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WiFi的流量卡该怎么激活

原创
(1)随身WiFi的流量卡该怎么激活1、需在wifi官网填写正确信息并提交(此时只是信息提交成功了,并未真正激活,激活流量卡还需进行下面的步骤)。2、每晚17时工作人员会统一将wifi官网提交的数据(前一天17点至第二天17点)发送给广东地...

  (1)随身WiFi的流量卡该怎么激活

  1、需在wifi官网填写正确信息并提交(此时只是信息提交成功了,并未真正激活,激活流量卡还需进行下面的步骤)。

  2、每晚17时工作人员会统一将wifi官网提交的数据(前一天17点至第二天17点)发送给广东地区移动公司,这个信息是需要移动公司进行激活的(这是工信部的统一规定)。

  3、移动工作人员收到信息后会统一进行核对并激活,此时才完成整个激活流程,所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

  4、广州市的用户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京东购买的流量卡到当地移动营业厅进行激活(仅限广州市)。

  (2)lblink随身wifi怎么设置

  1、到必联官网下载对应型号的驱动正确安装,驱动安装好以后,在状态栏右下角(桌面最下边显示时间)显示一个随身WiFi的图标。

  2、打右击右下角这个图标;选择“切换至AP模式”。

  3、选择正常的上网网卡。

  4、无线加密。在“一般设置”按钮,进入无线加密设置向导。

  5、定自己的SSID名。

  6、选择合适的无线频道,以避开其它无线信号频道的干扰

  7、设定无线加密方式,验证方法选“WPA2-PSK”,加密方法选“AES”,这是为了有更高的安全等级和更好好的兼容性。

  8、设定自己的无线密码,密码建议在8-15位之间,数字、字母均可,注意区分大小写字母。

  (3)随身wifi无互联网络怎么解决

  1、首先,必须确保“ICS”服务没有被禁用:直接按“Windows+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并点击“确定”按钮。

  2、此时将打开“服务”窗口,从服务列表中找到“Internet Connection Sharing”服务项,右击此服务项。

  3、从打开的“Internet Connection Sharing”窗口中,将“启动类型”设置为“手动”,点击“应用”按钮。

  4、接着点击“启动”按钮,以正常启动此服务,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完成设置操作。

  5、接着从随身WiFi官方网站,下载与随身WiFi硬件设备匹配的驱动程序,再尝试安装运行随身WiFi设备。同时还可以使用“猎豹免费WiFi万能驱动”程序安装尝试解决。

  (4)华为随身wifi出厂设置

  1、首先将手机或者电脑连接wifi,然后打开浏览器,输入192.168.8.1。

  2、再随身wifi管理页面中点击右上角的高级设置选项。

  3、在左侧功能菜单中找到“系统”,并在系统下拉菜单中找到“恢复出厂设置”选项。

  4、点击“恢复”按钮即可随身wifi恢复出厂设置。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