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xcel如何快速制作资产比例表

原创
(一)用Excel如何快速制作资产比例表1、首先打开Excel2007,点击右下角页面布局。2、点击工具栏上【页面布局】选择【纸张方向】选择【横向】。3、按住鼠标左键,框选第一行,点击工具栏,合并单元格,添加所有框线。然后在左侧调整行高。4...

  (一)用Excel如何快速制作资产比例表

  1、首先打开Excel2007,点击右下角页面布局。

  2、点击工具栏上【页面布局】选择【纸张方向】选择【横向】。

  3、按住鼠标左键,框选第一行,点击工具栏,合并单元格,添加所有框线。然后在左侧调整行高。

  4、在第一行表头,填写表格名称【资产比例表】,然后字体设置24号,选择字体加粗,格式选择居中。

  5、按住鼠标左键框的区域,点击工具栏添加所有框线。

  6、在创建的数据表中填写对应的项目名称和数据。

  7、点击【插入】,点击【饼图】,选择饼图式样。

  8、按住鼠标左键拖动插入表格的位置,以及调整它的大小。

  9、点击【选择数据】,点击【添加】。

  10、在对话框中输入对应的数值,然后点击【确定】。

  11、点击【插入】,然后点击【形状】,点击饼形。

  12、在插入饼形图案的各个位置点,调整它的大小以及开口方向。

  13、按住鼠标左键,拖动饼形图案的旋转按钮,以调整其开口方向,然后点击工具栏,选择饼图的色彩。

  14、重复以上操作,再插入一个饼图,然后用绿色,接着我们把先前创建的数据表设置和饼图对应的色彩,不同的项目名称对应一个饼图的颜色。

  15、表格完成以后点击视图,取消网格线,然后点击打印预览,预览完毕,保存即可。

  (二)笔油弄到床单上如何快速清洗

  1、用酒精清洗。

  (1)先将酒精倒在床单上自来水笔的划痕上,每一道划痕上都要均匀的覆盖上酒精。酒精要选用浓度不小于75%的医药用酒精。然后准备好大半盆水,将两瓶盖的漂白水倒入稀释。再加少许的洗衣粉,稍做搅拌,让洗衣粉能充分溶于水中。

  (2)将床单完全浸泡二十分钟后用力清洗床单就可以将笔油洗掉了。最后用牙膏加肥皂轻轻揉搓,再用清水冲净即可。

  2、用香水清洗。

  先将衣物浸湿,然后在划痕处涂一层肥皂,搓洗片刻,以便清洗掉划痕周围的脏物,防止它们与香水反应而破坏衣物。之后将肥皂洗去,再在划痕上喷适量香水,再次涂少量肥皂,搓洗片刻,笔油划痕便可消失。如果没有香水用花露水代替,也能收到不错的效果。

  (三)如何快速学拼音

  1、用形象的方式,教孩子们认识四线三格,这样教孩子的:中间这个地方是我们生活的地方,叫陆地,头顶是天空,脚底还要往下的地方就是河流、海洋了,我们用四条线把它们分隔开,可以分成海、陆、空三个格。字母就分布在这样的三层里面,一般来说,像鱼这样的才能生活在海洋,像鸟这样会飞的才能生活在天空对不对,至于不会游泳,也没有翅膀的,就乖乖地呆在陆地好了。后面学字母时,因为都把字母形象化了,孩子们很容易就能知道字母该放在哪里了。

  2、人为给字母定个方向。哪怕把字母形象化,像简笔画那样,一看就知道是什么,但是像bdpq这样的,还是没法分辨,谁知道是朝哪边对不对,所以需要人为的给字母定个方向:不确定左右的字母,除了ɑ以外,全部朝向右边。

  3、借用手掌,巧妙记忆声调。对于很多孩子来说,想要声调完全不出错,是有点困难的,但是可以通过手掌记忆,通过在手掌上画一画,什么声调,该怎么标,完全一清二楚,基本不会出错。

  4、用图像法记忆单韵母和声母,以p为例,海岸是倾斜着延伸到海里面的,竖是倾斜的海岸,右边的圆是陆地上的一大堆泥土,也就是山坡,水里面的乌龟、螃蟹等,就可以通过这个小山坡爬到陆地上。为什么海岸要写在左边呢?我们之前规定过方向对不对?不确定左右的字母,除了ɑ以外,全部朝向右边,乌龟、螃蟹要爬上岸,肯定要朝右边爬,p的口诀是:上山坡ppp。取“山坡”的“坡”这个音。

  5、山坡是在陆地上的,所以要写在陆地上,海岸延伸到水里面,所以写在陆地和海洋里面,我们可以一面念口诀一面写:上山坡ppp,竖是海岸,右边的圆是山坡。

  6、第五步:用谐音法记忆复韵母,以ie为例,ie是由i和e组成的,i取“医生”的“医”这个音,e取“白鹅”的“鹅”这个音,ie的口诀是:医生喂白鹅吃菜叶ieieie。取“菜叶”的“叶”这个音。

  (四)如何快速提高高考数学成绩

  1、背例题

  这个是一个比较冷门但是效果奇好的提高数学成绩的方法。这个办法就是,遇到你不会的题目,如果怎么都做不出来,你就不用花时间弄懂它了,把它背下来,但是不要什么题都背,要背那种中等难度的题,高难的题一般以后也用不上,简单的你自己就会做。这样做一段时间,你会发现你节省了很多时间,遇到不会的题你也会往里面“套答案”了。

  2、课后复习

  高中数学一定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时效性,一定要在课后及时复习,这样做的原因就是如果你隔几天在看,你会发现你的知识点已经忘记的差不多了,这个时候你在复习,就产不多相当于又重新在学一次,所以“趁热打铁”这个成语同样适用于高中数学的学习。其次,我们复习过得知识也不是一劳永逸的,每周、每个月都最好总结一下。这样有利于形成我们的知识网络,更加方便记忆。

  (五)失眠怎么办如何快速睡眠

  方法一:失眠原因有很多解决办法有很多,导致失眠的原因主要有环境原因,个体因素,躯体原因,情绪因素等。改善失眠症状, 避免失眠应少喝妨碍睡眠的咖啡和茶,避免情绪刺激。

  方法二:消除失眠的方法有很多,消除失眠的有效方法,不是控制而是治疗,抗失眠的正道,不但要对症下药,还要清除病源。今天,可以接受抗焦虑,抑郁治疗。

  方法三:消除失眠的方法可以通过减轻大脑兴奋状态,睡前做体操适当放松,避免服用兴奋饮料如咖啡,浓茶等,不吸烟,刷牙、洗牙,保持口腔清洁,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等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

科技相关推荐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