瓜去皮切成薄片,锅中倒入清水,将南瓜放在蒸格里蒸软。

  2、将蒸好的南瓜放盆里压成泥状,加入白糖拌匀,将糯米粉放入碗中和南瓜泥搅拌后揉至黄色。

  3、把面团分成几份后搓成小圆球,压扁成饼状,锅中倒油,油热后把饼放进锅里,用小火煎至略微鼓起即可。

  三、自己怎样做皮肤管理

  1、多喝温水。我们都知道,喝水对于每个人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动作,但是它对于我们人体健康的影响却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多喝温水不仅仅能够促进人体内的水循环,还是保持我们皮肤健康比较简单以及实用的方法之一,所以如果说你想要自己的皮肤变好的话,那么就要记得每天多喝一些水。温水有促进体内排毒的功效,一般来说,每个人每天喝2L左右的水,这样子才能够满足人体所需,尤其是那些比较少运动的学生和上班族们更要记得多喝水。

  2、每天多吃水果。很多朋友可能不知道,其实维生素C对于我们的皮肤来说是很好的一个东西,但是如果说你要去吃什么维生素C含片的话,那么小编建议不如在平时的时候多吃一些水果,这样子既直接又方便。市面上很多的水果里维生素C的含量都是很高的,像西红柿,圣女果,奇异果这些都是很不错的选择,我们每天都是可以吃的,而且也不会导致我们变胖。

  3、使用合适的护肤品。现在护肤对于每个人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情了,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是什么人,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应该挑选一些适合自己皮肤的,这样子才能够起到一个比较好的护肤作用。如果说你是干皮的华话,那么就选择一款保湿的护肤品;如果你是油皮的话,那么就用清爽一点的护肤品,而且还要记得根据季节的变化来更换护肤品。

  4、生活保持规律。现在生活节奏很快,所以很多人的生活都是特别不规律的,有的时候可能会不吃早餐或者是经常熬夜,这样子都是不行的,想要皮肤好的话,必须保证自己的生活规律。

  5、注重防晒。除了夏天之外,其他季节的时候也是要做好防晒的,因为无论是什么季节,紫外线都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加速皮肤老化的速度,所以一定要记得注重防晒。

  四、隧道内的电缆沟怎样做

  1、电缆沟敷设就是先修建出一条用于放置电缆的沟道,并设支架,再敷设电缆;电缆隧道则更为宽大,可以有人通过。电缆隧道内敷设电缆。

  2、1隧道长度在7m以下时,可设一个出入口;隧道长苏7m以上时,两端应设出入口;两个出入口之间的距离超过75m时,应增设出入口。

  3、入孔直径不应小于0.7m。

  4、隧道内应有照明灯,电压不应超过36V,否则应采取安全措施。

  5、通道地面应尽量平坦,向排水沟方向应有不小于0.5%的坡度,而排水沟向集水井应有0.3%-0.5%的坡度。

  6、隧道与厂房(或变电所连接处,以及长距离隧道中每隔100m应设带门的耐火隔墙)。

  7、隧道应尽量实行自然通风。当电缆的电力损失超过200W/m时,应实行机械通风。

  8、电缆沟内敷设电缆,室内电缆沟的盖板应与室内地坪相平;在容易积水、积灰的地点,应适用水泥砂浆或沥青封堵盖板缝隙。

  9、室外电缆沟的盖板应高出地面100mm,以减少地面排水进入沟内。若盖板高出地面影响厂区排水或交通,可构筑具有覆盖层的电缆沟,但盖板顶部一般低于地面300mm。室外电缆沟进入厂房(或变电所)入口处,应设有防水隔墙。

  10、电缆沟一般采用钢筋混凝土盖板,盖板重量异两人提起为宜,一般不超过51kg。室内需经常开启的电缆沟盖板,宜采用钢盖板。电缆沟应实行分段排水,每隔50m左右设置集水井,电缆沟底向集水井应有不小于0.5%的坡度。

  11、电缆敷设在支架上时,电力电缆应位于控制电缆的上方,但1kV以下的电力电缆和控制电缆可并列敷设。当两侧都有电缆支架时,1kV以下的电力电缆和控制电缆,应尽量与1kV以上的电力电缆分别敷设在不同侧支架上。

  12、电缆接头的两侧各2m之内的上部要用耐火板隔开,以防中间接头发生故障时烧坏临近电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