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

原创
一,最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明确学习英语的目的。从近处来看,学习好英语,可以与老外沟通交流,看懂英文图书、电影,学习了解西方文化;从远处来看,学好英语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进入外资企业,拥有更好的事业。明白学习英语的障碍。学习英语最大的障碍就是汉...

  一,最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

  明确学习英语的目的。从近处来看,学习好英语,可以与老外沟通交流,看懂英文图书、电影,学习了解西方文化;从远处来看,学好英语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进入外资企业,拥有更好的事业。

  明白学习英语的障碍。学习英语最大的障碍就是汉语语序的干扰,因为汉语与英语是不同的思维体系,因此刚开始惯有的汉语思维方式会严重影响学习英语的效率。对此干扰,可以尽量营造全英文学习环境,听说读写全方位,尽量用英语思考,虽然难,但这种方法最有效。

  掌握学习英语的法宝。有两个法宝,一是自信心,一是毅力。从自信心上讲,很多人不敢开口说英语,怕犯错误丢脸。其实根本不用怕,我们自小说汉语,说不好英语很正常,正因为说不好,我们才学嘛;从毅力上来讲,任何事情都需要毅力,学习英语也不例外,而且英语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学会,必须持之以恒学习,因此毅力非常重要。

  学好英语的具体方法。先攻单词,包括音标、解释、拼写等,大声朗读拼写,通过听觉来记忆,记忆没有诀窍,只有重复重复再重复,不管用什么方法,记住就行;当词汇量达到一定程度时,靠大量阅读强化,无论什么英文著作都可以读;接着攻语法和句型,这方面单靠学校老师教的方法基本就可以了;剩下的就是不停地听,不停地说,不停地读,只要坚持到底,学好英语那是迟早的事儿!

  二,瘦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1、单腿抬臀:放松身体平躺在床上,慢慢弯曲右膝,右脚脚掌踩在床上,抬起左腿,左腿放在右腿上。双手臂放在床上不动,掌心向下。收紧腹部,将臀部收紧慢慢抬起,将上半身挺直。坚持数秒后慢慢放下身体,恢复初态,反复进行几十遍即可。将双腿交换的动作反复练习效果就实现了。

  2、下蹲跳起

  具体操作:双腿打开与肩同宽站好,双臂抬起到与胸部同高度,弯曲手肘交叉放在胸前。

  保持上半身的姿态,将双腿的膝盖慢慢的弯曲,身体慢慢下蹲,直至大腿跟小腿垂直后停止。

  身体垂直向上跳起,跳起的过程中收紧臀部,身体保持直立不变,落下时恢复初始姿态。

  注意:做这套动作的时候一定要收紧腹部,身体上跳时候,精力集中在腹部。起跳开始时候要吸气,下落时候呼气,运动过程中保持身体的平衡。

  3、开始前闭上双眼,自然呼吸,将肩部、背部、腹部放松。调整好身体后,闭嘴用鼻子呼吸新鲜的空气。然后微微张开嘴巴慢慢的吐气。吐气一半的时候屏住呼吸的同时收紧腹部,当有种吸进的气到达胸口的感觉的时候,放松腹部,让气体回到腹部,在吐气。练习5、6遍,稍加休息后再练习5、6遍即可。

  注意:在练习这套动作时,能够感觉到腹部运动很明显,呼吸时候按照要求去做,步骤一定不要乱。练习过程中要注意将肩部放松,背部挺直,这样就不会影响呼吸效果了。一定要在空气流通的地方进行。

  这套动作一方面可以锻炼腹部肌肉,另一方面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提高脂肪细胞的代谢率,促进脂肪的燃烧。

  三,祛斑最有效的方法

  1、白醋+白术;使用方法:将白术浸于白醋中,密封7天后取白术擦拭有雀斑和黑斑的部位,每天坚持使用,日久雀斑和黑斑会逐渐变浅甚至消褪。

  2、白醋+黄豆;使用方法:将250克新鲜黄豆,在500克醋中浸泡15天左右,每天吃5至10粒醋黄豆,对减褪面部色素沉着有效。

  3、白醋+冬瓜;使用方法:把去皮的冬瓜切成片后,放入热水锅中,等到煮成浓汁之后就可以了,然后取出适量的木瓜汁放入差不多等量的白醋调匀后搽在脸上,如果时间允许每天可以做2-3次,等到木瓜汁干后洗净就可以了,这种祛斑的方法对于黄褐斑、蝴蝶斑等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4、白醋敷脸;使用方法:每天晚上洗完脸之后用一点白醋均匀的抹在脸上,要注意避开眼睛、鼻子周围,不然会刺激到眼睛。10—15分钟后,脸上会起一层干干的膜,这时再用清水洗掉。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