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并集怎么用

原创
(一)cad并集怎么用1、正常启动autocad2013软件,选择“文件|保存”菜单命令,将其保存为“差集运算.dwg”。2、执行“圆”命令(c)和执行“多边形”命令(pol),随意绘制一个圆图形和一个多边形图形相交。3、执行“绘图|面域”...

  (一)cad并集怎么用

  1、正常启动auto cad2013软件,选择“文件|保存”菜单命令,将其保存为“差集运算.dwg”。

  2、执行“圆”命令(c)和执行“多边形”命令(pol),随意绘制一个圆图形和一个多边形图形相交。

  3、执行“绘图|面域”菜单命令,根据命令行提示,将二个图形转换为面域。

  4、执行“修改|实体编辑|差集”菜单命令,根据命令行提示“subtract选择要从中减去的实体、曲面和面域:”,选择“圆”对象,按空格键确定,命令行提示“选择要减去的实体、曲面和面域:”,再选择多边形对象,并按空格键确定。

  (二)卸妆按摩膏怎么用

  1、洗干净手之后,用勺子把卸妆膏挖出来,用手指点在额头、鼻子、下巴和脸颊上。用的量和你的妆容有关,浓妆可以用多一些,把卸妆膏全面涂抹均匀,接着用指腹按摩一遍,让化妆品完全被溶解。

  2、然后用清水湿润手指,再全脸按摩,直到卸妆膏变成乳白色。乳化后就表示卸妆膏已经彻底溶解了彩妆,可以用清水洗脸了,卸妆膏也是有油脂的,清水不可以清洗干净,要用洗面奶再彻底洗一次,这样就干净了。

  (三)洁尔阴洗液怎么用

  首先,主治妇女湿热带下。症见阴部瘙痒红肿,带下量多,色黄或如豆渣状,口苦口干,尿黄便结。适用于霉菌性、滴虫性及非特异性阴道炎见上述症状者。

  其次,在使用洁尔阴的过程当中,是不可以同房的,这个药物是外用的药物,如果是还没有结婚的女性,最好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之下使用。

  最后,用法及用量是用10%浓度洗液擦洗外阴,用冲水器将10%浓度洗液送至阴道深部冲洗阴道,1日1次,7日为1疗程。

  (四)命令方块怎么用

  1、命令方块(Command Block)又称命令块,是游戏《Minecraft》里,被红石信号激活后(在Java1.9加入了保持开启的功能,无需红石)能执行命令的方块,这对冒险地图提供了极多的功能。

  2、自Minecraft Java快照15w35a后,命令方块可以不再使用红石信号便可激活。 这是一种用于执行minecraft游戏命令的实体方块。只能通过作弊获得,它常用在多人服务器与自订地图中。仅在创造模式下可以打开命令方块的GUI和放置命令方块。

  (五)支付宝的可享免费额度怎么用

  1、打开手机上已经安装的支付宝APP,进入”信用卡还款功能“。

  2、如果”信用卡还款“功能没有添加到常用工具栏,先点击工具栏最后右侧的”更多“。

  3、然后将页面拉至”便民生活“,第二个就是”信用卡还款“入口,点击进入。

  4、”信用卡还款“里会显示当前已经绑定在支付宝里的所有信用卡,点击右下角”我的“。

  5、如何在支付宝查看信用卡还款可享受的免费额度。

  6、进入”我的“页面后,会出现一些信用还款的个性设置,点击”免费额度“。

  7、可以看到你前可以享受的信用卡还款免费的额度,如果当月还没有使用免费额度的话,页面将显示免费额度的上限2000元,快去看看你的剩余免费额度。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