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鸡做法

原创
(1)麻油鸡做法1、食材:蒸烂的鸡1只,什件50克,菠菜、水发木耳备25克,油1500克,酱油40克醋25克,葱花、蒜片备2克,料酒30克,盐1克,白糖30克,香油,l0克,水淀粉50克。2、什件切片用开水焯一下。菠菜切段。3、用碗把酱油、...

  (1)麻油鸡做法

  1、食材:蒸烂的鸡1只,什件50克,菠菜、水发木耳备25克,油1500克,酱油40克醋25克,葱花、蒜片备2克,料酒30克,盐1克,白糖30克,香油,l0克,水淀粉50克。

  2、什件切片用开水焯一下。菠菜切段。

  3、用碗把酱油、醋、糖、盐、淀粉、味精、葱、蒜、料酒及什件、菠菜、木耳调成汁;

  4、勺内放油,等油七成热,鸡下油炸透捞出,去大骨撕成条,码放盘里。坐勺倒上汁炒熟淋香油,浇在鸡肉上即成。

  (2)如何可以让脸部少出油

  1、经常清洗脸部,每天至少进行两次清洗。多清洗,就清爽很多。

  2、吸油纸。夏天这种东西,是女性生活的必备品,当脸上很油的时候,可以在没人的角落里,用吸油纸好好的擦擦脸部,吸油纸会把油吸去,使脸部不再油。

  3、洗面奶。洗面奶,在不同的季节,需要选用不同的洗面奶,因为每个季节的空气湿润度等各方面不同,需要使用不同种类的洗面奶。

  4、清淡食物。多吃清淡的食物。夏天又是水果的旺季,还应该多吃一些水果。

  5、烫热的食物最好不要经常吃。其实到了夏天,也不是很愿意吃很烫热的食物了,这个做到还是很容易的。主要是因为烫热的食物,吃的时候满头大汗的,形象不好不说,脸上会容易油。

  6、尽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夏天天气干燥,很容易上火,上火脸部就很容易出问题,所以最好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3)糖醋藕片怎么做好吃

  1、食材准备:藕、姜、糖、醋、淀粉。

  2、藕洗净,切片,热水焯一下。

  3、热锅,少许姜末炝锅,倒入藕片翻炒。

  4、加糖、醋,继续翻炒,加水淀粉勾芡。出锅。

  5、藕也可以不焯。焯藕的水可以喝。

  6、注意不要炒糊。尽量少用铁器,铁器容易让藕变黑。

  7、芡汁勾得要薄一些。

  (4)西红柿炒藕片怎么做

  1、食材:西红柿3个、莲藕1节、鸡蛋2个、葱姜蒜适量、花生油适量、盐适量、白糖适量、醋适量、味精适量、香油适量。

  2、先把西红柿洗净。

  3、切成滚刀块。

  4、莲藕洗净,去皮。

  5、切成薄片状。

  6、放入热水中焯一下。

  7、葱、姜、蒜切碎。

  8、锅里放油,鸡蛋打散倒入锅中。

  9、滑炒一下,盛出来备用。

  10、锅里底油,放入葱、姜、蒜爆香。

  11、放入西红柿翻炒。

  12、放入藕片翻炒。

  13、加盐、白糖翻炒。

  14、放入鸡蛋翻炒均匀。

  15、放入味精、香油调味即可。

  (5)如何可以拍好照片

  1、靠近主体拍摄。著名摄影大师罗伯特卡帕说过:如果你的照片不够好,那说明你离得不够近。如果在拍摄时你觉得你拍出来的照片没重点,那么你可以尽量靠近画面主体拍摄,让主体充满画面,从而明确主体。

  2、坚持拍摄。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实践拍摄是提升摄影最好的方法。只有在拍摄中去不断试错,不断改进,你的摄影水平才会快速提高。

  3、善用光线。光线是摄影的灵魂,一张照片好不好光线占据着很大的比列。大家在拍摄时首先要注意光线的来源,其次是要分清是自然光还是人造光。然后再去利用这些光线,是使用光线渲染画面,还是突出某个部分,还是营造有趣的阴影等等。

  4、征得同意。如果你去街拍或者去山区,少数民族地区拍人文,那么请先征得别人的同意。如果你想抓拍自然的美,那么请在拍完照后去询问别人,自己可不可以使用该照片,如果人家同意你就用,不同意就当着人家的面把照片删了。

  5、白天也可以使用闪光灯。可能很多人觉得只有在夜间或者室内才适合使用闪光灯,其实在光线条件好的室外也是可以使用闪光灯的。在光线很亮的环境下拍摄人像时,光线会在人物脸部形成很强的阴影,这个时候可以打开闪光灯让曝光均匀。

  6、感光度的使用。大家都知道尽量使用低感光度拍摄,这样对画质有保障。但是有些时候不能一味使用低感光度,比如:使用高速快门拍摄运动物体时,手持相机拍摄夜景时,户外拍摄星空时,这些题材都需要用到很高的感光度。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