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皮怎样做才能脆

原创
一)月饼皮怎样做才能脆1、脆酥月饼皮的做法,主料、面粉150克、低筋面粉120克、辅料、豆沙适量、鸡蛋黄适量、芝麻少许、咸蛋黄适量、调料猪油(板油)110克、水65克。2、油皮原料中,50克猪油,不需要融化,加入过筛中筋面粉150克中,用手...

  一)月饼皮怎样做才能脆

  1、脆酥月饼皮的做法,主料、面粉150克、低筋面粉120克、辅料、豆沙适量、鸡蛋黄适量、芝麻少许、咸蛋黄适量、调料猪油(板油)110克、水65克。

  2、油皮原料中,50克猪油,不需要融化,加入过筛中筋面粉150克中,用手搓成屑状,加水65克揉至表面光滑,用保鲜袋装好,静置30分钟。油酥原料中的60克猪油不需要融化,加入过筛低筋面粉160克中用手揉匀。

  3、生咸蛋黄用黄酒浸泡一会儿,擦干表面,入烤箱以150度烤10分钟左右,放凉后一切为二。红豆沙分成25克一个,每份中包入半个咸蛋黄。

  4、松弛好的油皮分割成18克1个,油酥分割成12克1个。将油皮搓圆压扁,取一份油酥放在上面,像包包子一样包起来,收口朝上。

  5、取一份油酥皮擀成牛舍状,从自己身边这头卷起来成筒状,收口朝上,松弛15分钟。松弛好后把筒状擀成成条。

  6、再卷起来,收口朝下,松弛20分钟。松弛好后,取一份封口朝上,大拇指从中间按下,四角向中间收拢成圆球状。

  7、擀成圆形,包入馅料后,收拢,收口朝下排入烤盘中。表面刷蛋黄液,撒少许芝麻,入烤箱中层180度烤20分钟。

  二)魔芋怎样做不长胖

  1、魔芋切成小块。

  2、锅内将水烧开倒入魔芋豆腐加入少许盐,焯烫1-2分钟。

  3、将锅先烧热,倒入凉油,将豆瓣酱倒入进行煸炒。

  4、倒入控干水分的魔芋豆腐进行翻炒均匀。

  5、加入少许水煮上1分钟让其入味,再开大火收汁,撒上葱花即可出锅。

  三)怎样做奶茶好喝

  1、所需食材:牛奶400ml,茶叶10克,白砂糖60克,仙草200克,水250ml。

  2、熬焦糖,把60克白砂糖放入厚底不锈钢锅,一定要用厚底不锈钢锅,不然焦糖很容易糊掉。

  3、小火煮,直到糖融化(熬的过程中不要搅拌,千万不要搅拌,不然会返砂),熬到糖浆变成琥珀色即可关火。

  4、往锅里倒入牛奶、水和茶叶(倒入牛奶时锅内的焦糖遇冷会结块,不需担心,煮茶的时候焦糖又会融化的)。炉火保持中小火状态,边煮边搅拌,煮沸后关火,盖上锅盖焖3分钟左右。

  5、把烧仙草切小块,装进杯子里,把焦糖奶茶中的茶叶过滤掉,用茶包的可以省略过滤步骤。

  6、过滤好的奶茶倒入杯子中,一杯焦糖仙草奶茶就完成了。

  四)床头大靠包怎样做

  1、材料:棉布、珍珠棉、剪刀,一台家用的缝纫机。

  2、裁剪大靠枕的尺寸。大靠枕的尺寸需要自己准确测量的,开始在布料上面作好记号。

  3、把裁剪好的大靠枕尺寸给用缝纫机给缝好,如果没有缝纫机就用手工来缝纫了。

  4、给大靠枕里面塞进一些珍珠棉。

  5、塞完珍珠棉就可以缝起来了,之后就装饰上毛球或者一些有趣的装饰物件。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