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牛奶怎么获得

原创
①明日之后牛奶怎么获得1、进入游戏界面,首先要买一个奶牛,在营地中心夏冬凉npc处可以购买,就是金库外边的那个看守人员,点击交谈。2、进入到交易的界面,选择其中的奶牛,当然每日都有限量,只能购买两个,点击下方的购买就可以了。3、接着回到自己...

  ①明日之后牛奶怎么获得

  1、进入游戏界面,首先要买一个奶牛,在营地中心夏冬凉npc处可以购买,就是金库外边的那个看守人员,点击交谈。

  2、进入到交易的界面,选择其中的奶牛,当然每日都有限量,只能购买两个,点击下方的购买就可以了。

  3、接着回到自己的庄园,在耕地里有畜牧圈,当然前提是你有这个东西,没有就制作吧,接着点击饲养。

  4、接着弹出选择动物的界面,选择刚刚买到的奶牛,然后点击使用。

  5、接着奶牛就被饲养在畜牧圈里了,接着还要点击玩耍和喂食,这样产量才会增加。

  6、接下来就耐心等待奶牛成长吧,等到提示能丰收了,就点击奶牛,然后点击收获,这样就能获得牛奶了,获得的牛奶会存储在自己的背包里。

  ②发字怎么获得

  1、打开新版本的抖音,可以在该应用程序的左上角找到20亿现金字样,点击进入参与活动。

  2、每天都有几次抽卡的机会,这些卡片的获得是随机的,说不定我们就可以抽到发卡。

  3、可以点击没有的发卡,然后弹出像好友求金卡(发)的字样,可以分享至其它的应用程序中。

  4、可以通过好友聊天的方式向好友询问有没有“发”卡,如果别人正好有的话说不定会赠送给你。

  5、分享重复的卡片送给好友,这样我们就可以额外增加一次抽奖得机会,说不定会抽到发卡。

  6、可以通过做集卡任务,完成后我们可以增加相应的抽卡次数,也会大大提高获得发卡的机会。

  ③迷你编程怎么获得迷小酷

  1、首先进入《迷你编程》游戏中,点击右上角的宝箱图标。

  2、进入签到任务界面。

  3、可以看到集齐7个皮肤碎片即可获得迷小酷了。

  4、迷小酷这款皮肤首先从造型上看就非常的独特,一个圆形的球体,与其说是皮肤,倒更像是一个坐骑或者宠物。

  ④抖音人气卷怎么获得

  1、人气券是由抖音用户在后头设置的,会在抖音APP主页显示,用户点击即可领取使用。

  2、在电脑端登录mp.toutiao.com后台,点击左下角【抖音】-【店铺管理】-【营销活动】-【店铺主页领券】,进入卡券平台。

  3、点击红色按钮【创建活动】,添加活动名称,活动时间,参与活动门店,点击红色按钮【下一步】。

  4、点击【选择卡券】添加现有卡券或创建新的卡券,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用户参与限制,如果需要创建新的卡券,点击【创建卡券】,选择【通用券】,点击【开始创建】。创建卡券界面,对通用券进行设置时,所有*项都需要填写。

  5、填好所有信息后,点击【完成卡券创建】。

  6、生成的活动是默认未上线,手动点击【上线】活动即可生效,表示活动正在进行中,用户可以点击领取。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