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冬瓜煲

原创
(1)怎样做冬瓜煲1、材料:粉丝适量,西兰花适量,胡萝卜适量,冬瓜适量,红椒适量,笋适量,秀珍菇适量,食盐适量,味精少许,白砂糖少许,植物油适量,水适量。2、西兰花用小刀切成一朵朵,去根部,洗净待用。3、笋浸泡4小时左右,泡去咸味,改刀成斜...

  (1)怎样做冬瓜煲

  1、材料:粉丝适量,西兰花适量,胡萝卜适量,冬瓜适量,红椒适量,笋适量,秀珍菇适量,食盐适量,味精少许,白砂糖少许,植物油适量,水适量。

  2、西兰花用小刀切成一朵朵,去根部,洗净待用。

  3、笋浸泡4小时左右,泡去咸味,改刀成斜刀片。笋焯水,去除咸味待用。

  4、秀珍菇洗净用手撕成小长块待用。

  5、胡萝卜洗净,改刀成4公分长的粗丝待用。

  6、冬瓜改刀成4公分长的细条待用。

  7、粉丝冷水浸泡至软, 用剪刀剪成6公分长的段待用。

  8、红椒也改刀成斜刀片待用。

  9、起锅,锅中加水,加盐、糖、少许油待水沸时,将西兰花放入,待西兰花翠绿时倒出。

  10、净锅内加入少许精制油,放入红椒、笋、秀珍菇、胡萝卜、冬瓜煸香,加水略煮一会儿,放入粉丝、西兰花调味盐、素易鲜(代替味精)不勾芡,拌匀起锅,盛入煲内盘稍摆盘即可。

  (2)旅行提包怎样做

  1、将就得牛仔裤剪下一个裤管,剪成小段,把小段剪成圆形,留出裤头。

  2、找来合适长度的拉链,把拉链缝到裤管上。

  3、将屁兜剪下来,把旧衣服剪下一块和裤头一样大小的,面对面缝起来,在用红线锁边。

  4、用大头针固定,把袋子缝在上面。

  5、将黑色的编织袋对折一剪为二,把带子塞到缝里缝起来。按照同一方法把另一边带子缝好。

  6、最后将裤管两头缝起来就完成了。

  (3)南瓜怎样做的粘稠

  1、食材:老南瓜适量、水适量、糯米适量。

  2、首先需要挑选南瓜。南瓜挑不好,做成的粥不香甜,所以挑选南瓜是最重要的一步,南瓜怎么选择呢?大家都知道,南瓜的表皮是带有黄青色花纹的,挑选南瓜要挑那种黄颜色很深的,表面有白色物质较多的,这种一般是老南瓜,老南瓜用手掐的时候会掐不动。

  3、把水添到锅里开始烧水。同时把南瓜去皮去籽洗净切块,糯米淘洗干净。无论水开不开,南瓜和糯米都可以放进锅里了。然后盖上锅盖,大火煮至南瓜变软。

  4、当南瓜变软之后,用勺子把南瓜碾碎(非常重要),然后不盖锅盖转中火熬煮。火候掌握在不溢锅、有少量气泡鼓起的程度。

  5、在此期间,需要不停的用勺子搅拌南瓜粥,便于南瓜和糯米受热均匀,也防止南瓜沉淀在锅底造成糊锅。

  6、一直需要熬到糯米明显变得软糯,勺子舀起粥的时候没有多余的水分,粥呈粘稠状为最佳,这个时候已经看不到成块儿的南瓜,也没有类似南瓜丝之类的东西。此时可以关火盛粥,品尝美味的南瓜粥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