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红酸汤鱼

原创
1.如何做红酸汤鱼1、食材:酸汤、西红柿、草鱼、鲢鱼、黑鱼、木姜子油、辣椒、葱、姜、各种时令蔬菜。2、酸汤是用糯米粉发酵,配以贵州当地出产的野生西红柿,经过6种工序慢慢熬制而成。3、在热锅内放入辣椒,炒出香味。4、加入提前酿制好的酸汤。5、...

  1.如何做红酸汤鱼

  1、食材:酸汤、西红柿、草鱼、鲢鱼、黑鱼、木姜子油、辣椒、葱、姜、各种时令蔬菜。

  2、酸汤是用糯米粉发酵,配以贵州当地出产的野生西红柿,经过6种工序慢慢熬制而成。

  3、在热锅内放入辣椒,炒出香味。

  4、加入提前酿制好的酸汤。

  5、将现杀的各种鱼放入锅中,再加上1至2滴贵州当地出产的木姜子油,加热煮沸。

  6、在锅中放入各种时令蔬菜。

  2.泡椒酸汤鱼的做法

  1、将鱼片置于容器内,加入腌鱼料,与鱼片搅拌均匀,腌制10分钟待用,将番茄切块,黑木耳泡发,笋切片,炸豆腐切片,香菜切小段待用。

  2、锅中加入600-800ml水,煮沸,加入调味料,再次煮沸。

  3、先将番茄、黑木耳、笋片、炸豆腐放入汤锅内煮沸。

  4、将鱼片加入汤锅中,煮3-5分钟。

  5、关火后加入香菜小段,即可出锅。

  3.怎么挑选法国红酒

  1、是要看葡萄酒的年份,法国的红酒的选择标准并不是单纯的看等级的高低来评判酒的好坏的,而是葡萄的质量也是很关键的因素,看葡萄质量的好坏,葡萄的年份是至关重要的,产地和当年的气候和对当年对葡萄的管理都是决定因素之一,所以小伙伴们在选购红酒的时候可以查一下相关的红酒的年份,好的年份酿造出来的葡萄酒口感不会差。

  2、通过看酒瓶的外观来分辨,看酒瓶的标签印刷必须清楚;也可以通过看酒瓶的条形码来分辨,酒瓶的条形码以3开头,是原瓶进口的,以6开头表示是在国内灌装的;还可以观看葡萄酒的颜色是否自然,可以仔细观察一下葡萄酒上是否有不明悬浮物,这里边需要注意的是,瓶底有少许沉淀是正常的结晶体。

  4.盘核桃的窍门

  1、“洗澡”的目的是为了把白茬核桃的表层或纹路里的残留物泡软,便于刷掉。给核桃“洗澡”时,也要分清情况区别对待。如果是黑筋或脏东西较少,粘得不紧,用清水泡30分钟即可;若核桃纹路里很脏或是核桃的筋络残余很多,且粘得比较紧,就得用84消毒液浸泡2小时,配水比例为1:200。需要注意的是,不可用洗涤灵、清洗剂之类的东西清洗,这些化学制剂渗透力极强,极易造成核桃开裂。

  2、洗好后,先用干毛巾或纸巾把水分吸干。相对来说,毛巾要比纸巾好些,不会因湿透后粘在核桃上。然后就是清理核桃三部曲,有玩家将其总结为一句熟语:一挑,二刷,三把脏东西掸出家。

  3、 “一挑”就是要把白茬核桃里大块的黑筋和纹路里的残留物挑出来。首先登场的是花针、剔针,把大块的黑筋一一挑开,把纹路较浅的残留物一一清除。随后用到的是牙医用的双面钩子,因为一些部位纹路比较密、很深,靠花针就有些困难了,而双面钩子弯曲的设计,让它能够承担这个重任,深入其中剔出脏东西。这个过程还要用到放大镜,毕竟钩子是金属器具,很容易伤到核桃,所以挑的时候要在放大镜下进行,用上一份细心和耐心,慢慢清理干净。一般来说,挑掉核桃上的残留物以1~2天的时间为宜,不要急于求成。

  4、“二刷”则是用硬毛刷或牙刷清除大部分附着在核桃表层或纹路浅部位的残留物。在花针等挑开的基础上,用硬毛刷一个面接着一个面地刷掉残留物,务求面面俱到,把粘得紧的脏东西一一清走。如果是用牙刷,可以先把刷毛的上半部分切掉,因为不够硬;然后在木头或石头上磨磨剩下的下半部分毛刷,防止刷伤核桃。之后就可以像硬毛刷一样刷核桃了。

  5、三把脏东西掸出家”就是在前两步的工作后,仔细寻找残余的脏东西,如果前面清理得比较彻底了,建议用放大镜再认真巡视几遍,对于纹路深的容易“藏污纳垢”的场所重点对待,用长毛刷或者橡皮再做一次彻底检查。有心的核友也提供了橡皮的使用方法:美术橡皮的特性就像小朋友玩的橡皮泥一样,可以捏成各种形状且有一定的黏性,而且它不粘手也不粘核桃只粘灰尘,可以把它捏成尖尖的深入到核桃的纹路深处,吸附在核桃表面和纹路里的灰尘就被它轻易粘掉了。

  5.脸颊有红血丝怎么办

  用红眼药膏涂抹。如果你脸上的红血丝是因为炎症引起的,那么你可以尝试涂一下红眼药膏,我们所说的这个红眼药膏也就是店里卖的那种红霉素药膏。在有红血丝的地方适量涂抹一部分,坚持涂个2天,很明显的红血丝就会消失了,要是你脸上的红血丝情况严重一些,一可以在一天里面涂上个3、4次,情况就会好转。若是你因为小血管涨裂而出现的红血丝的话,那你再用红霉素药膏久没有用了。

  冰敷消除红血丝。你脸上会出现红血丝很可能是因为你脸上的毛细血管血流不畅所致的,当毛细血管的血液循环受阻的时候,细小的血管就会胀起,映在皮肤的表面,严重的甚至会发生小血管破裂。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用冰过的湿毛巾在脸上进行冷敷,这种冷敷可以起到疏通血管的作用,帮助脸上的毛细血管恢复流动通畅,,如此反复几次,用不了多久脸上的红血丝就会慢慢消失了。

  换上适合自己的护肤品。若是你的皮肤比较敏感的话,你一旦使用了不适合自己的护肤品,皮肤就会受到刺激,出现过敏反应,一般这种过敏也就是我们看到的红血丝了。若你的脸上出现红血丝,你应该先排查一下是否是你新买的护肤品造成的,还有洗面奶也要排查一下,因为洗面奶更易对肌肤造成刺激,若是因为这样的情况导致的红血丝,试着换掉这些不适合你的护肤品,选取一个温和的护肤品来使用就可以解决了。

  通过按摩来消除。当你情绪激动或是运动过后,你身体里的毛细血管就会扩张,若是你血液循环功能不太好的话,就可能在脸上浮现红血丝。这时,我们可以对脸部进行一个按摩,自下而上、自内而外的半划圈圈式的按摩,可以促进脸上的血液循环,从而起到减少红血丝的作用。

  通过光子治疗。如果你脸上的红血丝是经久不消、顽固存在的,那么你其实可以去医院尝试一下光子治疗。光子治疗并不是什么手术,它是一种通过光子阻断脸部毛细血管的手段,还可以对脸部形成一个刺激,从而增生胶原蛋白,当脸上的皮肤变厚的时候,红血丝也就不会显现出来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