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薄板做抽屉

原创
一:怎么用薄板做抽屉1、把纸箱底朝上放置,中央和两端的接缝处用胶带粘好,翻过箱体,箱盖也用同样的办法处理。2、把粘好的纸箱横放,在纸箱的中间划线,两面高度也可以不等,可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决定划线的位置。3、沿划线用刀切开成两半儿,把内侧的箱...

  一:怎么用薄板做抽屉

  1、把纸箱底朝上放置,中央和两端的接缝处用胶带粘好,翻过箱体,箱盖也用同样的办法处理。

  2、把粘好的纸箱横放,在纸箱的中间划线,两面高度也可以不等,可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决定划线的位置。

  3、沿划线用刀切开成两半儿,把内侧的箱底拿出,用双面胶粘在外侧的箱底上。把纸箱的切口用胶带对折粘牢。

  4、在抽屉前端,用剪刀钻两个孔,穿上绳带,为了使钻孔结实,可用胶带面朝内侧卷成筒状,插入孔中。

  5、在胶带上剪出几个豁口,展开并粘到纸箱上,最后把绳子穿过去打结,完成收纳箱的制作。

  二:视频转换精灵怎么用

  1、打开下载解压后的3GP、MP4视频转换精灵软件,进到转换器软件的主界面。这时你可以先了解这款软件的大体结构。

  2、大体结构了解完之后,现在进入视频格式的转换啦,点击左上角的“添加”按钮,将你要转换的视频文件添加到软件里。

  3、视频文件添加进软件里面之后,现在开始到选择格式啦,首先点击“转换类型”旁的下列菜单,这时跳出的格式中,你选择要转换的格式类型,格式选完之后,你可以在下面的输出参数栏上,设置视频参数。

  三:小米wifi放大器pro怎么用

  1、首先,需要把你的小米wifi放大器接通电源。

  2、然后打开你手机上的米家APP软件——>根据页面提示,输入手机号码进行注册/登录。

  3、登录成功后,米家APP会扫描附近的小米设备,如果扫描到了你的小米放大器Pro,会提示你进行设置。如果未自动扫描到,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手动进入扫描页面。

  4、在附近的设备选项下面,选择你的小米wifi放大器Pro,进入到它的设置界面。

  5、选择“点击选择WLAN”这个选项。

  6、选择你家路由器的wifi名称,并输入wifi密码。

  7、此时,系统会自动进行连接,请进行等待。

  8、正常的话,几秒后就会出现连接成功的提示页面。

  四:男士护理精油怎么用

  1、如果是男士护理精油首先要明确是涂抹哪里的,如果是脸部的话,建议清洗完之后就可以涂抹,如果是提高性欲的话,建议清洗完阴部就可以使用。

  2、通常中老年男性普遍会出现前列腺炎,且发病年纪正在逐渐年青化。男性问题普遍和肾有关,过了30岁就可以注重下补肾方面的养生了。

  3、肾保养精油的配方:葡萄籽油8ML+月见草油2ML+茉莉1滴+百合1滴+檀香1滴+鼠尾草1滴+桂花1滴。

  4、先放入基础油,即葡萄籽油+月见草油,再依次放入上述单方精油。通常复方精油使用期为6周,想延长使用期则可以在上述配方调和好后,加入百分之十的小麦胚芽油,即1ML左右,即可延长至6个月。

  5、使用方法,上述精油调和搅拌均匀后,放置24小时后拿出使用。取适量滴于掌心,双掌心搓热后,按摩在腰部及下腹。

  6、按摩腹部时注意,应采取顺时针方向打圈按摩,还可调节便秘等问题。腹泄则用逆时针方向,止泄。

  五:爱奇艺免流量怎么用不了

  1、爱奇艺要免流看视频需要是我们合作的卡与爱奇艺之间有联系的,会进行免流,或者是购买了免流的服务,我们打开爱奇艺,点击最下面的我的按钮。

  2、点击我的按钮以后,会进入到个人中心,在里面往下拉,会看到有一个流量超市,点击进入到这个里面。

  3、进入流量超市以后,可以看到给到我们的合作的免流的一些方式,我们开通以后就可以免流看视频了。

  4、我们订购以后,后面就会显示正在使用中了,这样就成功了,每一个上面显示的都有详细的细则,对于这样服务的费用,大家了解清楚。

  5、而如果我们自己用的卡本身就带有畅视功能的话,使用爱奇艺也是直接免流的,但是要看自己是不是符合,打开自己的联通手机营业厅,看自己的套餐详情,会有显示的。

  6、符合条件的时候,打开这个视频以后,可以看到上面就会显示一个联通的符号,就会显示正在使用联通免流服务。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