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表现

原创
(一)乘风破浪的姐姐表现1、2020年度最高的选秀综艺,当属《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后,在全网掀起讨论热潮,多次登上热搜。2、首期节目4个多小时,每一分钟其实都有亮点。从丁当被打低分到阿朵教育杜华,再到姐姐们的初舞台表现,真的是要显微镜式看...

  (一)乘风破浪的姐姐表现

  1、2020年度最高的选秀综艺,当属《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后,在全网掀起讨论热潮,多次登上热搜。

  2、首期节目4个多小时,每一分钟其实都有亮点。从丁当被打低分到阿朵教育杜华,再到姐姐们的初舞台表现,真的是要显微镜式看,不然很容易错过一些精彩的片段。

  3、首次公演已经分组完毕,30位姐姐将分为6组进行battle。不过在首次公演之前,姐姐们还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乘风破浪的姐姐》的主题曲舞蹈。

  (二)京剧猫之乘风破浪是第几部

  1、《京剧猫之乘风破浪》是由北京璀璨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52集动画片,该片以“扬帆起航,守护的心中的信念”作为主题,延续了该IP一贯充满正能量的价值观。《京剧猫》作为国家广电总局推荐的优秀动画片之一,是目前唯一选入“中国梦”的文化类少儿动画,其故事内核正是国家层面所倡导的正能量价值观。该片于2018年7月9日在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频道首播。

  2、《京剧猫之乘风破浪》避免以往打怪升级的剧情,融合经典的京剧元素与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结合海船冒险等情节,展现与众不同的英雄成长之路,情节迷雾重重,结局跌宕起伏,引人入胜。从故事塑造、价值观传递、视觉效果呈现等方面,以及从预告片可见第三季的出品品质让人眼前一亮,无一不体现着其出品公司璀璨星空团队的原创实力以及对出品要求的精益求精。

  (三)乘风破浪的姐姐票数

  1、《乘风破浪的姐姐》最终成团名单分别是:宁静、万茜、孟佳、张雨绮、李斯丹妮、郁可唯、黄龄,票数分别是3242082票、2861152票、2562282票、2363975票、2233799票、2121028票、2024793票。

  2、《乘风破浪的姐姐》是芒果TV推出的女团成长综艺节目,由黄晓明担任成团见证人、杜华担任女团经理人、霍汶希担任女团总顾问、赵兆担任音乐总监、kenn担任舞台总监。

  3、该节目召集了30位1990年之前出生的女艺人,通过训练和考核,最终选出7位成员组成女团。

  4、2020年6月6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公布30人嘉宾阵容:阿朵、白冰、陈松伶、丁当、黄圣依、黄龄、海陆、金晨、金莎、蓝盈莹、李斯丹妮、刘芸、孟佳、宁静、沈梦辰、吴昕、王丽坤、王霏霏、王智、万茜、许飞、郁可唯、伊能静、袁咏琳、张雨绮、张含韵、张萌、钟丽缇、郑希怡、朱婧汐(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5、该节目于2020年6月12日起每周一与周五12:00在芒果TV播出,成团夜于9月4日20:00现场直播,最终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正式成团,李斯丹妮获得2020浪花最喜爱X-leader奖,孟佳获得最喜欢宝藏姐姐荣誉。

  (四)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为什么这么

  1、形式新颖,播出后话题点较多。

  在选秀节目扎堆并过分透支的情形下,《姐姐》另辟蹊径,开创了30+已成名女星的选秀模式。

  无论是众多女星们之间的互动、表演,还是小明的卑微,又或者是节目组的求生欲,打分模糊没有标准的杜华,都成了第一期播出以后的话题点。

  《乘风破浪的姐姐》里,许飞果然没有让吃瓜看戏的人失望,和杜华的戏就来了两回。

  华:“你不太适合女团。”

  飞:“我也觉得。”

  自己还有金句:“我不太女也不太团。”

  但是kiki杜很快又以自己的迷惑操作给许飞拉了一波好感,在张雨绮和王丽坤想加入《艾瑞巴迪》的时候,杜华居然点名cue许飞换出来……

  飞:“我换……去哪里?”

  华:“我不知道你要换去哪里。”

  大型窒息尴尬现场,就地把kiki杜送上了出道位(可惜热搜没有了)。

  也因此,有很多网友喊话节目组换评委,应该让韩红老师管vocal,金星老师管dance……

  2、文案设定好

  女性三十而立

  文案从“女性”一词入手,讲述女性在社会中所承担的社会职责,很神圣,也很美好。

  但这些神圣美好,伴随的是中年女性的困境。

  中年女性的困境,并不在特定的个人。即便是在镜头下工作的女性,都会因为进入三十以后没有戏可拍。

  中年,是女性身上的一把枷锁。它锁住了女性的可能性,否认女性成长的价值,限定女性的施展空间。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人呼吁关注中年女性,认为中年的女性,才应该是女性最好的年华。在那个时间段的她们,有了时光沉淀的风韵,更坦荡成熟地去面对这个世界。

  所以文案反复强调,“三十而励”“三十而立”“三十而骊”,运用谐音,运用排比句,来表达中年女性还有的无限可能性。

  这一个表达与立意,在目前的环境里还是很稀缺;但这一诉求,在女性的生命里,却含有千钧的重量。

  女性最魅力的时候不应该局限于青春年少的18岁,也应该在沉淀之后的中老年。

  正视年龄,无畏无惧。就像她们一样,乘风破浪,挑战自我。

  3、有开挂爽点

  她们已经出道多年,摸爬滚打,对娱乐圈已经有了自我的认知,手中也积累了一定的资源。在这个选秀节目里,她们是选手,但是她们也有一定的话语权。

  她们不需要老老实实,也不需要战战兢兢,就像丁当可以在节目结束以后,直接艾特杜华,表达自己对低分数的不满。

  这种节目里与节目外的松弛,一方面反映了观众对传统选秀节目的审美疲劳。有一部分观众,更喜欢看坦率、真实的明星,即便这种反应还可能是设计出来的。

  另一方面,很可能是戳中了观众的爽点。就像是爽剧的走红,“爽”其实也越来越成为综艺里追求的特质。

  选秀节目的选手,原本应当是比较谨慎、礼貌的一方,但是在这个节目里,她们底气十足,气场两米八。

  这种身份倒置所带来的快感,以及女星在这档节目里所表现出来的飒爽,都会成为受众喜爱的一个点。

  用一张海报结尾,算是做个呼应。

  4、邀请嘉宾性格分明易出圈

  30个姐姐,30种性格,圈粉程度,矛盾程度,大不相同。就比如,张雨绮性格靠这个节目出了圈,也圈了一批粉,这无疑是给节目带来更多的热度。其他姐姐也有不同的话题为节目带来热度。

  (五)乘风破浪的姐姐淘汰复活排名

  1、《乘风破浪的姐姐》复活的姐姐名单为:沈梦辰、阿朵、吴昕、孟佳、金莎、王智、朱婧汐。沈梦辰凭借节目中优异表现拿下第一,阿朵紧随其后。

  2、《乘风破浪的姐姐》加更节目。本期节目中,黄晓明身着一套渐变色深蓝西装亮相。这期节目还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嘉宾——一个由留守儿童组成的合唱团。小朋友们带来了惊喜的演出,黄晓明也如邻家大哥哥一般,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在本周一加更的节目中,黄晓明探班姐姐们被大家起哄表演劈叉。黄晓明虽不擅长但也努力参与,现场十分欢乐。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