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酸豆角

原创
Ⅰ:怎样做酸豆角1、首先要一个泡菜坛子或者是能密封的玻璃器皿,洗干净,保证无油干燥。2、新鲜的豆角撕去老筋洗干净,晾干表面的水分。3、准备一个大的干净的盆,把晾好的豆角放进去,然后放盐(如果能买到腌制专用的盐就更好了),照着500g豇豆:2...

  Ⅰ:怎样做酸豆角

  1、首先要一个泡菜坛子或者是能密封的玻璃器皿,洗干净,保证无油干燥。

  2、新鲜的豆角撕去老筋洗干净,晾干表面的水分。

  3、准备一个大的干净的盆,把晾好的豆角放进去,然后放盐(如果能买到腌制专用的盐就更好了),照着500g豇豆:250g的盐下手吧,然后用盐揉搓豆角至变成翠绿色就可以了。

  4、把变成翠绿色的豆角连同盐一起全部放入泡菜坛里,然后浇入凉开水或者是矿泉水,以没过豆角为宜。

  5、大概一个星期就可以了。

  Ⅱ:贵州豆花鸡怎样做

  1、首先鸡翅根切成小块,用蛋清和淀粉、盐、蚝油、料酒腌制二十分钟。

  2、豆腐切块过一遍水,捞起,去除豆腥味。

  3、开火,锅内倒入适量的油,油热后放入豆瓣酱、藤椒、蒜、葱等,开始炒香,然后倒入腌制好的鸡翅根,翻炒至变色。

  4、然后锅内加入清水,放入焯好水的豆腐,放适量的盐、姜汁调味,一起煮。煮到鸡腿熟透出锅装盘。

  5、锅内重新倒油,倒入藤椒炸出香味,再将剩余的葱段、红椒丝和青椒丝倒入一起炒香。

  6、将炒好的红椒青椒油淋到豆花鸡上, 就可以食用了。

  Ⅲ:糖醋红烧肉怎样做

  1、食材:五花肉600g、老抽1勺、黄酒(或料酒)2勺、生抽(薄盐)2勺、醋2勺、糖2勺、水、胡椒粉、花椒粒适量、鸡粉0.5勺、香叶3片、八角1个、姜2片、小米辣1~2个。

  2、五花肉切成块凉水入锅焯水,滚开后捞出!有猪毛去除、冲净、控水。

  3、除老抽外,生抽、黄酒、陈醋、糖,搅拌匀备用!

  4、一点点油就好,热锅凉油放入姜、八角瓣、花椒粒、香叶炒出香味。

  5、倒入肉翻炒几下即可,不要太长时间、不要炒出油来了。

  6、倒入老抽炒上色。

  7、碗汁儿倒入锅中,炒匀!加入鸡粉、胡椒粉、小米辣、适量水(刚刚超过肉即可),搅匀。

  8、开锅后,盖盖子、转小火慢炖1.5~2小时!最后开盖大火收浓稠即可。

  Ⅳ:湖北辣椒粑怎样做窍门

  1、主料:玉米150g。

  2、辅料:食盐适量、辣椒粉适量。

  3、将米用打磨机磨成米粉。

  4、青椒剁碎,加入辣椒粉和盐。

  5、再加入米粉拌均匀。

  6、加水,调成厚糊状。

  7、锅中放油,中火,用勺子将米糊舀一勺下锅,用勺背略压扁。

  8、待底部煎定型,再翻个面,继续煎定型后即可,如果喜欢脆一些的,就多煎一会儿。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