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耳红枣莲子鸡蛋糖水怎么做

原创
(1)雪耳红枣莲子鸡蛋糖水怎么做1、材料包括:雪耳,红枣,莲子,鸡蛋,冰糖2、将所有材料倒进锅里面,用高压锅大概30分钟左右。3、要在差不多煲好的时候要放入适量的冰糖。这个汤对女性是很好的,红枣补血,雪耳滋润养颜,莲子补脾、益肺、养心、益肾...

  (1)雪耳红枣莲子鸡蛋糖水怎么做

  1、材料包括:雪耳,红枣,莲子,鸡蛋,冰糖

  2、将所有材料倒进锅里面,用高压锅大概30分钟左右。

  3、要在差不多煲好的时候要放入适量的冰糖。这个汤对女性是很好的,红枣补血,雪耳滋润养颜,莲子补脾、益肺、养心、益肾,鸡蛋就是补充蛋白质啦!

  (2)红枣莲子百合汤的功效

  1、百合莲子红枣汤对于人体来说具有比较好的保健治疗的功效,它具有宁心安神,润肺止渴,滋阴生津的功效。对于人体来说,能够起到补气补血,美容养颜的效果。

  2、而且百合莲子银耳汤本身来说是一道比较好的甜品,适当的喝一些对于人体来说,具有很好的效果。老少皆宜,能够起到提高免疫力,美容养颜,健脾胃的效果。对于女性来说,还有一定的抗衰老的作用。

  3、所以百合莲子红枣汤对于人体来说是一道具有一定药用价值的甜品,适当的使用对人体来说是比较好的。

  (3)红枣莲子小米粥

  1、制作食材:小米1.5杯、莲子1把、枣(干)10颗、水适量。

  2、取红枣10颗,莲子适量,再用豆浆机内量杯取一杯半小米。

  3、莲子用清水泡发,红枣洗净后去核并切成小块,小米淘净备用。

  4、将三种食材放入豆浆机内。

  5、加水至最高水位线。

  6、接通电源调至五谷豆浆键进行加热打磨。

  7、盛出后即可食用。

  (4)百合红枣莲子银耳汤

  1、材料:枸杞子适量,冰糖适量。

  2、银耳放入冷水中泡软,洗净取出,撕成小块;鲜百合剥片、洗净;枸杞泡水5分钟,捞出、沥干;红枣、莲子洗净备用。

  3、砂锅中注入水,依序放入银耳、红枣、莲子、鲜百合、枸杞。此汤大约煲一个半小时左右,直至汤汁略微粘稠,银耳透明即可,煲制一个小时后放入适量冰糖(冰糖的量放多少依各人口味),然后再煲20-30分钟即可。

  4、在煲制过程中放入冰糖后要时常搅动汤汁,以免粘底。煲汤就是需要小火慢熬的时间才可以煲出好喝的汤。

  (5)红枣莲子八宝粥的做法

  1、食材:红枣3颗、莲子10克、黑米10克、薏仁10克、红豆10克、糯米20克、桃仁10克。

  2、将除红枣和莲子以外的所有食材混合,然后倒入碗中,用清水浸泡3-4个小时。

  3、锅中加水烧开。

  4、放入混合的八宝食材。

  5、用中小火熬煮80分钟。

  6、最后加入莲子、红枣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