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吃什么减肥最有效

原创
(一)来月经吃什么减肥最有效1、香蕉脂肪很低,且含有丰富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2、奇异果除了维他命c是它的强项外,其纤维亦十分丰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3、吃新鲜的番茄可以...

  (一)来月经吃什么减肥最有效

  1、香蕉脂肪很低,且含有丰富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

  2、奇异果除了维他命c是它的强项外,其纤维亦十分丰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

  3、吃新鲜的番茄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惫,减少水肿的问题,如果是生吃的话,效果就更好。

  4、木瓜有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类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果胶是优良的洗肠剂,可减少废物在下身积聚。

  5、苹果含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他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6、西柚卡路里极低,多吃也不会肥,亦含丰富钾质,有助减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积聚。

  (二)杀灭黄条跳甲最有效的方法

  1、土壤处理。整地时撒施杀跳甲颗粒剂等(较辛硫磷等液体制剂缓释,持效期长)可以很好地杀灭跳甲幼虫及成虫,但要全面处理才能彻底起作用。

  2、初发期防治。防虫要趁早,不能大面积爆发了才去防治,那时治标不治本,难以彻底控制。

  3、喷淋结合。喷淋前最好使地面土壤湿润。喷药要仔细,正反面都要喷到。此外,还要把地面喷匀,不能只喷叶面不照顾地面,否则跳甲跳到地面或钻入土里再好的药也鞭长莫及。

  4、经常换药,联合用药。不能见一种药有效就拼命用,一直到没效再换。触杀和胃毒药结合,不同机理的药剂经常换用。

  5、注意安全间隔期。不同药的残留期不同,为了规范和合理用药,应严格按照间隔期使用,避免有产量没有了质量。防治跳甲可以用喜落。

  (三)拉筋最有效方法

  1、建议准备个瑜伽垫,坐下后双脚靠在一起,两腿弯曲两膝朝外,双腿尽量贴向地面,俩手握住脚背让脚底朝上。每次坚持十几秒,重复动作。

  2、右腿膝盖成90度弯曲,左腿向后伸直,身体向右倾斜,左手随着身体向前伸直,右手则垂直于地面,找一个物品垫在右手下方。做完之后换另一边重复同样的动作。

  3、双腿分开,超不多与肩平宽,左手朝向左脚脚踝伸去,右手随之向上伸直,眼睛要看向右手指尖。做完之后换另一边重复同样的动作。

  4、双腿站立,抬起左腿,左手捏住左脚脚趾,往上提,左腿尽量伸直,右手放在腰间。做完之后换另一边重复同样的动作。

  5、腿部绷直,腰部向下弯曲成90度,双手伏贴地面,双臂伸直。坚持十几秒,重复动作。

  6、双腿并拢保持站立,上身向下弯曲,尽量贴向双腿,双手抱住腿部。坚持十几秒,重复动作。

  7、上身平躺于地面,双腿弯曲,双臂平伸掌心朝下,上身尽量上抬,过程要慢,坚持十几秒,在放下,重复动作。

  8、面朝下躺在地上,手掌向下撑在肩膀竖直向下的位置。然后向上推,伸直胳膊,头往后仰,下巴上扬,这样来弯起你的脊柱。尽最大可能往后弯,坚持十几秒,重复动作。

健身相关推荐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