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简单好吃的酱牛肉

原创
Ⅰ:怎样做简单好吃的酱牛肉1、把牛腱子肉放在清水里浸泡至少半小时,泡去血水,冲洗干净,备用。因为用电压力锅炖,不方便焯水,所以尽可能地减少血水。2、准备好配料:把葱打成结,再准备好适量的姜、花椒、八角、草果、蒜、香叶、桂皮。3、把牛腱子肉放...

  Ⅰ:怎样做简单好吃的酱牛肉

  1、把牛腱子肉放在清水里浸泡至少半小时,泡去血水,冲洗干净,备用。因为用电压力锅炖,不方便焯水,所以尽可能地减少血水。

  2、准备好配料:把葱打成结,再准备好适量的姜、花椒、八角、草果、蒜、香叶、桂皮。

  3、把牛腱子肉放入电压力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刚没过肉即可。不要太多的汤,电压力锅不耗水,这样煲出来的牛肉汤才会浓郁。

  4、再加入适量的老抽、味极鲜酱油和盐。

  5、按下“煲汤”键,浮子一升上来时,短暂出气,就已经满屋飘香了。

  6、待浮子自然落下去时,开盖,香味更是扑鼻,用筷子扎一下,已经很软烂了,汤汁也是浓浓的。

  7、捞出一大块,沥净汤卤,切成薄片,就禁不住要吃了一片还想再来一片,摆入盘子里,浇上点牛肉汤汁,这样就可以直接食用了,已经很香了,也可以醮上点辣椒酱或是其它酱料吃。

  Ⅱ:怎样做正宗泡椒

  1、材料:花椒适量,干辣椒适量,山奈适量,冰糖适量,白酒适量,清水适量,泡菜盐适量,八角适量。

  2、在一个干净无油的锅内加入准备做泡菜水的清水和盐,加热使盐溶化,然后晾凉,将冷却的盐水倒入泡菜坛子中,水的量应该在泡菜坛子的2/3处。

  3、加入适量的大料(八角)、山奈、花椒、干辣椒、冰糖、白酒,加入洗净晾干(一定要晾干,最好风干一天,减少水分含量)以后的新鲜辣椒,辣椒可以选成都地区出产的“二荆条”红辣椒,也可以选灯笼辣椒,可以将辣椒蒂稍稍剪去一部分,便于入味,一定要让辣椒全部浸没在盐水中,泡菜最好能装满泡菜坛子。

  4、盖上泡菜坛子的盖子,在水槽加入适量清水,放置在阴凉通风的地方,保持水槽内清水不要干,7-10天后泡辣椒就做好了。

  Ⅲ:娘惹糕怎样做

  1、椰汁加白糖加热溶化,冷却到室温后加入牛奶、玉米油,搅拌均匀,糯米粉和玉米淀粉混合均匀,筛入液体中。

  2、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无生粉颗粒。

  3、耐高温保鲜盒底部铺油纸,将3/4面糊倒入保鲜盒中。

  4、锅中加适量冷水,将保鲜盒放入,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6分钟。

  5、倒入剩余1/4面糊,撒适量切成丁的芒果肉,继续炖6分钟即可出锅。

  6、晾凉后放冰箱冷藏1小时,取出糕体切成小块,撒适量椰蓉即可食用。

  7、简单的椰汁娘惹糕就做好啦。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