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做煲仔饭的方法

原创
(1)最快做煲仔饭的方法1、准备材料:腊肠3条、上海青3棵、海鸭蛋1个、姜10克、蒜3瓣、油10毫升、酱油30毫升、蚝油10毫升、白糖少许、昆布粉少许。2、砂锅内壁刷上一层油,目的是为了防粘,防焦。3、腊肠切片,姜切丝,蒜切粒,上海青洗净备...

  (1)最快做煲仔饭的方法

  1、准备材料:腊肠3条、上海青3棵、海鸭蛋1个、姜10克、蒜3瓣、油10毫升、酱油30毫升、蚝油10毫升、白糖少许、昆布粉少许。

  2、砂锅内壁刷上一层油,目的是为了防粘,防焦。

  3、腊肠切片,姜切丝,蒜切粒,上海青洗净备用。

  4、酱油,白糖,蚝油和昆布粉加入少许白开水搅拌均匀;

  5、米提前淘好并浸泡半个小时以上,放入砂锅,倒入适量的水(比米高约一指节)。

  6、盖上锅盖中火煮开,然后转小火加热至水分收干。

  7、米饭出现气孔时,摆入腊肠,盖上盖子小火焖煮两分钟。

  8、再打入一个海鸭蛋,撒点姜丝,盖上盖子,继续焖一分钟左右。

  9、同时 旁边另起一锅水,大火烧开后下入少许油和姜蒜,然后倒入上海青焯熟,捞起,控干水分。

  10、最后摆盘即可食用。

  (2)在家最快做凉皮的方法

  1、找个盆子,倒入适量面粉和豌豆粉,再放入少许食盐,接着加入适量清水,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进行搅拌,最好搅上5分钟左右,呈现出黏稠的状态,这才能使做出来的凉皮更加劲道。

  2、准备好一个浅口模具,在底部刷好一层油,然后舀一勺面糊进去,左右晃动几下,使得盘中都能均匀的摊上面糊,然后将它端进蒸锅中大火蒸熟,也就2分钟的样子。

  3、蒸好后的面皮端出放凉,然后掀起脱模,一块凉皮就制作完成了,最后将它切成条状蘸上自制的酱料就能享用啦。

  (3)对虾烧豆腐如何做

  1、准备食材:对虾洗净,从背部切开但不切断,去除虾线,豆腐切厚片,西兰花用水焯熟。

  2、热锅放油,放入对虾。

  3、两面煎至八分熟。

  4、放入豆腐片。

  5、煎一会。

  6、放入青椒、胡萝卜和葱。

  7、放入蚝油翻炒均匀即可。

  8、西兰花围边,将烧好的菜倒入盘中即可。

  (4)为什么说社会心理学是人文社会科学中的核心学科

  在我们现代社会,绝大部分涉及人们生活问题的学科和职业,都不同程度吸收了心理学的基础知识、理论、思想以及方法和技术。

  在我们现代的实际生活中,心理学涉及的问题,对于我们每个人,整个社会乃至于我们整个人类都具有本质与核心的意义。

  生活当中一些看似技术原因的问题,实际上问题的本质或者核心原因,总是不同程度上和人的行为有关,也就是说一些看似技术原因的问题人的行为,心理学的学科主题正处于我们面临的绝大部分问题的核心。

  不管是从理论或学科学术上来分析,还是从我们人类生活所面临的实际问题来考虑,人类行为——我们心理学的主题——正处于我们所面临的所有重要问题的核心。那么心理学即当代人文社会学科的“核心学科”,然而社会心理学是理解人在社会情景中心理与行为及其本质起因的一门学科,是最能反应心理学的人文和社会科学的一门心理学,是人文社会学的核心学科。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