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适合去哪儿旅游

原创
(一)12月份适合去哪儿旅游1、大理无量山樱花谷地址:大理州南涧县无量镇德安村开放时间:全天开放票价:无须票价当四处都是一片苍凉的景色时,大理的无量山上却美得恍若一片仙境,是十大12月旅游最佳去处之一。每年12月上旬,无量山樱花谷的冬樱在茶...

  (一)12月份适合去哪儿旅游

  1、大理无量山樱花谷

  地址:大理州南涧县无量镇德安村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票价:无须票价

  当四处都是一片苍凉的景色时,大理的无量山上却美得恍若一片仙境,是十大12月旅游最佳去处之一。每年12月上旬,无量山樱花谷的冬樱在茶山间开放,樱花林伴随着迷幻的晨雾,如同画中仙境。

  2、凤凰关水库

  地址:湖北罗田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票价:无需门票

  12月份的罗田仍未入冬,正是赏秋色的好时节,而每年此时都会举行红叶节,凤凰关水库是今年才发现的拍红叶的好去处,红叶与绿水掩映,渔歌唱晚,别有一番风味。若要说12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凤凰关水库最好不过了。

  3、牙克石

  地址: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

  开放时间:依具体景点而定

  票价:依具体景点而定

  冬季当然是要赏雪景,此时的牙克石,白雪皑皑,一片苍茫,不论你是滑雪,还是想目睹林海雪原的盛景,牙克石都可以满足你,是十大12月旅游最佳去处之一。

  4、梅里雪山

  地址: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东北部十公里处

  开放时间:8:00—16:00

  票价:30RMB起

  梅里雪上又称太子雪山,是藏区八大神山之一,有著名的“日照金山”的胜景,由此也深受很多户外爱好者和摄影者的喜爱,12月来到梅里,还可以俯瞰壮观的冰川美景,是12月份最适合去旅游的地方。

  5、泉州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票价:无须票价

  12月份泉州,此时气温刚刚好,碧海白沙,夕阳西下,海边安静而美好小渔村,老城中别有一番韵味的老建筑,漫步在小路上,感受着生活中的安静的美好,是十大12月旅游最佳去处之一。

  (二)12月份适合去哪里玩

  1、三亚。12月份的三亚温暖如春,适合老年人养老,更适合散心度假,度蜜月,美丽的三亚空气清新自然,天然的大氧吧,美丽的景色更是让人流连忘返。

  2、黄山。安徽黄山是冬季旅游不错的去处,虽然气候寒冷,但是黄山的冬雪是这里的一绝,各种怪石也是值得欣赏的。

  3、哈尔滨。冬季的哈尔滨,冰灯活动盛行,12月份来到了哈尔滨,就是来到了冰雪的童话世界。

  4、腾冲。云南的腾冲县景色格外动人,这里有多座火山和温泉,12月份来到这里,观看美丽的地质奇观。

  5、凤凰古城。中国美丽的湖南小城,古色古香的小镇,宁静悠远。

  6、阳朔。广西的阳朔;拥有甲天下的漓江山水,还有古老的石板街,独特的自然风景和风土人情,一定让你流连忘返。

  7、梅里雪山。雪山海拔6000多米,拥有不同的垂直自然带,风景独特。

  (三)12月份适合发朋友圈的句子

  1、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挣钱,好好花钱。不为不值得的人生气,不为不值得的事失眠。既然活着就好好活着,每分钟都为自己活着。

  2、人生苦短,活着本来就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了,又何必费力讨好别人,来给自己徒增烦恼。实际上,我们最应该爱的是我们自己啊。

  3、记住别人的好,叫感恩。忘记别人的不好,叫宽容。懂得感恩和宽容的人,才会生活得非常快乐,最美的风景,不在终点,而在路上。

旅游相关推荐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