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折蝴蝶结

原创
(一)怎么折蝴蝶结1、取一张正方形卡纸两边对折。2、两边分别沿小正方形对角线向前,后折成三角形。3、合拢折成双正方形,顶角往下折3厘米。4、打开沿折痕折进内部,再次合拢。5、撑开翻转,用刀裁开。6、上面的翻下来。7、两边向中间折。8、用剪刀...

  (一)怎么折蝴蝶结

  1、取一张正方形卡纸两边对折。

  2、两边分别沿小正方形对角线向前,后折成三角形。

  3、合拢折成双正方形,顶角往下折3厘米。

  4、打开沿折痕折进内部,再次合拢。

  5、撑开翻转,用刀裁开。

  6、上面的翻下来。

  7、两边向中间折。

  8、用剪刀从中间剪开。

  9、分别向中间折,翻转。

  10、将两边分别向中间折,蝴蝶结即可折好。

  (二)衫衣打蝴蝶结的方法

  1、首先我们把丝带两段交叉在一起,然后把上面的一端拉长,然后再将长的一端从端的一端的下面向上穿过去系成一个结,另外较短的一端向着反方向打成一个环的形状,接着将刚才从下面穿过来的一端绕过这个环,将这一端丝带的中间部分从上面穿过去,这样蝴蝶结就完成。

  2、首先将两根交叉,然后将上面的带从下面的底部绕过去,下面的带子不要动,然后将下面的带子摆成S型的形状,然后将上面的带子折叠成蝴蝶结的形状后从两条带子的中间穿过去,形成了蝴蝶结的左边,接着按照同样的方法完成蝴蝶结的右边,最后我们稍稍处理一下,将两边的蝴蝶结拉紧了,这样就系好了。

  3、第一步也是将两端交叉在一起,然后把放在上面的一端拉长一点,接着将长的一端从短的一端的下面向上穿过去系成一个结,将短的一端反方向做成一个环的形状,然后让刚才的一端绕过这个环,将这一端的中间部分从上面穿过去,系成一个蝴蝶结,然后整理一下就可以了。

  (三)最简单的系蝴蝶结方法

  1、单蝴蝶结的系法:把两条带子相互交叉,打个单结,右边的带子叠成s状,将左边的带子放在右边的带子下面,将带子从第一个洞上面拉过来,单蝴蝶结就系好了。

  2、双蝴蝶结的系法:两条丝带相互交叉,右长左短。将右边的丝带折叠两次,叠成蝴蝶结的形状,将右边丝带环绕蝴蝶结一圈,翻转蝴蝶结。将右边的丝带从下面的孔里从左到右穿过来,稍微拉紧双蝴蝶结就系好了。

  (四)怎样折蝴蝶结

  1、折蝴蝶结的方法:一张卡纸,四角对折,折出印记。捏住四角向里折,然后展开。用剪刀剪开四角,向里面折。往下折成蝴蝶结的尾巴,最后进行整理即可。

  2、折纸大约起源于公元1世纪或者2世纪时的中国,6世纪时传入日本,再经由日本传到全世界。也有说法认为折纸起源于日本和西班牙。折纸与自然科学结合在一起,不仅成为建筑学院的教具,还发展出了折纸几何学成为现代几何学的一个分支。折纸既是一种玩具,也是一项思维活动;是一个和平与纪念的象征手段,也是一种消遣方式。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