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带玫瑰花手工制作方法

原创
(一)彩带玫瑰花手工制作方法1、首先去某宝购买自己喜欢的颜色的彩带,根据自己喜欢可以给花挑一些装饰(例如:如果做蓝色妖姬就需要金粉,胶水之类的材料)2、玫瑰花的包装一般就分:盒装和一束一束捧花的,如果是做盒装的就只需要挑一个好看的盒子就好了...

  (一)彩带玫瑰花手工制作方法

  1、首先去某宝购买自己喜欢的颜色的彩带,根据自己喜欢可以给花挑一些装饰(例如:如果做蓝色妖姬就需要金粉,胶水之类的材料)

  2、玫瑰花的包装一般就分:盒装和一束一束捧花的,如果是做盒装的就只需要挑一个好看的盒子就好了。如果一束一束的捧花,那就需要准备花梗,花泥(为了存放长久建议使用干花泥),包装纸,订书机,胶带等之类的小东西

  3、玫瑰花朵制作过程需要用到的工具有:1把剪刀,打火机(多个),1把胶枪及易溶胶,

  4、玫瑰花瓣制作:拿出一块剪切好的彩带,如图一步一步操作(折好的小角用打火机烧一下手捏粘在彩带上面(步骤③⑥需要用打火机),操作过程注意安全不要烫伤自己的小手手啦,手去捏小角比较烫,可以借助打火机金属处去按压)多个打火机换着使用,用一个打火机太久烫手

  5、玫瑰花瓣拼接:数好14朵花瓣一个一个依次用易溶胶粘起来,

  6、玫瑰花制作成形:把拼接好的花瓣上面涂上易溶胶慢慢的裹起来(按照玫瑰花形状去裹花)不要裹太紧也不要太松了,这个手法多练习几下就能掌握好了。就这样一朵玫瑰就完成了, 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礼盒,礼盒下面铺好拉菲草,放入玫瑰花,为了效果更佳可以再放上彩灯,漂亮的彩带花就大功告成啦!

  (二)简笔画玫瑰花的画法详解

  1、先由里向外画几个圈。

  2、把画圈的地方画线闭合起来。

  3、再给玫瑰添上一个花瓣。

  4、再给玫瑰的另一边也添上花瓣,花的形状就形成了。

  5、在玫瑰花瓣下添上花茎。

  6、给玫瑰花添上花杆。

  7、给玫瑰花添上两片对称的花叶。

  8、最后在玫瑰花杆上点上添上几笔短短的线代表玫瑰花刺。玫瑰花就画好了,你学会了吗?

  (三)新鲜红玫瑰花怎么保存

  1、将玫瑰花花底烧灼,梗塞切口,这样可以防止花枝内部营养外泄,避免阳光直射,这样会快速挥发花中的养分。常给予花一些水分。每隔一两天为花枝换一次水,并为花瓣喷上适量的水。

  2、玫瑰易因高温而萎软,可将其连茎叶浸在水中,增加吸水面积。

  3、玫瑰花的保鲜期通常是3天左右,保养好一些可以达到7天,最长的保护期也不超过15天,保存玫瑰花温度不能太低,在零上二三度即可。

  (四)玫瑰花说说心情短语

  1、今天是结婚纪念日,相识9年,领证4年,第一次收到玫瑰花的我是不是很可怜。貌似还是在我昨天刻意提醒之下。不过第一反应仍旧是觉得有点浪费,也是凡是浪漫之举都是浪费吧。骨子里就没有这样矫情的情怀。晚上出去和同业交流了下,做金融的好处是能互相的学习,这样状态很好。

  2、过了一个生日,嫁妆都走了,今天为了美丽,穿了一天高跟鞋(12厘米),脚都快断了,但是收到我最爱的小黄人,今天收到玫瑰花。

  3、刚才听到舍友和她男朋友说送玫瑰花,然后我细细回想,我好像从来没有收到过玫瑰花。

  4、我收到过玫瑰花和巧克力,也收到过首饰和香水,他们都说过喜欢我,可是从没有谁坚持过。

  5、今天收到一束粉红色的玫瑰花,在秋天这个满是黄颜色的季节,有粉色出现是多么动人。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