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加好友频繁怎么解决

原创
(一)微信加好友频繁怎么解决建议:加好友不要过于频繁,3到5分钟加一个,一天不要主动加好友超过20个,被动好友不要超过100个,一般都不会被封。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点:1、微信有自我保护功能,你在短时间加太多微信好友,微信就会提示操作过于频繁请...

  (一)微信加好友频繁怎么解决

  建议:加好友不要过于频繁,3到5分钟加一个,一天不要主动加好友超过20个,被动好友不要超过100个,一般都不会被封。

  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点:

  1、微信有自我保护功能,你在短时间加太多微信好友,微信就会提示操作过于频繁请稍后再试。

  2、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不要加太多好友,没必要加为好友的人不要乱加。

  3、不要添加好友,太过频繁,3-5分钟,加一个好友。

  4、已经出现加好友过于频繁,无法加好友,可以等几个小时在添加。

  5、被好友投诉,导致添加好友功能停用。

  6、如果要加对方,只能等段时间后才能重新加好友(可能是几个小时或第二天)。

  (二)半挂车方向盘重怎么解决

  1、润滑腊勤加注。

  2、适当提高轮胎气压。

  3、装货物不靠前太多以减轻前轴负荷。

  4、转向节主销及套的配合间隙适中,不能过紧或过松;如销套磨损严重应及时更换油眼和油槽畅通,(换新销套时的铰削工艺要求较高,建议请老师傅操作)。

  5、平面压力轴承及轮轴锥形轴承间隙正常,滚柱无斑点无毛刺无卡滞等。

  6、横直拉杆球头配合件有无严重磨损,间隙适中,润滑正常等。

  7、方向盘管柱无弯曲且上.下平面轴承间隙适当,无缺油。

  8、注意方向机涡轮及涡杆的磨损及间隙等。

  (三)机械硬盘c4怎么解决

  1、C4表示系统已经侦测到逻辑坏道或者物理坏道,并尝试把受损扇区内的数据转移到备用扇区的操作次数,不管数据是否成功转移,都会计数。

  2、很多硬盘C4有警告都是正常的,只要短期内数值没有很明显的上升就行了。主要看C5和05,C5一旦有数值,基本上就可以认定为硬盘中存在物理坏道,如果05有数值,别犹豫,赶紧备份数据吧。

  (四)地漏漏水怎么解决

  1、地漏渗水

  解决方法:将地漏周围地砖打开,四周的水泥挖出3cm深,然后用“堵漏灵”封一下,1小时后做闭水试验,观察其是否还渗水,如不渗了那说明恢复原状。

  2、地漏溢水

  原因分析:可能是地漏的过水断面不够流畅,污水不能迅速通过,或因地漏内部构造凸凹,挂住了毛发、纤维之类的污物等。

  解决方法:地漏的高度是由排水系统的布管方式决定的。因此,与之配套选用的地漏高度最好分别为200mm以内及120mm以内,而且必须侧向排水。常用的暗装做法为卫生间结构楼板局部下沉布管和卫生间做垫层布管两种。为了满足卫生间净高及人体工学的要求,前者的下沉净空为300mm,后者的垫层高度最高为170mm。

社会相关推荐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