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微信黑名单里的人拉出来

原创
1.怎么把微信黑名单里的人拉出来1、首先找到微信的“设置”功能,点击进入。2、在微信设置中找到“隐私”功能,点击进入。3、在隐私功能中可以看到有一个“通讯录黑名单”,点击进入黑名单。4、在黑名单中可以看到所有被拉入黑名单的人,选择想要拉出黑...

  1.怎么把微信黑名单里的人拉出来

  1、首先找到微信的“设置”功能,点击进入。

  2、在微信设置中找到“隐私”功能,点击进入。

  3、在隐私功能中可以看到有一个“通讯录黑名单”,点击进入黑名单。

  4、在黑名单中可以看到所有被拉入黑名单的人,选择想要拉出黑名单的人,点击进入资料页面。

  5、在资料页面的上方可以看到有一个菜单符号,点击打开。

  6、打开菜单之后可以看到下面有一个“移出黑名单的”的选项,点击将该好友移出黑名单。

  7、最后就可以看到好友被拉出黑名单了。

  2.不小心把微信清理了怎么办

  1、没有备份收藏的话,这样的清理也是无法来回复的,或是用什么清理软件清理的,可以在清理软件里的回收站看看能否找到,能找到即可恢复。

  2、一旦微信的数据没有备份就删除的话,是恢复不了的。这是微信和qq最大的区别。所以你的情况删除后就无法恢复了。

  3、微信(WeChat)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同时,也可以使用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的资料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摇一摇”、“漂流瓶”、“朋友圈”、”公众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

  3.华为nova7怎么把微信步数放桌面

  1、打开手机并在桌面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

  2、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下方的安全和隐私选项。

  3、来到安全和隐私页面后,找到锁屏和密码功能并点击打开。

  4、跳转至锁屏和密码页面后,找到在锁屏上显示步数选项,点击右侧的开关。

  5、当右侧的开关如下图所示,呈蓝色时,就代表着该功能被打开了。

  4.怎样把微信里链接来的视频下载到相册上

  打开手机,找到安全中心。点击清理,清理完之后,点开安全中心的微信专清,把微信的垃圾全部清理掉,然后就会出现对话框,点击视频,这里面有很多视频文件,点击你想要的,点击下载到相册中,打开手机相册,这时候你想要的视频就已经在相册中啦。

  5.怎么把微信聊天记录导入新手机

  1、打开并进入到微信APP的个人界面中,找到设置并点击,进入到设置界面后找到聊天并点击进入。

  2、然后找到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点击进入,可以将聊天记录迁移到另一台设备,或者备份到电脑。

  3、点击迁移聊天记录到另一台设备,这样就可以把微信聊天记录导入新手机了。不过需通过WiFi迁移聊天记录,要注意开启并连接WiFi。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