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年糕

原创
一:如何制作年糕1、用料:粘米粉100克、糯米粉50克、水105克。2、称好粘米粉和糯米粉。3、加温水。4、揉成较软的粉团,如感觉干了可把手打湿再揉一揉。5、取一平盘刷油,粉团分小块放入,压扁蒸30分钟至熟透(如果放在透气蒸笼垫个硅胶垫,粉...

  一:如何制作年糕

  1、用料:粘米粉100克、糯米粉50克、水105克 。

  2、称好粘米粉和糯米粉。

  3、加温水。

  4、揉成较软的粉团,如感觉干了可把手打湿再揉一揉。

  5、取一平盘刷油,粉团分小块放入,压扁蒸30分钟至熟透(如果放在透气蒸笼垫个硅胶垫,粉团再掰碎一点蒸会更好)。

  6、蒸好的米团倒在案板上,戴手套抹油趁热抓匀。

  7、用力揉吧,揉得越久口感越筋道。

  8、感觉揉得有较好的延展性,搓长条稍按扁。

  9、切段,晾凉包保鲜膜冰箱冷藏(不是冷冻哦)至硬挺再切片。

  二:如何制作好吃的方便面美食

  1、主料:方便面1包、各种蔬菜适量、鸡蛋(可省)1个。

  2、辅料:油少许、酱油1勺、糖1茶匙、蚝油1勺。

  3、做法:

  (1)锅内放适量油,鸡蛋打散炒熟。

  (2)各种蔬菜切条或块。

  (3)方便面泡软。

  (4)锅内少许底油加入各种蔬菜翻炒,然后加入炒鸡蛋。

  (5)接着加入方便面、所有调料及少量水,稍稍拌匀,盖盖儿烩至所有材料熟透。

  (6)盛出装盘。

  三:口罩机压花辊如何制作

  1、通常辊体选用无缝钢管,然后进行加工。加工分为车削加工合焊接加工。

  2、车削加工:车削加工辊体、端板和轴头等件的配合部位结合面,分粗、精车钢辊体的各部位至图纸要求尺寸,然后架中心架,车端面,钻孔至尺寸。

  3、焊接加工:辊体内管焊接:校正两端轴与内套管的同轴度,只焊轴头上的内端板。把内套装入辊体内,焊接内端板与辊体的配合交界处。

  4、把外端板装在两端轴上,焊接外端板与轴和辊体的结合面交界处。接下来就是退火处理以及钻孔。辊毛坯进行退火处理,消除内应力;钢辊轴的一端车平端面,钻标准中心孔。然后是加工花纹,压花辊可根据客户要求的花纹图案要求在辊筒表面加工花纹,再配套高科技的激光机器及刻花设备,制作工艺精美,纹路清晰可见。

  5、最后就是需要镀铬和校验。镀铬需要根据用途定,校验主要是为了保证钢棍的平衡稳定。

  四:如何制作美味的早餐饼

  1、准备材料:洋葱、胡萝卜、熏肉各适量、鸡蛋2个、面粉200g、盐少许、胡椒粉少许、橄榄油少许。

  2、把胡萝卜洗净去皮和洋葱一起切成小丁。

  3、熏肉去皮切成肉末。

  4、把以上食材放入大碗中,加面粉和鸡蛋、盐和胡椒粉拌匀。

  5、再在拌匀的面粉里加水,搅拌成面,滴入少许橄榄油再拌匀。

  6、开火用厨房纸在锅底抹一层油,倒入一勺面糊,用勺子摊平,烙到两面金黄就好。

  7、最后装盘淋上自己喜欢吃的酱汁就好。

  五:如何制作幻灯片母版

  打开PPT,在上方菜单中点击“视图”,选择“幻灯片母版”。就可以制作。

  1、打开PPT,在上方菜单中点击“视图”,选择“幻灯片母版”。

  2、在新的模板幻灯片下点击“母版标题”即可更改母版标题的字号大小、字体格式、字体颜色。

  3、点击母版副标题样式也可更改母版副标题的主题。

  4、还可在其中插入图片,在上方菜单中点击“插入”,选择插入的图片,在PPT母版中更改图片大小,更改完成后点击幻灯片母版,关闭母版视图。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