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特斯拉的兑换码怎么用

原创
一.和平精英特斯拉的兑换码怎么用1、首先游戏内是没有地方输入兑换码的,去和平精英官方网站中,寻找cdk兑换的入口,位置在【官网首页】-【安全中心】-【CDK兑换】。2、或者点击上方的入口链接,就能直接跳转到兑换码的输入页面。登录自己的QQ或...

  一.和平精英特斯拉的兑换码怎么用

  1、首先游戏内是没有地方输入兑换码的,去和平精英官方网站中,寻找cdk兑换的入口,位置在【官网首页】-【安全中心】-【CDK兑换】。

  2、或者点击上方的入口链接,就能直接跳转到兑换码的输入页面。登录自己的QQ或者微信账号,然后将获得的兑换码输入进去,如果兑换码有效的话,就会弹出窗口提示成功领取奖励。

  二.手机怎么用蓝牙

  1、首先打开自己的手机,在手机的桌面上找到设置并且点击【设置】。

  2、进入设置页面以后,在蓝牙中将蓝牙按钮打开。

  3、然后进入到图库,在图库中点击多图浏览模式。

  4、进入到多图模式以后,在手机的下方点击【分享】。

  5、进入到分享页面以后,我们选择【蓝牙】就可以将文件发送给别人了。

  6、选择好蓝牙发送后,这时候需要与接收文件的人进行配对。

  7、选择好配对的设备,在弹出来的页面点击【配对】,等待别人也同意配对后就可以互传文件。

  三.电蚊香液怎么用

  1、使蚊香液的时候将蚊香子拧在电开关上时,应当蚊香瓶液体的竖直,防止蚊香液露,即瓶子的口始终向上。

  2、使用电蚊香液的时候,切不可倒插在电插头上,使用完毕后,应关闭开关,切断电。

  3、使用蚊香、电热蚊香片、液体蚊香时应注意以下几点:避免在狭小、通风条件较差的室使用,使用时注意通风,一次使用不超过8个小时。使用时注意合理摆放位置,远离床头、易燃易爆物品,远离火种和热,注意防火。使用时或存放时注意不要让婴幼儿触及。每次使用完毕,加热器冷却后,应妥善收藏,避免掉落及受剧烈冲击,影响或损坏部零件。长期存放前,应使用软布或纸巾轻轻擦净表面灰尘及污斑,存放于干燥、通风处,避免热及阳光直射。

  四.拍一拍怎么用

  拍一拍,是微信的一个功能。2020年6月17日,微信上线了“拍一拍”功能,支持用户在群聊和个人对话中提醒对方。用法如下:

  1、进入微信后,点击我的,选择设置。

  2、在关于微信后方,可以看到微信版本,如果不是新版本,需要将其更新。

  3、在聊天界面,选择需要聊天的对象进入。

  4、在聊天界面,双击对方的头像。

  5、下方就会出现拍了拍对方的提示。如果对方是新版本, 就会收到振动提醒。

  6、在群聊界面,双击群成员的头像,也可以使用拍了拍的功能。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