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原创
一:VIVO1、及时关闭耗电服务:WiFi不关,掉电如流水,因为在开启了WiFi且没有WiFi的环境,手机会不停的搜索WiFi,这个过程特别耗电。所以,不用的时候要记得关掉WiFi。同理,移动网络、蓝牙、GPS等服务不用时不要打开。2、关闭...

  一:VIVO

  1、及时关闭耗电服务:WiFi不关,掉电如流水,因为在开启了WiFi且没有WiFi的环境,手机会不停的搜索WiFi,这个过程特别耗电。所以,不用的时候要记得关掉WiFi。同理,移动网络、蓝牙、GPS等服务不用时不要打开。

  2、关闭不需要的后台运行程序:软件在后台没有使用,并不代表没有运行、不占用内存,其实软件在后台是一直处于运行状态的,这必然会消耗电量。可以上滑快捷栏点击“一键加速”清理手机后台运行内存。

  3、适当减少滑屏、解锁等操作 :适当减少滑屏、解锁,可以减少电量消耗。

  4、必要时启用手机自带的省电模式 :进入省电模式后,手机会通过关闭一些功能,智能调节CPU运行,将手机功耗降低,以达到省电的目的。开启省电模式:进入设置--电池--开启普通省电或者超级省电模式即可。

  二:vivo手机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1、非全面屏手机双清方法: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上键,当出现vivo界面时松开锁屏键继续按住音量加键,按音量上下键选择清除所有数据,按电源键确定即可。

  2、全面屏手机双清方法:关机状态下同时按电源键+音量上进入fastboot模式(升级模式),再按音量上下键选择进入recovery模式,按电源键确定。然后按音量上下键选择清除所有数据,按电源键确定即可。

  三:vivo手机下载东西总显示网络有问题

  1、无线信号较弱、手机信号较弱,所在环境网络不稳定会出现该现象。

  2、更换网络环境进行使用。

  3、在手机i管家--流量监控--联网管理将相应程序允许使用网络(wifi/数据网络)。

  4、在设置—更多设置—系统更新—立即检测更新中升级到最新版本使用。

  5、也可以通过在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解决。该操作是不会丢失手机数据的。

  四:vivo手机电子书弹幕怎么关

  vivo手机电子书弹幕关闭的操作步骤具体如下:

  1、从手机软件中, 点击打开【电子书】。

  2、在电子书页面,点击上面的三条横线。

  3、在选项页面,点击【设置】。

  4、在设置页面,点击【通知】。

  5、在通知页面,关闭【推送消息】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