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锅鸡肉焖饭的做法

原创
Ⅰ.电饭锅鸡肉焖饭的做法1、食材:鸡胸肉;土豆;毛豆;胡萝卜;杏鲍菇;鸡蛋;米饭;小米椒;姜。2、鸡胸肉洗净切块,放入姜片、料酒、生抽、胡椒粉、盐、油、淀粉腌制(腌料看心情倒,别过量就行)。3、米洗净放入电饭煲,水要比平时放的少一点。4、将...

  Ⅰ.电饭锅鸡肉焖饭的做法

  1、食材:鸡胸肉;土豆;毛豆;胡萝卜;杏鲍菇;鸡蛋;米饭;小米椒;姜。

  2、鸡胸肉洗净切块,放入姜片、料酒、生抽、胡椒粉、盐、油、淀粉腌制(腌料看心情倒,别过量就行)。

  3、米洗净放入电饭煲,水要比平时放的少一点。

  4、将洗净切块的土豆、胡萝卜、杏鲍菇还有毛豆一起放入锅中。

  5、再将腌制好的鸡胸肉也放入锅中,盖上锅盖,选择煮米饭模式,开始烹饪。

  6、调一碗酱汁:2勺生抽、1勺老抽、1勺蚝油、一勺香油、一勺水、少许盐、少许糖和切碎的小米椒调和。

  7、差不多快煮好了,打一个鸡蛋进去,再焖5分钟左右,然后把酱汁浇在上面。

  8、搅拌均匀,放入葱花,然后再搅拌均匀即可。

  Ⅱ.电饭锅如何做面包

  1、食材:高筋面粉300g,白糖30g,玉米油20g,酵母2.5g,牛奶100ml,鸡蛋1个,盐2g。

  2、准备好所需的食材,高筋面粉就是面包粉,选择玉米油因为其基本上属于无味。

  3、面粉中撒入酵母、白糖拌匀,再撒入盐拌匀。

  4、加入鸡蛋、玉米油,倒入100ml的鲜牛奶。

  5、边倒入牛奶边用筷子搅拌成絮状。

  6、然后手工揉成比较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至2倍大,再重新将面团揉光滑备用。

  7、把面团分成6个均匀的小面团,揉圆,电饭锅中刷一薄层油,将小面团放入电饭锅中。表面刷一点点水保持点湿润。

  8、盖好锅盖发酵至原来的1.5倍大。刷上蛋黄液。

  9、刷完蛋液之后立即撒上一层熟芝麻,盖好锅盖,点按“蛋糕键”开关,直到程序结束即可。

  Ⅲ.抓饭电饭锅做法

  1、大米洗净用凉水先泡着,准备胡萝卜,黄萝卜,洋葱,羊肉。肉切丁,肥的瘦的分开,肥的一定要有,香不香就看肥肉啦!萝卜切成小方条,洋葱切块或者条。萝卜多了可以再凉拌一个萝卜丝,萝卜青椒洋葱小葱切丝,放盐拌匀放一会儿软了以后放点鸡精,醋就好了。

  2、放油先炒肥肉炒的肥肉有点焦的感觉放瘦肉,超至体积变小,锅里没有水水的感觉,把肉捞出备用,再倒油放入一半的胡萝卜和全部的洋葱,炒一会儿放入炒好的羊肉炒至胡萝卜变软,放盐和糖调味儿。

  3、电饭锅里把剩下的胡萝卜放进去,再把泡好的大米沥干水分放进去,再把超好的胡萝卜羊肉放最上面,倒入开水,刚好到大米最上面就好,不要没过胡萝卜羊肉的部分,按下煮饭健,我得十分钟就跳了,然后闷几分钟再去按下煮饭键,再跳了以后闷几分钟就可以打开拌匀乘出饭饭啦!

  Ⅳ.怎样用电饭锅做糖栗子

  1、先把栗子清洗干净,备用。

  2、找个好切的地方,在栗子上面切个十字口。

  3、将栗子全部倒入电饭锅里面。

  4、加入适量的冰糖和食用油进去。

  5、再加入适量的水进去。

  6、按煮饭键,煮40分钟。

  7、煮好后,就可以拿出来吃了,非常香甜。

  Ⅴ.美的电饭锅c6故障

  1、美的电饭锅c6故障原因:电饭煲电源插座内进水或米汤,造成短路。这种情况可以将插座内吹干水分后继续使用。

  2、电饭煲电源插座或插头由于长期使用,其表面碳化短路。这种情况可用细砂纸将其表面碳化层磨掉,并用酒精擦干净。故障现象:不能煮饭。

  3、如果是电池没电就更换电池。

  4、 如果是底部温控器或相应输入回路开路,就更换底部温控器,或检修相应输入回路。

  5、如果是上盖温控器或相应输入回路开路就更换上盖温控器,或检修相应输入回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