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摆脱大象腿的瘦腿方法

原创
1)三款摆脱大象腿的瘦腿方法弹力球挑自己喜爱的颜色,买一个弹力球回来,娱乐、健身两不误!具体做法是:仰躺在地板上,把弹力球夹在双腿之间,保持这样的姿势,把腿抬起来再放下,反复坚持。用不了多久,你会发现小腿的赘肉变紧了。保鲜膜没错,就是厨房里...

  1)三款摆脱大象腿的瘦腿方法

  弹力球 挑自己喜爱的颜色,买一个弹力球回来,娱乐、健身两不误!具体做法是:仰躺在地板上,把弹力球夹在双腿之间,保持这样的姿势,把腿抬起来再放下,反复坚持。用不了多久,你会发现小腿的赘肉变紧了。

  保鲜膜 没错,就是厨房里常用的保鲜膜。具体做法是:将保鲜膜紧紧缠在腿上,然后开始走路或跑步,做家务都得!每天坚持约45分钟至一个小时,能够有效防止脂肪囤积,帮你雕塑出健康美丽的腿部曲线。一般来说,当你每次揭下湿淋淋的保鲜膜那一刻,基本上就会见到一些成效了!

  DIY沙袋 找一只布袋,用沙子或食盐填满,缝制出合适尺寸的沙袋。将沙袋挂在手腕或脚踝上,抬起、放下……如此反复即可。不要小看这简单的机械运动,它的实际运动量比你想象的还要大,效果也不错。

  2)大象腿怎么办

  要适度运动。会出现松垮的浮肉,多半是因为不爱运动,或是以前经常大量运动却突然停止运动习惯的人,像是退出体坛的运动员或舞蹈家。适度的运动,可以让肌肉收紧结实,创造出好看的线条。

  要少吃肉类、淀粉类等主食,多吃蔬菜水果。不爱运动的人,又吃了太多脂肪与碳水化合物,不只是腿,很多地方都会肉肉的啰!

  多吃清淡食物。过高的盐分对肾脏是一种负担,会造成水分滞留在体内。吃苜蓿芽沙拉有助于排除体内多余盐分,当然,记得不要吃太多沙拉酱或千岛汁。

  浴盐泡澡。现在很流行用浴盐泡澡,如果你买的浴盐质地细致,建议你不妨也用来轻轻按摩身体,可以去除老废角质,身体线条好看了、皮肤也变光滑了,真是一举二得啊。

  多到户外走走,让自己流流汗。大家都讨厌出汗时黏黏的感觉,但是其实适度流汗才是健康的事。每天待在冷气房里,只喝水、不流汗,不但腿容易浮肿,皮肤也会变粗的。

  3)怎么减掉大象腿

  1、脂肪型:放松的时候,把腿放松,肉多的地方松驰一抓一大把,这样的腿一般是属于脂肪型,最适合的方法就是吸脂,但也可以通过饮食、运动、用药物去除多处赘肉。

  2、肌肉型:像运动员腿部发达,就不适合吸脂,而且运动也达不到目的的时候,我们可以采用注射肉毒素来达到瘦腿的作用。

  4)大象腿怎么办

  1、抬起双腿,伸展膝盖,交叉的脚朝天花板抬起并尽量伸展双膝,以收缩大腿肌肉。以15-20次为一组动作、做1-3组。

  2、双膝夹住枕头,合力向内挤压。坐在床上,将枕头对折后,夹在双膝间,用力挤压数十次。

  3、弯曲双膝、挤压。此一动作要领为用力挤压枕头,做15次为一组动作,共做1-3组。

  5)大象腿怎么减

  1、坐姿夹书:每天一坐就是7、8个小时的白领们,下半身肥胖十分严重。臀大腿粗,为什么自己就不能拥有理想的身材呢?好好利用这些坐着的时间,让你无声无息的瘦腿成功!坐在办公桌的时候,必须端正坐姿,上半身保持伸直,双腿并拢,在两腿间夹住一本厚薄适中的书。可以尝试双脚跟踮起,这样你的小腿曲线会更好看!

  2、靠墙瘦腿:饭后或者空闲的时间,背靠墙壁,臀部、肩膀都要紧贴墙壁。眼睛正视前方,靠墙站立30分钟。然后活动关节部位,放松放松。

  3、扶椅后提腿这个动作只需一张有椅背的凳子,双手扶住椅背,身体保持直立;左腿开始向后伸直,并且往后踢出去。每边踢10下,轮流交替。

  4、空中登车:仰卧在地板上,下背部紧贴地面。双手放在头侧,手臂打开。将腿抬起,缓慢进行登自行车的动作。呼气,抬起上体,用右肘关节触碰左膝,保持姿势2秒钟,然后还原。再用左肘关节触碰右膝,同样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

  5、健身球卷腹:平躺在健身球上,双脚平放地上,双手放在头侧,手臂打开。下颏向胸前微收,呼气,收缩腹肌抬起上身约45度,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为了保持平衡,两脚可以多分开些。如果增加难度,可以将双脚并起来做。

  6、举腿卷腹:仰卧在地板上,下背部紧贴地面。双手放在头侧,手臂打开。双腿抬起与上身呈90度,双腿交叉,膝关节微屈。呼气,收缩腹肌,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离地,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要注意保持下颏向胸前微收。

  7、反向卷腹:仰卧在地板上,下背部紧贴地面,双手放在身躯两侧,双腿抬起与上身呈90度,双腿交叉,膝关节微屈。收紧腹部肌肉,然后呼气略微抬起臀部,下背部略微离地,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