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有低噪声怎么解决

原创
(一)音响有低噪声怎么解决1、将音量电位器音量调到最低也就是无声,这时应该没有声音,如果有嗡嗡声,则是功放机滤波电路电解电容器容量改变、太小所致;如果开大声音,有很大的嗡嗡声,是功放机音频输入屏蔽不好所致,检查并排除屏蔽故障。2、各个原件的...

  (一)音响有低噪声怎么解决

  1、将音量电位器音量调到最低也就是无声,这时应该没有声音,如果有嗡嗡声,则是功放机滤波电路电解电容器容量改变、太小所致;如果开大声音,有很大的嗡嗡声,是功放机音频输入屏蔽不好所致,检查并排除屏蔽故障。

  2、各个原件的外壳该接地的一定要接地、音频输入线一定用屏蔽线,并良好的接地。

  3、喇叭有嘶嘶声,遇到这种情况大部分是总体屏蔽不良所致,或者电源变压器绕组初次级没有隔离好。解决办法其实很简单,就是把电源插头掉个头就好了,如果还不行,在电源输入端(变压器的电源输入端)串联两个4700P的电容器,中心抽头接机壳,就可以消除,或者由于某一音频输入端屏蔽不好所致。

  (二)地暖暖气气堵怎么解决

  1、用户先确认管道入口阀门是否处于开启状态。

  2、关闭房子中所有的阀门。从入户开始往里调试,注意是上下双阀。

  3、确认在上下阀门关闭的情况下,用户轻轻松拧,打开放气阀,听到有气体排出的声音之后立即停止扭转放气阀,让气体自动排尽。由于气体是堆积在暖气片顶部的,在大气压力的作用下,气体很容易就被排出来了。

  4、缓慢地拧开进水阀,注意动作要慢,直到有稳定水流流出时,再关闭放气阀。在进行这一步时,要有耐心,只需稍微拧开一点,听到有水声即可,否则气体不易排放干净。

  5、 多次重复上述第四步骤,直到气体全部排尽。有些暖气片系统管道里的气体堆积较多,需要多次重复才可以保证供热稳定。

  (三)电子地磅不稳定乱跳怎么解决

  1、电源电压不稳。如果未加稳压电源,造成超出仪表的正常工作电压范围,出现数字跳变现象,所以最好配置一个稳压电源。

  2、接线盒密封不好,盒内湿度过大。打开接线盒观察是否有水珠或潮气,通过晾晒或用吹风机吹干,故障即可排除。必要时更换接线盒。

  3、地磅秤主线损坏。有些秤体至仪表之间距离过大,其间主线有外露部分,有可能被人为破坏或老鼠啃咬,金属屏蔽失去作用或连接处不牢,造成数字跳变。用万用表电阻档测量该主线,以确保每一股都是独立的通道,并且连线牢固,否则更换主线。

  4、接线盒内电路板损坏。接线端子长期使用可致氧化锈蚀,接头处氧化锈蚀部分脱落,导致压线松动,从而使仪表数字跳变。此时,可用砂纸或锉刀摩擦掉其接触面,重新连接牢固,故障现象排除。多圈电阻长期使用也可导致内部金属表面被氧化,使得数字不稳、跳变,此时用更换相同阻值的多圈电阻即可排除故障。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